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a的風格一向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一本都沒買過吶!
不是說他內容不好看喔

但是我卻為了下面這老梗玩意↓ ↓ ↓ ↓ ↓(對我來說有懷念的味道


為了mina 跟 巧克力品牌【HERSHEY'S】合作的贈品
這【板チョコミラー】=【巧克力排鏡
so我心甘情願滴
買了日本版【1月20號+2月5號】的冬日合併版(ll'∀')ァハハ-阿哈哈


我想我真的對巧克力排鏡有著深深的【執念(しゅうねん)】!


上面這張照片裡的巧克力排鏡
是當時住東京約4年前買的某期Scawaii 雜誌時送的(這是雜誌跟moussy合作的贈品)
我用了2年半多 大概在2007年中壞了

後來陸陸續續買雜誌也有送鏡子 但是都超不耐用的。゚ヾ(´A`)ノ゚。ゥワァーン


然後台灣也開始網拍上 街上開始出現很多【巧克力鏡子】
大部分好像都是明治的 然後有好多顏色 像白色・粉色等等


只是不知道為啥我就是沒買新的巧克力鏡來代替。。。








*♥*♥*♥*♥*♥*♥*♥*♥*♥*♥*♥*♥*♥*♥*♥*♥*♥*♥*♥*♥*




直到前幾天 朋友在msn上跟我說【這期mina有送巧克力鏡子ㄟ
我回:【真的嗎? 那我要去買

我很快速的回話以外 還完全是肯定句&沒有一絲的猶豫ヽ( ̄▽ ̄)ノ ナハハ♪
Ruby你真的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我朋友看我大概被巧克力鏡子沖昏頭了(因為我根本沒問是哪期)
她趕緊提醒我說封面是【加藤ローサ


雜誌的左上角有沒有看到【增品圖】!  鏡子的包裝是這樣


將將~打開巧克力淨現身&有泡棉保護


鏡子的是【16.5cm×9cm
鏡面上還有貼保護膜(被我撕起來一角那個就是保護膜


連背面都有印上【HERSHEY】字眼呢!



我算不算有預料到以後還是會從雜誌入手巧克力鏡阿!?
要不然我早該去買現在市面上的各色巧克力鏡了阿!

總之 很高興我的包包裡又可以有大巧克力鏡陪我
不知道這次能不能陪我超過2年半吶☆ヽ(▽⌒) きゃはーん♪ 


很興奮的跟大家報告 彷彿像拿到復刻版贈品的愉悅☆:*・゚(●´∀`●)ホェ:*・゚ 
有用任何巧克力鏡的人 可以說說是買哪色&留個言跟我相認阿






<其他>

mina這本我買的價位是233台幣(只是內容還是看不慣 讓我很快速的翻完了) 
 然後日本的mina從下期開始不再是半月刊發行 而是改成月刊形式了!


雜誌內頁我看到這頁 這雙眼皮折 也太厲害了吧!!!
 

雜誌內頁相關彩妝區的2個妝容
 
 
 只是 我注意到的不是妝容也不是用品。。。
 

 而是的麻豆兒戴的耳環
 原本以為這種大環裡有花的耳環應該要退燒了 沒想還春天還可以繼續看到他們出現呢!

 我自己之前這篇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92496
 是指甲文mix穿搭文章裡的照片出現過類似的(耳環購於日本原宿Paris ki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