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ロング(Long)】❤【スラッシュ(Slash)】❤【チェーン(chain)】


照片中我身上掛的是【牛仔布金鍊】mix【珍珠鏈】的斜長金鍊 (雙鏈可拆)
你可以掛手機、數位相機、小布偶墜飾、證件套等等

這是這次回東京 我在0101丸井百貨1樓被秒殺的產品之一
且這項玩意是被0101專門設置一個櫃點
然後被裝飾/擺飾在一進百貨公司的正門口~讓你不看見都很難!

and由此可知 這項商品是被百貨公司當成是主力強打的產品呢!
*百貨公司不能拍照so沒拍



不過我最早看到這款長鏈卻是在3月號的CanCam裡

*我買的跟雜誌上的不同牌子 我這條含稅3500日幣


且還有一個單元都在介紹這已經引爆流行風潮的斜長金鍊


有珍珠款的(單鏈or雙鏈)


也有水鑽鏈 花鏈等等的


來看雜誌上的實戴照


麻豆們以及服裝造型師們也都擁有這種長鏈&也很推薦呢!


且我真的在渋谷街上看到有日本妹帶
然後想起雜誌上這單元 然後又剛好逛進渋谷的0101百貨

and因為這次沒啥時間逛街so馬上就包了這條起來!!!!!

*我的手機鍊也有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50901
 

近看一下質感


上頭除了有一條可以掛手機or相機的繩子以外


還有3個掛勾可以勾掛個你喜歡的東西!


當中真珠鍊可以拆下







接著是我的實戴穿搭照


<洋裝穿搭>



<休閒褲裝穿搭>


有珍珠 有金鍊 其實對穿比較秀氣的人來說一定可以搭
不過沒想到這款其實搭休閒牛仔褲也很不賴呢わぁ━━ヽ(●´∀`)○´∀`)ノ━━ぃ!!

so這長金鍊真的很簡單好搭阿!
且有了這個連裝飾的長項鍊都不用了。゚+.(・∀・)゚+.゚イイ!!



且珍珠長鏈拆下以後也可以另外掛在手提的小包包上 讓他變身可以斜背的包!


其實牛仔金鍊也可以拆下來跟包包結合 
也可以牛仔金鍊&珍珠鏈雙鏈一起掛上包包! 

總之這種【ロングスラッシュチェーン(斜長金鍊)】是條很多變化&好用的長鏈!



以上 介紹給大家東京的【ロングスラッシュチェーン】斜長金鍊BOOM(風潮)
ヵナリ━━d(。ゝェ・´)━━ィィ!!

我還想入手一條黑色的金鍊款!!!!!!






喜歡這種型態的長鏈(手機鏈/像機鍊等等。。。)嗎?_? 喜歡的話那~推薦一下這篇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