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標題一樣


媽咪的60年代我們(女孩)的90年代=【流行


過年回家 某天翻到爸媽的一些舊照片
當我看到上面這張30多年前照片時 
要是撇開照片的泛黃色澤 然後還原成他本來應該有的顏色的話
妳是不是會跟我一樣覺得:一點都沒30多年前的感覺
            照片上的上衣裙子鞋子 根本就是這2年流行的單品嘛!!

拉近照片 仔細看看我媽咪身上的單品


看看上衣的款式&剪裁 一點都不過時阿!

 布料看得出來應該不會太薄
 且加上領口&袖口的抓皺燈籠設計 讓衣服有立體感
 整體而言 
 可以讓比較瘦的女孩穿起來比較有料 但是卻也不是顯胖 


中高腰的迷你裙(仔細看上面其實還有一排釦子)

 大家應該已經在很多雜誌上看到中高腰的裙子搭配了
 中高腰且還是迷你裙的話 穿起來還會讓腿看起來比例拉長呢!

白色羅馬涼鞋
 這雙還是厚底的(仔細看後面那隻腳)
 
 羅馬涼鞋去年夏天有多紅 想必我不用多說大家也知道




那天我看到這張照以後 馬上翻拍
然後馬上大喊問我媽說:媽~你這照片上的衣服在哪??????? 
          快翻出來給我((((((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不過得到的答案當然是:那些【美衣美裙美鞋】早不在了(≧m≦;)ぷっ 
我的心理吶喊:好可惜(ノд・。) グスン






大家~也翻翻爸媽的舊照片來瞧瞧吧!
and若有像我這篇一樣的狀況的人 也可以寫網誌or留言跟我分享喔!






番外篇


大家仔細看一下 我家母親大人站在哪邊拍照!?
 很妙~是站在竹筏上ㄟ!!!!!ヾ(≧▽≦)ノギャハハ☆

出賣完母親大人年輕時的美照 
 現在出賣她頂著髮捲的背後照 大家看~有沒有小丸子媽媽頭髮的fu?
  

 不過我還有良心喔 沒讓我家母親大人正面入鏡~ㄎㄎщ( ̄∀ ̄)ш ヶヶヶ


自家人幫自家人打廣告

 我自己的親弟弟最近有再賣一些東西(網誌側邊也有新增連結
 我家親弟弟的賣場連結點字可到賣場
 
 這邊也有寄賣一些他女友的東西 so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逛逛
 然後有看到適合你的哥哥弟弟or男友老公會喜歡的東西的話
 也可以丟這賣場給你的哥哥弟弟or男友老公去逛逛捧場吧!




最後 看到那張小丸子媽媽頭髮照片 
然後有爆笑出來的人→罰你壓個推薦~撲(=v=)ムフ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