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衣物真的讓人又愛又恨阿!


上面照片中這件<白色衣服> 在上個禮拜四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然後讓我決定一定要介紹一項好東西讓大家認識

因為我為這件【epanouir】2way美衣寫的文章得到太大的迴響
爽やか☆春夏必敗2way美衣專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56746
很多人真的看了我的文章敗了這件然後來留言

且大家也跟我一樣比較喜歡白色 也買白色的居多
so讓我覺得一定要介紹日本LIONトップ底下的【シミトリ】產品給大家認識一下
シミ】=【污漬】 【トリ】=【取拿】

PS:連【epanouir】的專櫃小姐都來留言給我了
   且還不只一個櫃點的櫃姐(ll'∀')ァハハ-阿哈哈 有讓我吃驚就是了
   那有沒有要讓我變成VIP阿~撲









*♥*♥*♥*♥*♥*♥*♥*♥*♥*♥*♥*♥*♥*♥*♥*♥*♥*♥*♥*♥*




小插曲就是。。。。。
我喝咖啡時 不小心把咖啡沾在這件白色的2way美衣上了(ノд・。) グスン…嗚

此時佳麗寶化妝品集團中
人稱佳麗寶的林志玲的企劃妞 馬上拿出一項她個人私藏的秘密法寶

照片是取自LION日本官網:http://www.lion.co.jp/ja/seihin/brand/025/06.htm

據她說這小玩意LION家トップ底下的【シミトリレスキュー
也是他們佳麗寶化妝品集團台北辦事處最近大家熱衷購買的一項物品
ヾ| ̄ー ̄|ノ ワーイ♪ヾ| ̄ー ̄|ノ ワーイ♪

然後使用這小玩意 把我沾到衣服上的咖啡漬完全弄掉了!!!!!



真的讓我看了覺得太神奇
so我發揮了部落客精神 馬上故意在衣服上沾上咖啡
請另一位佳麗寶之花kiki幫大家示範清除污漬的過程(* ̄∇ ̄*)エヘヘ
也由我一一把清除過程拍照紀錄下來準備分享給版上的大家(=v=)ムフフ♪
也回家上網查資料 研究相關的產品



以下實驗開始:


使用物品:內附的【污漬去除劑】&【白色的吸收墊】


撲~故意沾的咖啡漬


一定要把【白色吸收墊】墊在沾有污漬的布料正下方喔!


雖然官網上說要用敲的 但是用塗的也可以阿!


途中経過:已經一半不見啦! 繼續塗塗塗去!


根本不到一分鐘 就處理完畢變乾淨了!


以上 謝謝kiki的玉手示範(((● ̄@ ̄●)))チュッ.CHU


最後可以看到【白色吸收墊】會把污漬吃進去







*♥*♥*♥*♥*♥*♥*♥*♥*♥*♥*♥*♥*♥*♥*♥*♥*♥*♥*♥*♥*



這玩意實品的包裝是這樣



內附有一罐17ml的綜合去污劑 還有5片白色吸收墊
日幣售價313(我也有看到賣日幣275的就是了)

一般藥妝店就有賣啦(價位大概就是在上面的價差內跑囉)

包裝的正反面


來看一下適用的污漬種類有哪些


這瓶的<特色

是一瓶集中水性&油性的污漬都可去除的綜合產品 
 不過還是有適用跟不適用的地方喔!

白色吸收墊 不僅吸收髒污 也會吸收去漬劑 
 這可防止衣物上出現殘留周圍環狀的污漬狀況

針對一些無法用水洗的衣物也可以使用此產品
 不過和服 皮製品 橡膠類 acetate纖維製品 過水退色的物品 
  或者是因為水形成之邊邊環狀的污漬 以上這些就無法使用此產品


使用方法

把白色吸收墊 墊在污漬的正下方
然後打開去污劑對著污漬處塗塗塗(或者敲敲敲)
最後用扭乾的毛巾擦一下剛剛處理乾淨的衣服去除多餘的殘劑



這罐<適用適用>的情形

適用的有:各式沾醬 醬油 番茄醬 牛排醬
      果汁 咖啡 血液 義大利麵肉醬 咖哩 各式沙拉醬 口紅 粉底液等等
 
不適用的:染髮劑 指甲油 墨汁 印泥 立可白 繪圖顏料 油性奇異筆 原子筆等




建議沾到後就馬上處理(我想當天處理應該都OK) 
隔幾天在弄效果可能容易打折
只是沒想到這無法處理原子筆 有點可惜就是了!

但是想一想 其實最常弄到的是吃的東西比較多 所以這算非常夠用呢!
去日本可以找一下 也推薦這產品給大家阿~☆ヽ(▽⌒) きゃはーん♪






補充

聽說costco(好事多)賣的Tide to Go家的去漬筆很贊 
 只是好像每種東西都有罩門 tide的無法去除血漬 然後有一些醬也無法清理
 沒想到網路商城上 有單賣這隻Tide to Go家的產品(好事多都是5支一起買)
 Tide汰漬強力去污清潔筆(10毫升) ←點照可到這支去漬筆的相關網頁

這是我另外搜尋到的小林製藥家的去漬產品
 

 價位大約4~500日幣 特點就是分3罐針對不同狀況有適用的劑型
 只是。。。好麻煩 


美國Tide的可以去除原子筆 but血漬&某些醬不行
 日本Lion的可以去除血漬&對付所有的醬料 but卻無法去除原子筆

 要是可以把美國&日本的優點都集合在一起那該有多好阿うふ♪(* ̄ー ̄)v
 



覺得白色衣物又愛又恨的人 就壓個推薦 推薦這去漬產品吧!
話說 怎又覺得這篇文章又像售後服務文章阿~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