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3Bミリタリーコート】=【N3B軍大衣外套

我的N3B軍外套到手了((((((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N3B其實原本是極寒地區使用的飛行夾克
主要是空軍的飛機駕駛or空軍相關人員穿著的
然後ミリタリーコート則是軍中人員穿著的大衣總稱

不過現在N3B似乎是變成是某種軍外套的稱謂就是了(默默覺得也很像是某種版型。。。)
and很多品牌都有出N3B這樣的軍外套!
*N3B這個字眼在日本也默默的就跟ミリタリーコート做了結合


這是我大約3個禮拜前買的N3B
but我前天1月11號(禮拜二)才收到(; ̄ー ̄A アセアセ・・・汗)))))))

版型&設計細節都是SLY家2010年款的N3B(介意買原單的就。。。關掉這篇文章吧)


身高155cm體重41kg 

這款size穿1號軍綠色短版
and雖然是短版but我人太小隻了so可以蓋到屁股



然後殺人兇手。。。殺死我的兇手
就是帽子上的那圈毛(那隻大貂好吸引人 外加流星裡上戶彩穿的好正阿!!!


是說我覺得要讓大貂看起來比較美 穿上大衣以後需要稍微整理一下帽子的毛部分ㄟ!
下面這張就是帽子攤開開的讓大貂的毛有點垂頭喪氣少了一點氣勢!!!


這時請把毛往裡頭翻 就會出現元氣100%大貂了






呵呵 這是學生幫我拍的大貂ㄎㄎ(●´ω`●)ゞエヘヘ



其實原本我是打電話去台灣某2個百貨公司有SLY的櫃上要訂N3B的
但是我想要的軍綠色短版都說沒有了or不確定so不給我訂阿!!!(我承認我手腳太慢…哀

然後我還衝動到打電話去日本的SLY櫃上問&出動自己日本的友人也幫我去問
*打電話外加寫email都來喔but還是訂不到買不到

但是因為日劇【流星】裡上戶彩幾乎每集都入鏡都穿的關係
so今年SLY家的賣的飛快很快就都沒貨了(就算追加也追加不到的地步


看到上面↑↑↑有沒有覺得我很心酸。゚ヾ(´A`)ノ゚。ゥワァーン




因此在撲浪上一直哀嚎的我 
有位喵妞看不下去了就拉我一把&她自己也剛好很想買

and她應該研究了好一陣子就找我一起買了下面這家的N3B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11181366055#auc
*因為我不太會網拍啦(我只會購物中心)so都是請喵妞她幫忙的
 然後要說一下有個露天帳號是tingjp的那位不是我




只不過岀貨的地區氣侯太差 常常"低類"拖到貨物出品的時間
也讓賣家這邊很困擾
因此2010年訂的才會讓我&喵妞等了約3個禮拜都成了2011年才拿到手。。。




是說這件也來的很剛好 這禮拜的寒流有夠強

禮拜二馬上拿到馬上就穿出去&禮拜三今天也有 就是要試試他的保暖度
畢竟N3B這名號可是極寒地區的空軍穿的阿!


<以下是這2天N3B的戰鬥結果>

禮拜二是高於10度的濕冷
 我內穿uniqlo的U領8分袖發熱衣+兔毛衣+N3B這樣
 晚上騎車完全都OK不會冷呢!!!

禮拜三是10度的濕冷
 我還是內穿uniqlo的U領8分袖發熱衣+兔毛衣+N3B這樣
 晚上騎車其實稍微需要微個圍巾比較好

 but要是走路or搭大眾交通工具&開車的人 不需要圍圍巾也是完全OK的唷!
 因此這件在台灣的禦寒能力我覺得挺優秀的還可以檔得住!


PS:兔毛衣寫過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13438
   (一次買了3色 當初買的時候穿還嫌太熱ㄎㄎ)   



不過賣家包的很仔細 
是用紙箱裝這件寄過來的so完全沒有壓到大貂的毛

且拿到以後我覺得這件品質很讚!!!!!

大家看照片應該可以知道大貂視覺上的fu(就是那圈毛就是那圈毛
不過我的賣家已經停止收單了(因為氣侯還是不穩定so出貨時間讓他很頭痛)
so大家現在暫時也不需要連過去看了!




可是呢 昨天我才剛撲上去跟大家分享
沒想到好友辣媽Vicky等不到我回覆就自己去找了有現貨的賣家(她好急阿~撲)

 
Vicky她買了一件長版的黑色(長版的中間還有抽繩可以綁之類的)
 

*Vicky辣媽在這篇文章有露臉: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34743

因為是現貨so他昨天買今天就收到(且還是用貨到付款)
且她非常滿意(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然後因為不少人問我在哪邊買的but我的賣場暫時又不收單了
因此另外順便貼了Vicky買了以後也覺得很滿意的賣場給大家(這也是原單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1470160?u=momo_japan1215
*我真的馬上請Vicky拍實穿照給我哩(就是上面那2張圖)


是說要提醒大家 一批一批的貨可能稍微品質有點不同
so要是買原單的話多少都有點冒險 大家要有不要期待太大的這樣心理準備阿!
*我貼的這2個賣場就都請大家只是參考就好 我無法保證之後的品質


and我就抱持著正版怎樣都買不到了那只好買這個原單
然後希望品質不要太差毛不要太虛就好這樣的心態
*這種心態其實有點賭博性質&等待的時候真的很煎熬阿 哀。。。



but沒想到實品竟然讓我這樣的滿意(雖然等很久but有值得是真的)
且我這2天的噗都充滿著滿滿的N3B噗!花哈哈


以上 暫時大概先分享到這樣
因為撲上大家急著知道so先大略這樣寫一下 最近有想到啥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