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月16號 熱騰騰送到我手上的美物一件


是我的日本黑貓宅急便學妹在大學放假回台灣前
日本這時大學的假期算春假but這春假很長放到3月底
我開給她<我的欲望清單>㊥的其中一樣東西(* ̄∇ ̄*)エヘヘ


然後親愛的學妹幫我從日本東京買好以後
藉由放假幫我帶回台灣
接著16號到台南玩再幫我扛到台南交到我手上的美物吶☆:*・゚(●´∀`●)ホェ:*・゚ 
お疲れ&アリガトゥ(((● ̄@ ̄●)))チュッ.CHU


只是。。。
熱衷於愛跟版上的大家玩猜猜樂的我 這次又要讓大家猜這是啥了
大家猜猜 這是啥吶~キャ━━━━(゚∀゚)━━━━!!(明後天補文公佈答案唷)


提示:這東西得來不易 不好找阿!(這是啥鬼提示~撲




<2月18晚上補文>

上面的這種啥鬼提示 根本有跟沒有是一樣的~花哈哈



這就是上面那張看似像一般【手帳(てちょう)】=【記事本】的外包裝

含稅價:日幣1980

這的確不是【手帳(てちょう)】=【記事本】
而是設計成外表像【手帳(てちょう)】般的【電子辞書カバー】=【電子辭典保護套】



來仔細一下這像記事本的【電子辭典保護套】要怎樣使用吧!

打開外包裝後的正面&背面(真的很像一般的記事本)


要翻開了唷


翻開以後 有撐型的白色厚墊&2片可重複使用黏貼的透明軟膠貼紙 內裡則是摸起來很舒服的【麂皮】


左:拿掉白色厚墊後的原型是這樣         右:上面還有一個收納口袋(可放小紙條) 


左:這就是可重複使用的透明軟膠貼紙       右:然後像這樣貼在透明塑膠墊上


然後輕輕把電子辭典放上去 可重複使用的透明軟膠貼紙就會根電子辭典緊密的結合在一起啦!             


這保護套的把手 可以像下面這樣的收納擺平
①先把【皮帶把手】往下壓   ②接著往內推         ③【擺平】結束


然後平常使用時 就是下面這樣的狀況 那【皮帶把手】就不會阻礙到我們的手囉!




*♥*♥*♥*♥*♥*♥*♥*♥*♥*♥*♥*♥*♥*♥*♥*♥*♥*♥*♥*♥*



這種電子辭典保護套 台灣應該很少見
平常都看到下面這種的比較多


我在日本ビックカメラ←點字可到全部的電子辭典保護套連結
選了一些很設計特別or可愛的電子辭典保護套讓大家看一下
所以照片也都是取自這邊【ビックカメラ

這是我這款的(其實還有其他顏色)


長的也像手帳的另外2款(都各不只1種顏色 我都只是抓其中1色下來而已)


這也是手帳形式的電子辭典保護套(這款也很多色 且都好粉嫩阿!)


點點也好可愛(當然還有其他色)


居然也還有迪士尼系列款



不過請注意 並不是每個保護套每款電子辭典都可以用
因為每家做的大小都不同
so都要看包裝上寫的適合型號(或者是看長寬大小)來決定能不能放妳家的電子辭典唷!


以上 這個台灣少見&長得像筆記本的【電子辭典保護套】 介紹給大家認識吶!







番外篇:

送上一篇穿搭文章中: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56746
我去買同款的黑色時 
在新光中山店附近看到的<奇景>照片給大家驚呼一下

有覺得畫面上出現奇怪不合常理的地方嗎? 


若是沒發現的話 那拉近來看


是一隻巨型犬【】在機車的前座 
非常乖~的【】在機車上等旁邊主人吃臭豆腐!!!!!!!!!!

有沒有很!!!!!!!!是奇景對不對!!!!!!!


我們是開車等紅綠燈時拍的照片 這期間狗兒都沒亂動 
只有吐著舌頭 然後左右看這樣而已
我也很想拍正面給大家看 但是車子無法慢慢開 所以沒拍到正面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現場看到這驚人的一幕的阿~哈(´∀`∩)↑ぁげぁ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