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モチーフ】=模樣(花樣・題材)




是的 女孩無法拒絕的【モチーフ】是哪些呢?_?
大家要不要留言說說看自己的呢うふ♪(* ̄ー ̄)v


我先說我自己的好了
我最愛的 想必看我網誌看很久一段時間的人
就會知道我對【愛心】這模樣很沒輒吶☆:*・゚(●´∀`●)ホェ:*・゚ 

只要有【愛心】這模樣在某種東西上面 我看到很自然的就會好喜歡
當然前提是這愛心要長的好看 有的愛心弄得很醜就不得我心

然後大家可以找找 上面照片裡頭有愛心這模樣的是在哪?
也順便猜猜 我這篇要介紹的是我身上穿搭的哪些東西呢?



3月8號更新文章


因為上報的文章↓↓↓太措手不急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70272←是空降部隊也是插隊文章
所以讓我補完這篇文章的時間往後移了 讓大家久等了吶m(_ _;)m ゴメン!!


這邊就來公佈愛心模樣就在我的上衣(很心機的愛心釦子
這篇要介紹的就是這有心機愛心釦子的七分袖針織衫蝴蝶結皮帶

and妳們說說 
女孩對於愛心&蝴蝶結 是不是很難拒絕呢?!v(`ゝω・´)キャピィ☆








*♥*♥*♥*♥*♥*♥*♥*♥*♥*♥*♥*♥*♥*♥*♥*♥*♥*♥*♥*♥*




上次這篇文章中::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56746
我提到因為太喜歡這2way美衣的款式so有再回去櫃上買了黑色的

不過實際上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對櫃上這【真珠愛心釦子】的七分袖針織小外套難以忘懷阿(●´ω`●)ゞエヘヘ

這款超多顏色 西喜也被我燒到買了淡鵝黃色~ㄎㄎ


然後回去買黑色2way美衣時 
也順便試了心心念念的珍珠愛心釦七分袖針織小外套

也因為38折的關係 外加身上有帶消費卷
就很開心的帶了黑色2way美衣&2件珍珠愛心釦小外套回家了

所以沒有得錯 牌子還是一樣是【epanouir
打完38折是715台幣(我不知道打折到幾時 請打電話問櫃上吶)
這件只有一種size


我買的是基本的黑色&淡鮭魚粉色


妳看看這立體珍珠愛心釦是不是真的很迷人可愛吶☆:*・゚(●´∀`●)ホェ:*・゚


不過很可惜 釦子縫的有點鬆 
我在拍這篇穿搭時 鮭魚粉色這件的第2個釦子就飛出去掉了(ll'∀')ァハハ-
然後可能因為我指甲比較長的關係 外加又是立體珍珠愛心
所以這釦子對我來說 我有時會不好釦會滑掉


再來是蝴蝶結皮帶(我也買了2色~哈)
這是雪倫牌~撲
雪倫在網誌賣東西已經好一陣子了 但是我一直避免我自己去逛她的拍賣部分的文章
因為真的不小心就會升火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這次忍不住逛進去的文章:http://sharon0418.pixnet.net/blog/post/23331323
*不想花錢的人最好不要點進去亂逛這女人的拍賣文章(ノд・。) グスン

看完上面那篇文章後 就害我手滑買了2條皮帶&一件蛋糕裙。。。。。


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蝴蝶結 但是這蝴蝶結是立體&雙層 
且皮帶部份是編織狀很特別 and這種編織狀就是很<夏天味>阿☆ヽ(▽⌒) きゃはーん♪ 

and也就是因為【蝴蝶結是立體雙層】&【皮帶有編織狀】這2個原因
就讓我終於跟雪倫妞買了這皮帶阿!






*♥*♥*♥*♥*♥*♥*♥*♥*♥*♥*♥*♥*♥*♥*♥*♥*♥*♥*♥*♥*



接著 來看把【愛心&蝴蝶結】這2樣東西結合在一起的簡單穿搭吧!






粉色不好拍(容易照片出來太亮) 所以下面主要照片就拍黑色的代表啦!


搭裙裝or褲裝都很好搭 
且若整身很深沉時 多一條這白色的蝴蝶結皮帶很畫龍點睛阿
也會為簡單的穿搭帶來比較活潑的感覺


要是你想要不浪費另一件針織衫的話 可以像日本OL一樣搭肩膀上裝飾


若是夏天座在冷氣強的辦公廳裡
也可以解開釦子讓針織衫整件批在肩膀上小禦寒(這邊我就沒拍了)

這種合身的針織衫 可以單純當上衣也可以當小外套來穿搭
是一件在台灣4季都可以穿的好單品呢!

只是這種很簡單的單品都差不多 
那要殺出一條讓人想掏錢的血路的話 其實好像就只能找細節下功夫了

而這邊下功夫的 就是做了這麼可愛且特別的珍珠愛心釦
and也就是因為這釦子
才吸引我買這萬年不敗超級實搭的單品回家吶ヽ( ̄▽ ̄)ノ ナハハ♪ 




以上 這2種實用單品都是簡單中帶有一點小特別的地方
除了很適合最近春夏穿搭以外 實際上也是適合一整年穿搭的好單品呢!

外加又有女孩們喜灣的蝴蝶結&愛心這2大元素 
你說~我怎能不為她們發篇文章介紹呢((((((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補充:

3月號的CanCam雜誌裡マキちゃん就身著款式很接近的蝴蝶結皮帶呢

 
不是寬板的 是細的皮帶(然後搭高腰裙)


我是把針織衫當上衣 マキちゃん是把針織衫解開釦子都當小外套穿






喔~喜歡愛心的人 請壓個推薦讓我知道有多少同好阿!(=v=)ムフフ♪
話說 我想強迫推薦ㄟ~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