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立冬了(雖然還在攝氏30℃)
所以把前一陣子購入的2樣東西一起搭個秋冬味穿搭(是紀念立冬嗎!?哈)


左邊這雙不妖氣豹紋高跟發過專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02718
右邊是鉚釘腰封(腰封是哈比人調整比例好幫手)

豹紋&鉚釘 都可以算是今年秋冬的熱門關鍵字阿!HOT!
所以我嘗試著讓他們2個做好朋友 簡單搭配一下☆:*・゚(●´∀`●)ホェ:*・゚ 







基本上 我的衣服逃不過黑灰白這3種顏色居多
所以秋冬我常常以下面這樣灰暗單調的全身出現在地球上!ヾ(≧▽≦)ノ



這時候 
多個亮色的長圍巾or換個亮一點的高跟鞋會讓我比較不會這麼沉重


不過因為我頭髮都放下 
外加這件外套是大翻領so暫時不想要圍巾脖子那邊很忙(=v=)ムフフ♪


所以我選擇腰封 來點綴一下一片黑的上半身

項鍊有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05142


我是穿黑色無袖坦克素T
不過只要你上半身是素色的單品 相信用個腰封會讓你的上衣不會這麼單調


<全身照


上左照:沒有外套的樣子 夏天這樣穿很簡單 但是也不會太單調&有重點
上中照:穿上外套 跟上上面的沉重照比起來 是不是整個人全身看起來比較亮了點呢!

上左照&中照 都是鉚釘腰封讓全身有個了畫龍點睛的地方阿♥


上右照:鉚釘是金色的 所以把鞋子也換了同色系的豹紋高跟 
    不過因為豹紋高跟不是亮皮的so也不會搶走鉚釘腰封的重點丰采 
    且把魚口鞋(有露腳趾)換成全包高跟鞋 讓秋冬的味道更些!
    


<全身照


夏:有被發現我是偷拿了之前豹紋高跟裡的穿搭嗎!?花哈哈
  這套豹紋高跟穿搭比較偏ViVi系 是有點辣了些(不過是很健康的那種辣ㄎㄎ)

秋:有戴帽子以外 還從無袖變成多加了件針織長外罩 
  而雖然還是短褲(我熱愛短褲)but長度有比較長喔!
  
  這套的豹紋高跟被我穿搭成比較休閒的fu了呢!


冬:這套上面講很多啦 沒講到的就是這套搭的豹紋高跟是給人比較帥氣簡約感










2樣新單品小小心得



鉚釘腰封 除了是哈比人修飾比例的好朋友以外 
      也是灰暗素色衣服的點綴裝飾好朋友!
     
      而比較肉的女孩要是不敢使用腰封的話   
      因為秋冬一定都會穿外套so其實不用擔心腰封其太強調身型這點囉!



豹紋高跟 請拿掉他只有給人狂野的這種感覺 
      豹紋高跟也可以穿的很休閒很帥氣
     
      我個人最建議豹紋高跟搭白色的單品呢~因為很容易帶出舒服且清爽的穿搭! 






以上 
小小2樣單品的簡單穿搭 希望大家喜歡啦!(喜歡就幫人家一下~(* ̄∇ ̄*)エヘ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