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日本春季的月九日劇是標題上的【幸せになろうよ】
台灣的PPS上翻成【一定要幸福】(這篇沒有要爆雷)


這是PPS上我很喜歡的一幕截下來的 當中女主角這套衣服是讓我最喜歡的

其實是上禮拜看到宅宅新聞這篇: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40768
講到了2011年上半年排行前10名收視率的日劇
我有看的只有3部:仁醫Ⅱ/CONTROL~犯罪心裡搜查/江~戰國的公主們(這部未完)

然後想說最近有追的on檔日劇都結束了 就來看看有不冏(藤木直人)演的好了


這張是官網來的:http://www.fujitv.co.jp/shiawase/interview/index03.html


對這部戲的男女主角其實沒有很大的興趣(只對不冏有興趣)
不過竟然有入前10的話so就來追一下 沒想到還挺有趣的讓我有以下3個大收穫

很意外的發現這男主角香取慎吾的職業很特別 是婚介公司的顧問
 然後透過這部日劇可以知道這婚介公司or婚活到底在幹嘛呢!(長知識)

女主角黒木メイサ(黑木梅紗)劇裡的穿搭完全是我的菜!!!
 擅長用素色&鮮豔的顏色來搭配 且常出現平常我熱愛的短褲穿搭!!!

更讓我驚訝的就是劇中飾演黑木梅紗爸爸【小林薫】這位老人家的穿搭也太正點了!
 老人家劇中的角色是10年沒工作的設計師so劇中的穿搭也很意外的吸睛!


這邊先放幾張不冏劇中的截圖給大家流口水

自信滿滿的不冏


冷酷表情的不冏


失落的不冏



接下來要放一大堆這部戲最讓我有興趣的女主角黒木メイサ(黑木梅紗)的穿搭截圖!
非常值得大家做參考ヤァッ  ̄ー ̄)ノ")))))))) ブンブン


*我邊快速重看邊截圖截到手快斷了。。。
 能夠截到全身的我有盡量截 不夠清楚的話那就是畫面動的太快我截不到囉!



第1套(實際上有一些些我沒截圖 真正出現在劇中的第一套我沒截)






第2套





第3套





第4套




第5套




第6套








第7套






第8套(我的最愛~好想要這樣的一件正紅色褲裙)












第9套










第10套




腰上好像有綁東西(看牛仔短褲的右邊有白色流蘇繩子)





第11套(黑色的簍空上衣內搭灰色長裙 這鏡頭很少so只截了這一張)


第12套









第13套(這套也是我的前3名之一)








第14套






第15套








暫時先貼15套
不知道這15套中你喜歡哪套呢?_?

然後因為照片超過100張 
這照片的量太多無法放在同一篇網誌裡so明天再開一篇來放給大家看!

and雖然這篇只有貼15套穿搭
but大家應該可以發現劇中黑木的穿搭都有個規律呢!





補充:

①【月九】日劇的意思是禮拜一晚上9點播出的日劇之意
     月是取日文的<月曜日>=的第一個字來簡稱禮拜一

②日文的【鯊魚】講法是【サメ】 
 然後我每次看到黒木メイサ的名字腦子就會自動聯想成她是哪種鯊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