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パール(pearl)】=【真珠(しんじゅ)】=真珠

這是續上次這篇以後: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95507
整本日雜JJ的10月号讀完我的眼裡滿滿的只有《真珠長鏈》這超百搭單品阿!


然後這是整本雜誌中 我非常非常喜歡的2款有搭《單串真珠》的穿搭


尤其是左邊的穿搭 整個很【ボーイッシュ(Boyish)】
但是在搭配上卻還是有帶入女孩兒的味道 
且腳上是今夏開始很常見的【ボーイフレンドジーンズ(Boyfriend jeans)】

對我來說左邊這穿搭是我本身不會做的打扮 
因為。。。我絕對不會想要把真珠項鍊跟這身衣服搭在一起 

but我萬萬沒想到搭在一起出來的效果卻很合諧 
也讓我對【真珠項鍊】的【搭配寬廣度】有了另一個程度的理解!













接著 來看到底有多少單鏈的長真珠項鍊出現吧!


搭洋裝(裙裝)×單鏈長真珠項鍊(左邊的鞋子好美)


深色長板上衣×短裙×單鏈長真珠項鍊



淺色長版上衣×短裙(褲)×單鏈長真珠項鍊(這2位戴的真珠大小跟我串的差不多)


帥氣褲裝×單鏈長真珠項鍊


我最想挑戰&嘗試的【ボーイッシュ(Boyish)】打扮×單鏈長真珠項鍊



有沒有發現上面都是白色的長真珠鍊!?

但是也有穿黑衣搭黑色珍珠長鏈or穿白衣搭白色珍珠長鏈 像這種比較低調不強調項鍊的搭法


大部分單鏈真珠長鏈長度大約都建議接近腰部or腰部以上的位置
but過腰的長鍊也有不同的味道呢!(搭白襯衫好特別!)
















你看看同一期的10月号JJ中
單串的真珠長鏈出現了多少次阿!!!!!(且挺多都有另外疊搭短鍊)


我手邊就是沒有單串的真珠長鏈 
所以今晚就飛奔去手工藝品店自己串了一條(好滿足☆:*・゚(●´∀`●)ホェ:*・゚ )


然後 把我很不喜歡的一條稍寬的牛仔褲挖出來 
我試圖達到【ボーイッシュ(Boyish)】打扮×單鏈長真珠項鍊的搭配!






最後 幫大家整理一下【單串珍珠長項鍊】重點!

裙裝/褲裝都適合搭(特別在搭洋裝時根本不需要思考直接套上去就對了)
不管深色衣還是淺色衣 白色珍珠長練最實搭(長度建議到腰左右)
純女孩打扮or帶點男孩子氣的女孩打扮也適合(不過建議穿高跟)
可以跟原本的項鍊一起疊戴(跟原本的細短鍊一起帶很讚)
搭素色上衣增加衣服的豐富性(就不會讓上半身顯得單調)



要是覺得不太能接受太多條真珠鍊在身上 
覺得戴太多條過於奢華的人
快跟我一樣去串一條單鏈吧!(我才花了80元~嘿嘿(▼∀▼)ニヤリッ)

看完上面雜誌的穿搭 
是不是真珠項鍊也可以不是貴氣路線 也可以有休閒感&青春味兒呢!




補充

★有真珠的Y字鏈也好美 我也想要去找!
★其實不小心串太長還可以繞2圈or打結也很好看
★我的珠子是8mm 鏈長約100cm(串了137顆)但是我想要再串更小&更長的長鏈!
 補:後來去串了6mm鏈長120公分的才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大小&長度




喜歡單串真珠長鍊的人
or跟我一樣對真珠長鏈搭配上的寬廣度有改觀的人就給個推薦吧!((((((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