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害羞 所以用黑白處理首張照片(●´ω`●)ゞエヘヘ
and想看肉色照片的各位 請容我將照片放在下面一點的文章裡(=v=)ムフフ♪

話說最近這1~2年的馬甲真的越做越像外衣了
正確一點來說 越做越像夏天女孩們愛穿的細肩帶小可愛上衣

再加上今夏開始內搭白T的流行 
也出現很多做成像馬甲式的【真・假2件式馬甲上衣】←回想一下Jolin!
所以馬甲外穿已經變成見怪不怪啦!


也因此 這次我才有膽願意接受EASYSHOP的邀請接下馬甲合作的文章阿!
而這次合作的是【18eighteen】這個牌子。












接著來看看到我手上的馬甲實品本尊長相吧!

左照:原型                  右照:罩杯上扣上蕾絲


上圖左照還有內衣的雛型在 但是右照怎樣看都很像夏天的細肩帶小可愛啦!
這件的官網連結:http://www.18eighteen-boutique.com/18b0910/eb04.asp


然後這件的肩帶也太美(可拆)是很漂亮的立體蕾絲☆:*・゚(●´∀`●)ホェ:*・゚ 



然後罩杯上共有3個地方有扣子(扣裝飾蕾絲) 肩帶左右下方&胸口


那串裝飾蕾絲拆下來的近照(是原本就附的 不需要另外買)


換個角度&也拉近一點(蕾絲層次很豐富)


馬甲本身在剪裁線拼接處也有裝飾細蕾絲


布料是半透明的圓點網狀拼接不透色的







然後。。。是很害羞的真人試穿照(●´ω`●)ゞエヘヘ 
*以下的照片就都是肉色了

左:那胸前的蕾絲檔到很多肉~噗        右:不過換個角度&位置就。。。


左:真的很害羞(●´ω`●)ゞエヘヘ(摸頭)      右:側身照







<以下是我的5套馬甲穿搭



第1套:單穿馬甲  挑戰勇氣指數100% 


這套設定是去玩樂Party阿!

要是靴子改成全綁帶的就會有安室味道 
而要是改成馬丁靴則會有NANA的搖滾fu(關鍵字:黑×紅×格子)





第2套:套上背心  挑戰勇氣指數:80%


全身照


這套我搭的感覺有點復古味道 
感覺褲子是不是有點跟上半身的背心接在一起 有點高腰fu

然後 很適合跟男友約會阿♥(該露的都露了ㄎㄎ)




第3套:穿上薄外套  挑戰勇氣指數30%


全身照


基本上這套包緊緊 包很多。。。
所以我其實覺得勇氣指數應該更少大概只剩下10%吧 哈

and我敢說要是你不講沒人會發現你身上穿的是馬甲

而這搭配上課上班都適合
*不過上班的人擔心不夠正式的話
 你短褲可以穿長一點然後不要穿牛仔質地的but學生則就沒差啦!






有沒有發現1→2→3套是越包布料越多?_?




第4套:今夏主流內搭白T(Jolin風!?) 挑戰勇氣指數:40%


全身照


我有把肩帶拿掉 讓白T露出更多 也中和掉一些sexy味道

and這種混搭穿法
其實還挺適合女生們跟自己的女性友人一起約會逛街呢!
很多人一定會多看你一眼!



第5種:外搭大U領的T 挑戰勇氣指數:


全身照



這套怎樣看都看不出馬甲在哪了!!!
你只看得到滿滿像是一般衣服的蕾絲啦ヾ(≧▽≦)ノ イヒヒヒー♪

這完全推薦給學生上課穿or出外遊玩踏青穿 
因為整體感覺很舒服也行動很方便(我是搭低跟靴)
不敢馬甲外穿的 建議從這開始嘗試吧!





後面的4&5都是搭T 只不過一個穿在裡頭一個穿在外頭












後記心得


其實之前考慮過買馬甲 但是買馬甲還真的跟買內衣一樣
 有的型就是對你的體型&胸型 有的怎樣穿就是不合不對勁。。。

 我第一次興起購買馬甲的慾望是在去年的這時(週年慶)
 但是。。。當時一起去的朋友穿好好看(該說爆~ㄎㄎ酸酸就是你)

 but我挑的怎樣都不適合我 
 也因為第一次挑選的經驗不好 所以從此就對馬甲斷念了(ノД`)シクシク

 and這次跟EASYSHOP合作其實也有一些些擔心
 so有先說要是不合身形不合穿的話 我會要求終止這合作

 結果你現在看到我文章了 意思就是這款合我的身型阿☆ヽ(▽⌒) きゃはーん♪ 



我是屬於骨架小身子比較沒肉的人
 很怕的就是鋼圈會有壓胸骨的問題 這款穿久了也沒壓我的胸骨的問題阿!
 且全身到腰都包住了 會讓體態&身型更好
 
 不過畢竟我是第一次穿 剛開始的確有點不習慣全身被包住的感覺
 但是穿1次2次以後 就漸漸習慣她了 
 and就把她想成是比較緊&貼身的衣服就好了~うふ♪(* ̄ー ̄)v
 *建議要去店面試穿自己感覺比較準喔!


馬甲外穿的時候 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讓罩杯外型不明顯
 這樣就會少掉很多內衣感!!!

 所以那圈蕾絲真的很重要(且也會讓人視覺上看起來更豐滿~澎澎的!)
 *我也好熱愛那圈胸前的蕾絲

 此外還有一些其他配件 像是變換肩帶or外搭罩衫or領片等等的
 也都可以讓馬甲在外穿時讓你更自在也好看♥



有興趣的人 
還可以上活動官網玩玩紙娃娃馬甲穿搭: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audrey200910/





最後 看完我的5套穿搭 
是不是感覺得到馬甲真的是【進得了房間也出得了街】上課上班都可以穿搭呢?


你會想挑戰or嘗試哪1款呢?_?




補充

你是OL的話 
可以看看氣質shelly的不同款馬甲穿搭: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25278688

想要看vivi系辣妹&噴鼻血爆乳的
請看跟我同款不同色的可愛cherry穿搭:http://www.wretch.cc/blog/cutiecherry/26297169

再補位辣翻天的Maki老師
這位老師也穿搭的太辣了(半球ㄟ):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2875965




我辛辛苦苦拍了5套馬甲穿搭呢 快給我一個慰勞推薦吶☆:*・゚(●´∀`●)ホ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