close


12月的日雜CanCam裡又有好多新玩意可愛的小物
這篇主要是分享剛上市or限量的一些東西は━(◎´∀`◎)ノ━ぃ☆

下面這個是我自己還挺想要的指甲剪 
牌子是貝印(台灣也有這牌子 不過不知道這新品引進了沒)日本售價¥1575日幣 

這指甲剪特別的地方在於她可以調整剪的長度
大家請看照片上桃紅色的字寫ZOOM的地方 那邊就有調整的小小微調工具在指甲剪裡頭
分成0.1cm/0.2cm這2個階段可以調整

要是有這樣可以調整的指甲剪 指甲長度應該很容易控制在差不多長度
且對習慣把指甲剪很短到底的人也比較不容易剪到指肉 可以預防不小心剪太深呢!



其實我自己剪不會發生剪太深的問題
以前也寫過我的修甲剪甲方式: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73691
不過因為常用的這支指甲剪其實發生了毀容事件so準備想買支新的


另外左上角那個也是貝印家的修磨工具 售價¥2730日幣(不過我對這個沒有興趣)
這種設計除了攜帶很方便以外 
4面修磨的粗細都不同 所以可以對應很多種指甲的狀況 
像最粗的那一面上面寫說還可以用來修磨【ジェルネネイル】=【光療指甲】



接著還是相關指甲產品(=v=)ムフフ♪



不過一定有人心裡有疑問:【指甲產品在哪!?】

請大家看左邊那個長得很像唇蜜的東西 那個其實是【雙頭指甲油】(≧▽≦)ノ イヒヒヒー♪
一頭是Base Color底色 一頭是Accent Color裝飾色
主要是讓你馬上可以變身擦成Party Nail

這雙頭指甲油這次是推出新色(我想是因為配合接下來的耶誕節so有這樣的配色吧!)
牌子是aquagirl 雙頭指甲油價位是¥2310日幣


另外很搶戲的右手邊的那2個也是同一個牌子 價位是¥4830
桃色的可以當頰彩腮紅來用/大地色那個可以用來修飾整臉肌膚的顏色補正
然後都強調防水(▼∀▼)ニヤリッ




下一個是資生堂心機家的彩妝組合 這組合裡的4面鏡真吸引人 化妝時不放過任何死角!!!






再來是日本媚比琳在11月5日推出的限量雙色眼線膠 售價¥1260


★【黑色×銀色】&【咖×金色】的漩渦狀雙色眼線膠組合好實用萬搭阿!!!
平常畫的眼線or打亮用 甚至是Party都可以對應的萬用款吧。゚+.(・∀・)゚+.゚イイ!!

是說這感覺也是為了耶誕節推出的fu!!!



然後這是ANTEPRIMA家的彩妝組合 ¥10500日幣(這是頰彩+裸色系唇蜜+吊飾)

不過我對他附贈的那個小包包吊飾比較有興趣V(`ゝω・´)キャピィ☆




說到吊飾 這Q-pot.推出的新款甜點吊飾也很吸引人☆:*・゚(●´∀`●)ホェ:*・゚




不過一個都不便宜 要價¥7350

*我自己的甜點吊飾寫過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50901(是米奇甜甜圈)



另外莎曼莎Samantha Thavasa 的耶誕節限定組合也有玫瑰金手錶&米妮的組合 ¥31500






都已經進入了11月so毛茸茸的東西也陸續出現 



日本從去年初還前年底就開始很流行這種長鍊 
我自己也買過寫過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05519

然後連像機都限量堆出這種長鍊來做組合


這台像機是CANON的IXY 600F
有跟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合作這款限量長鍊(台灣應該沒有附這個東西吧)




莫名的就像把裝飾品帶在身上 不像是背著相機





接下來這個是PROPORTION BODY DRESSING這牌子很強大的3點變身組合小物 
毛茸茸的圍脖狀圍巾+水鑽髮夾+珍珠項鍊=3點一起賣¥10500



1:普通的圍巾 然後把水鑽法夾裝飾在圍巾上 也可以兼顧定 珍珠項鍊就套在手上
2:圍脖的用法 只是往下拉把整個上半身罩住 珍珠項鍊裝飾在包包上
3:圍巾變身成小外套 珍珠項鍊就當一般長項鍊帶上 髮夾也用在頭上



共有3色可以選擇 是說最厲害的還可以組合成這樣



也太強大了!!!!!!!!!!!!!變身毛毛包ヵナリ━━d(。ゝェ・´)━━ィィ!!


我看到這頁時不禁驚呼這個Good Idea到底是誰想出來的組合!!!
不過我想跟這個毛毛圍巾也有關係 
因為這不是平面的毛毛圍巾 這是圍脖狀的so才能組合成包包吧!

且這樣組合起來分量很夠 不會薄薄扁扁的 實際上還能裝點小物呢!
很適合參加Party之類的吧!(又是個為了耶誕節推出的產品fu)




以上  
其實還有更多很棒的內容 不過暫時先分享到這邊(其他的或許以後會在分享翻譯上來)
要是看得懂日文的人其實還挺推薦12月號的CanCam!!!





最後 這個miumiu的錢包也太女僕風了吧!!!ヾ(≧▽≦)ノギャハハ☆


*Tiffany藍指彩之後會分享 就先讓我賣個關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