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上次這篇攻略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94167
文章中我猜想過Lena可能不止代言文章中的那12款靴

結果之後果然被我料中還有沒推出的代言鞋款。。。
而且當中竟然出現我買了2雙的【】!!!


不免其煩滴再放一次沒有Lena正的我滴雙色靴文章連結(●´ω`●)ゞエヘヘ
有2篇❤我的第一雙心得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91621
   ❤我的第二雙見面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06744


上次的攻略文是為了提問的人整理
這次則因為前一陣子開始冷的時候又逛起了靴子來看
然後想說既然寫了之前的攻略
so即使現在我有點懶惰but似乎有1就該有2(不知道還會不會有3)
就還是默默的去Grace Gift官網上抓了Lena生火美照下來生文了!


不過這次沒有flash檔的Lena照片集錦了
因為隔太久不寫(懶惰)
結果一寫數了一下竟然有22款!!!so我手軟了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因此這篇會比上一篇攻略更長 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START


複刻or經典款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我買了2雙的雙色靴

英倫氣質~雙色拼接金釦修身長靴(共3色)
筒圍:37號約35公分,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公分


Grace gift 英倫氣質~雙色拼接金釦修身長靴 棕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這雙我的新得文寫的很清楚&也把我喜歡這雙的優缺點都寫完了
請參考這篇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91621
*穿膩單色靴的人可以考慮這雙❤(我都買2雙啦!)

Lena再度生火穿搭美照(這張怎有總貓咪出浴照的fu!?)

*偷偷說 雖然Grace Gift網站上每款靴子都寫預購
 but我每次定每次都早好幾天到。。。根本不用等多久
(▼∀▼)ニヤリッ




街頭限定款★金屬牛皮綁帶長筒靴(共5色)

Grace gift搖滾街頭限定款★牛皮綁帶長筒靴 黑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這讓我想到我大學時的馬汀大夫鞋阿!!!
我有一雙12孔黑色馬汀鞋(當初花了我4千多吧) 
現在這雙他依然健在只是不在我這邊的家(請我媽翻出來寄給我好了)

只能說這款才真的是歷久不衰的經典阿!!!
不過我的馬汀很重。。。不知道這款重不重(有買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這款Grace Gift竟然還有出金銀色好炫


Lena升火美照(彩色絲襪今年雖比較少見了but還是有一些蹤影呢!)



優雅COCO細身版Ⅱ~甜美V型直筒長靴(共3色)
筒圍:37號約34公分,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公分


Grace gift優雅COCO細身版Ⅱ~甜美V型直筒長靴 黑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這款是香奈兒fu的靴子去年就已經出過了
不過去年vivian穿的時候我看照片覺得膝蓋好卡
那時有朋友問我這雙覺得怎樣 我都回說膝蓋感覺會卡

結果Grace Gift有發現這問題呢!
今年推出的這同款有修正&改良卡膝蓋的問題!!!(聰明的廠商)

老實說這款很簡單but前面的V又有點小特別 
這款大概是怎樣搭都不會出錯的百搭靴款阿!

Lena升火美照(可是照片中這款前面的特色V沒表現出來哩。。。)





定番首選~LENA小惡魔長版雙釦機車靴(共3色)
筒圍:37號約36公分,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公分
Grace gift定番首選~LENA小惡魔長版雙釦機車靴 黑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雖然官網上是寫定番
but我怎對這款的外型一點都沒火?
那個半側面莫名的弧度讓我覺得無法接受。。。(還是只是看不習慣!?)

Lena升火美照(但是對我。。。還是生不了火)




冬天的毛毛靴款長靴組)>


戀冬名媛~漆皮x蝴蝶結兔毛雙穿長靴(共2色)
筒圍:37號約34公分,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公分
Grace gift戀冬名媛~漆皮x蝴蝶結兔毛雙穿長靴 米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這雙是我的菜是我的菜
且筒圍也太合腳了(換算一下35號約33公分ㄟ!)
然後同中求異2種材質拼接的鞋面也很特殊很棒❤

另外想說的是米色長靴 常常會讓人覺得穿雨靴感很重
總之米色or白色的長靴 都是不容易做得好看的顏色
因此這雙讓我眼睛一亮阿❤

且筒圍也太美妙了。゚+.(・∀・)゚+.゚イイ!!
*不過這也意味著很合腿型so大家要量一下小腿圍免得買回家卻塞不進去

Lena升火美照(((● ̄@ ̄●)))チュッ.CHU(太吸我的睛了)




名媛香氣~2way愛心鑽飾毛毛長靴(3色)
筒圍:37號約34公分,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公分
Grace gift名媛香氣~2way愛心鑽飾毛毛長靴 藕粉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這雙也是我菜(大喊!!!!!)
且這雙跟上面那雙一樣合我的腿(換算過後35一樣約33公分)

這雙也有2種穿法 上面裝飾得愛心可以拿下唷❤
上面那雙我想買米色的這雙我則想買黑色的☆:*・゚(●´∀`●)ホェ:*・゚ 


Lena升火美照(((● ̄@ ̄●)))チュッ.CHU(嗚 我的菜)



