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我不知道要怎樣去縮名字來當作標題了(; ̄ー ̄A アセアセ・・・汗)))))))

其實這雙是遠在日本的朋友 遙控我幫她下定的靴子
她準備耶誕&元旦假期回台灣時 手ぶらで(2手空空)不想帶靴子回來渡假就是了!


不過很妙的就是。。。。。
這雙比網頁上預期的時間提早半個月(15天)就收到貨了!


恩。。。我是12月4日幫朋友下單的 當時網頁上寫預定出貨日期是12月24日
and她本來更早就想訂了 
只是我考慮到晚一點下定 這樣跟她12月底回台的時間點接的比較好 
也考慮到7天的退貨換貨問題


but沒想到 
12月5日匯完錢以後 在12月8日收到信說東西在今天已經出貨
預定3天內會到 最晚11日就可以收到商品這樣

然後我在12月9日就收到這雙了~(ll'∀')ァハハ-阿哈哈
等於我下單到收到只有隔5天










*♥*♥*♥*♥*♥*♥*♥*♥*♥*♥*♥*♥*♥*♥*♥*♥*♥*♥*♥*♥*





因為朋友想要先睹為快&看這雙的質感 
所以我就幫她拍了很多這雙靴子的細節丟msn傳照片讓她看
and反正照片拍都拍了 
那我乾脆就發個文章讓大家參考一下!(因為我對鞋跟的底有意見


主角是這雙:Grace gift瞬間增高~英國學院風馬蹄金扣長靴
      Grace gift瞬間增高~英國學院風馬蹄金扣長靴-黑 (←點照可到這雙靴子的網頁&也可看到更多穿搭照

關於這雙靴子的詳細資料
例如筒寬 筒高 鞋版有沒有偏大or偏小等等的細節 
一樣請點↑上面那張照片到靴子的網頁查詢囉!

她不是平底的 是內部增高 
 外面看只有1。5cm but裡頭有約2。5~3cm增高






直接來看這雙靴子的實品照片細節啦

左:送來時的外包裝              右:打開有這次送的vivian月曆&鞋材


盒子一樣上面有vivian燙金簽名的粉色大鞋盒(就不特別拍了 之前雙色靴那篇有拍
2支靴子都各用一個防塵套包的好好的


拿掉防塵套以後 靴子裡有塞防潮包&紙張 以防靴子變形




但是 實際上這雙靴子
裡頭不塞東西也是可以自己站的好好的 

左照:正面(靴裡沒塞東西)          右照:半側面(靴裡沒塞東西) 

不過她的皮比雙色靴的軟

拉近來看一下皮質&金釦的質感 老實說~質感優實品好美☆:*・゚(●´∀`●)ホェ:*・゚


防滑鞋底一樣是Grace gift的經典:童話般可愛夢幻的防滑心機鞋底


but鞋跟這邊的底 我就不喜歡了(質感沒這麼好


我自己覺得這鞋跟的底應該很快就會磨掉。。。(有人買這雙的可以分享一下感想嗎?)



因為可以比較一下我的雙色靴的底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那塊鞋跟上天皮顏色的關係
所以後面的雙色靴的跟&天皮看起來顏色深就感覺很"粗勇閩南語發音)"
and"粗勇"的意思就是→感覺上很耐超很耐走也很耐磨


然後這雙的跟也好 天皮也好2樣都比較淺色 
所以感覺上塑膠感比較重 也讓人覺得是不是會有點不耐操or是不是很快就會磨掉
有買這雙的 強烈增求一下心得感想 
 因為這雙不是我的也不是我的size 所以我不可能穿出門試





然後 因為這雙是內部增高的關係 所以外面看起來前面的鞋底】有點【

後面我的雙色靴 比較起來前面的鞋底還是看起來很粗勇!ヾ(≧▽≦)ノギャハハ☆


不過我為了拍照給朋友看
所以在室內套進去靴子裡試過感覺 穿起來不會有底很薄的擔心就是了



下面2張就是我在室內套進去靴子後拍的試穿照(我人是躺在床上拍


*有金釦這面


*沒金釦這面


再強調一下
她只是看起來像平底but她不是平底的 是內部增高 
外面看跟高只有1。5cm but裡頭有約2。5~3cm增高





*♥*♥*♥*♥*♥*♥*♥*♥*♥*♥*♥*♥*♥*♥*♥*♥*♥*♥*♥*♥*









因為不是我的size 這雙她買38號
我自己本身平常鞋子是穿33~34 靴子的話可以接受35這樣

外加這雙的筒圍不算太窄 所以我人站起來穿搭配這雙照相也不會好看
所以穿起來的感覺 
就請大家看官網的model穿搭照啦(點照可到官網→)Grace gift瞬間增高~英國學院風馬蹄金扣長靴-黑








以上 簡單的分享一下這雙靴子的實品照給大家參考
尤其是鞋跟底的地方 是官網沒拍出來的
也是我個人對這雙比較不喜歡&會在意的點(就請大家注意啦!)

但是除了這點以外 我肯定這雙的皮質&金釦的質感都很優秀


再來這雙鞋跟不高 
相信也很好走(只是它比雙色靴的跟更低 就不是我的菜了)

她只是看起來像平底but她不是平底的 是內部增高 
 外面看跟高只有1。5cm but裡頭有約2。5~3cm增高
 只是我把這雙&雙色靴各穿一隻時 感覺得出來雙色靴穿起來跟有比較高一點點



筒圍也比較寬(不屬於貼腿款 官網上寫37號筒圍約39cm 其他大小請上官網查詢換算) 
腿沒過分太細的人or想要塞褲子進去穿搭的女孩應該都很適合
強烈增求有買這雙的人來留言說說感想


老實說 除了底這問題
這雙看起來實品挺美到是真的  且穿起來感覺也不錯(* ̄∇ ̄*)エヘヘ








延伸閱讀

上過奇摩首頁&我心愛的雙色靴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91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