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夢成真【 叶えた。



其實我從以前就一直想要做這種英文名字項鍊
但是我名字【Ting】的【】這個字 做出來都容易被誤認成像【

來看看下面這幾組【】&【】 有沒有傻傻分不清楚吶(ll'∀')ァハハ-阿哈哈


基本上【】&【】擺在一起看不會出錯 通常是單看其中一個字時容易誤認
and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的( ̄_J ̄)ん?


也因為以上的原因 所以一直讓我沒有入手名字項鍊阿。。。



直到去年12月底 收到【YUME・乙葉夢】銀飾正妹公關Monkey的留言
內容是邀請我參加他們1月18於台北辦的情人節新品發表會

不過那日期我無法出席 就回信婉拒了邀請
可是卻還是有收到【YUME・乙葉夢】他們送的專屬名字項鍊禮物
and我也就得到了人生中第一條專屬的姓名項鍊了♥美夢成真


也因為這樣而開始逛起他們的官網:http://www.yume.com.tw/index.php
結果逛著逛著。。。
就讓我手滑買下另外2樣商品【真珠雪花項鍊】【猜心小尾戒】(ノω・、) ウゥ・・・掉入YUME火坑







*♥*♥*♥*♥*♥*♥*♥*♥*♥*♥*♥*♥*♥*♥*♥*♥*♥*♥*♥*♥*



接著依擁有的前後順序 
分別來介紹手上的3樣【乙葉夢・YUME】飾品啦☆ヽ(▽⌒) きゃはーん♪ 



英文名字項鍊是我第一個YUME飾品
and這是我的字母鏈版本:
http://www.yume.com.tw/yumepdt.php?pid=2969
是剛推出不久的【迷你英文名字項鍊】  


我挑鍍18黃K金(裡頭是純銀) 
然後選的好像是官網的3號字型 用節節鏈(謝謝Monkey幫我選搭&給予建議)        


項鍊實品很有質感 
且因為是迷你字母的關係 有更精緻的感覺呢♥



在擔心【】&【】傻傻分不清楚的時候
當初要是用日文名字【アキ(aki)】去做的話 好像就不會有問題了 
and老實說 我最近真的認真的想再做一條Aki】的迷你名字項鍊ㄟ( ̄∀ ̄*)イヒッ


只是可惜了項鍊的好品質 這盒子做的不是很好有點廉價感
因為外盒上黏的紙!? 
在盒子開關時背後的紙會容易翹一角起來。。。






第二個擁有的YUME飾品是尾戒(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櫃上購買)
猜心小尾戒:
http://www.yume.com.tw/yumepdt.php?pid=2664


上面是官網照 下面是我的實品照 可以發現實品沒有這麼玫瑰金比較篇橘金 


官網上說明這款戒圍介於4~5號之間
不過因為戒圍是活動的可以調 所以跟我一樣手指細的人可以看看這款喔!


我的指頭很細 尤其是小指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好買尾戒
常常看到喜歡的尾戒款式 即使已經戴到最小號的還是對我的小指來說太大

然後 也不知道以前掉過幾個尾戒了 
因為有時很喜歡那尾戒款式 想說差一點點而已就會硬買
but卻常因洗手or拿東西時就掉了。゚ヾ(´A`)ノ゚。ゥワァーン



這次看到這款這麼迷人的雙色愛心所構成的尾戒
且還是用活動戒圍的設計 當場讓我好興奮阿
 
接著馬上請櫃姐把活戒圍調小一點 在櫃上試戴過後 
我的眼睛裡瞬間也多了好多愛心~馬上就包了這隻尾戒阿☆:*・゚(●´∀`●)ホェ:*・゚ 
雙色愛心分別是鍍玫瑰金&鍍白K金


實品的玫瑰金比較偏橘金色 比較不像官網上拍的這麼pink
然後買到現在一個月多 
玫瑰金的愛心 有出現從橘金色→變成金色的狀況


現在整體的玫瑰金愛心的顏色開始有點不均勻 
愛心身體上比較偏金 愛心的頭尾比較橘金(可以參考下面愛心的頭尾身體意示圖)


玫瑰金愛心身體部份 
大概是因為平常做事時比較容易碰觸到東西 所以掉色掉的比較明顯
白K金愛心部分則是到現在完全沒這問題


這掉色問題是不可避免的 只是看時間長短而以
but只是1個月多就這樣也掉色掉的有點快阿ε=( ̄。 ̄;A フゥ…
雖然顏色漸漸的淡了 但是還是很喜歡這雙愛心的設計


這雙色愛心尾戒的設計真的很可愛♥得人心
且因為愛心雙色的關係 so會適合白膚的戴也適合健康膚色的人呢! 

不過若能改善這玫瑰金掉色過快的問題 應該會讓人更開心阿!







第三個擁有的YUME飾品是這珍珠雪花項鍊(其實名字我不確定 因為商品已經下架了)
購於官網:http://www.yumeaccessory.com.tw/


上面的2項商品是YUME的原創系列產品 
而這項商品則是YUME從日本引進的系列 歸在官網的【飾品館】=【YUME ACCESSORY】裡頭


規在【飾品館】=【YUME ACCESSORY】裡頭的商品 都是數量有限的引進 
and我這款已經售完 so官網上已經下架了

雖然現在已經是春夏了 但是雪花還是好可愛阿。゚+.(・∀・)゚+.゚イイ!!
且雪花中心&旁邊都有淡藍紫色的水鑽


而珍珠是日本的淡水養殖珠!
這條項鍊真的戴起來很有氣質&存在感也不低呢♥ 






*♥*♥*♥*♥*♥*♥*♥*♥*♥*♥*♥*♥*♥*♥*♥*♥*♥*♥*♥*♥*




最後~讓3樣飾品一起合照


拉近拍



以上 是我手上的3樣【YUME・乙葉夢】商品
分別含有珍珠・雪花・愛心・水鑽・字母的飾品((((((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and這台灣的飾品牌子 
希望除了東西漂亮以外 未來在商品的品質上也能夠更加精進吶!

若官網上希望能夠多拍商品幾個角度的細節
再加上全商品都有model的示範照的話那就更棒啦~(=v=)ムフフ♪







補充

日雑【CanCam】4月號裡
刊載出Kitson這牌子正式進入日本這市場 也有推出跟迪士尼合作的超可愛字母鏈★


但是這字母項鏈 連鍊子都好可愛阿☆:*・゚(●´∀`●)ホェ:*・゚
不知道YUME要不要考慮鍊子也來這一招~呵呵 





補充

官網這邊:http://www.yume.com.tw/yumepdt.php?pid=2969
商城這邊:【YUME】迷你英文名字項鍊(5字內)   (←點圖有連結





我幾乎沒寫過飾品文章(因為我很少換項鍊)
所以這麼難得寫了飾品文 大家捨得不幫人家押推薦嗎?!v(`ゝω・´)キャピィ☆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