酷玩男孩風~2way反折暖芯工程長靴(共3色)
筒圍:37號約36公分,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公分
 
Grace gift酷玩男孩風~2way反折暖芯工程長靴 咖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這雙對我來說筒圍寬了點。。。
不過感覺得出來鼻直效果挺不賴的 不過我的心給了上面的2款❤

Lena升火美照





冬天的毛毛靴款短靴組)>



明星可愛穿搭~雙穿兔毛球球麂皮雪靴(共3色)
 
Grace gift明星可愛穿搭~雙穿兔毛球球麂皮雪靴 駝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這雙讓我回想起大學時的泡泡襪風潮
鞋面上的那層毛茸茸就很像是泡泡襪 
然後那層毛茸茸的感覺就像是泡泡襪垂掛在鞋子上的fu

Grace Gift推出的短筒雪靴中 最吸引我的就這款了❤

 Lena生火美照(Lena戴眼鏡的學生 fu也讓我想起穿泡泡襪的大學生時期阿)




日雜曝光度NO.1兔毛球球內增高短靴
(共3色)
Grace gift日雜曝光度NO.1兔毛球球內增高短靴 棕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這雙毛毛蓋住鞋面的概念也跟上面那雙相同
不過這雙的鞋面的XX縫針(!?)我不喜歡。。。且這雙看起來鞋面比較塌


Lena灌迷湯美照(這姿勢&表情也太誘人了)



暖冬序曲~緹花滾邊交叉綁帶雪靴(5色)

Grace gift 暖冬序曲~緹花滾邊交叉綁帶雪靴 粉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我對這雙沒感覺ㄟ(ll'∀')ァハハ-汗)))))))
雖然粉紅色很可愛

Lena灌迷湯美照(可是Lena沒有穿只是捧著~噗)







冬季BEST~雙穿花朵木釦雪靴(共七款)

 
Grace gift冬季BEST~雙穿花朵木釦雪靴 棕豹紋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這雙雖然我依然沒啥感想
但是這款有分翻出來的毛有花紋&素面的2種 有興趣的可以點官網逛逛

Lena灌迷湯美照(有沒有很想撲上去?ㄎㄎ)



 

 寒冬必備~星星拉鍊毛毛雙釦工作靴(共3色)
Grace gift寒冬必備~星星拉鍊毛毛雙釦工作靴 棕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這雙。。。我依然對他沒有感想(≧m≦;)ぷっ 
因為不是我的菜so我真的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詳情就請大家參閱官網的文案說明看能不能升到大家的火啦!

Lenag灌迷湯美照








<來個中場統整一下>


經典中最推薦優雅COCO細身版Ⅱ~甜美V型直筒長靴(共3色)


Grace gift優雅COCO細身版Ⅱ~甜美V型直筒長靴 黑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比起雙色靴 這雙更不用多想就很好搭配(因為全黑阿) 
 且今年有針對去年卡膝蓋的問題改款過
  
 但是也該推一下我買了2雙的雙色靴就是了
 Grace gift 英倫氣質~雙色拼接金釦修身長靴 棕  Grace gift 英倫氣質~雙色拼接金釦修身長靴 黑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有些人怕雙色靴不好搭就是擔心因為雙色so腿被切成2半變短了
 不過要是挑咖×黑的款 其實雙色就不會這麼明顯就還是很好搭囉!(上面有放連結圖了)
 ❤我的第一雙心得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91621
 ❤我的第二雙見面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06744
 要是舊文章的連結失效or沒賣了 那請看新文章給的連結網頁



長筒毛靴 當然是我準備下手的那2款阿
 左:戀冬名媛~漆皮x蝴蝶結兔毛雙穿長靴 右:名媛香氣~2way愛心鑽飾毛毛長靴
Grace gift戀冬名媛~漆皮x蝴蝶結兔毛雙穿長靴 米 Grace gift名媛香氣~2way愛心鑽飾毛毛長靴 藕粉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都是2穿款 且非常貼腿版型真好看❤(不過請注意筒圍)


短靴當然首推這款<明星可愛穿搭~雙穿兔毛球球麂皮雪靴>
 
Grace gift明星可愛穿搭~雙穿兔毛球球麂皮雪靴 駝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穿這款其實感覺像鞋子上套了襪套這種fu呢!好青春洋溢阿❤




第一篇攻略&這篇看下來 
想買的靴子有增加or有改變想買的靴款嗎?_?留言來說說吧!
*買靴建議重點請參閱上篇攻略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94167





然後22款中剩下的10款明天發文

and不是我不想寫成一篇
而是我寫完無名竟然把我後面的文章吃掉了!!!!!!!ヾ(≧ε≦。)ノ

嗚 我只好含淚重寫被吃掉的 也只好把這篇分成2篇來發文
就當做文章可能會太長大家眼睛會酸 所以讓這篇減肥。。。

重寫2篇很慘 快安慰我給我個推薦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