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節が変わった~夏から秋に…



穿搭文很久沒出現了呢!☆:*・゚(●´∀`●)ホェ:*・゚ 


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愛【チェック】=【格子】這花紋
比較愛千鳥格 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166001

不過這篇的主角 是今年秋冬很HOT雜誌必見
且幾乎100%人人櫃子裡都一定有的【チェックシャツ】=【格子襯衫
以前寫過的一篇格紋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253629


再看本文前 大家可以先溫習一下上面2篇以前的文章(●´ω`●)ゞエヘヘ








*♥*♥*♥*♥*♥*♥*♥*♥*♥*♥*♥*♥*♥*♥*♥*♥*♥*♥*♥*♥*



我身上這件【チェックシャツ】=【格子襯衫
事實上好像是高中時就存在了 不過我忘了是自己買還是別人送的
而且這件襯衫衣領上沒有牌子 衣服側邊也沒有洗標
是一件充滿【】的襯衫…(ll'∀')ァハハ-ナゾナゾ!

我唯一能回想到的 就是高中時就對這件衣服有記憶這樣


and我會把這件【チェックシャツ】=【格子襯衫】帶在身邊 
是因為這件襯衫是【短版襯衫】且有【腰身


but我回台灣這2年多 雖然搬家都帶著這件(我在日本時 這件衣服在台灣) 
卻沒有一次沒把她穿在身上過 
原因之一 這件不是我會穿的衣服風格調性
二是這件雖是合身短版襯衫 可是肩線居然跟我不合


證據在此↓↓↓黑色虛線是我的肩膀位置 白色虛線是這件襯衫的肩線位置



所以老實說 這樣不穿也不是要穿也不好的狀況還真微妙
中間其實想過把這件丟了 但是還是留在我的手上


但這次9月搬家 這件衣服又從【哀怨的深深衣櫃中】被挖了出來整理裝箱
我媽咪看我衣服太多大爆炸 就要我看看哪些衣服不穿了要幫我帶走
很詭異的 我還是沒讓這件身世謎樣的衣服走人(命中注定跟她太有緣 就是要我接納她就是了


and就在某天正在想要穿啥時 跟掛在衣架上的她對到眼

這一次竟然沒想太多 
很迅速的就把她從衣架上拿下 再抓件這次暑假在日本買的Cecil McBee短褲
接著套進今年初買的焦糖色靴子 
靴子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223568

就完成很今年風的【チェック】=【格子】穿搭阿!!!!!!!

身高155 體重40左右 

:現在還沒太冷 所以是這樣出門

:有一點微涼or想要多點裝飾感 可以搭個素面圍巾視覺效果會比項鍊棒) 
  我選的是UNIQLO紫色圍巾(好像是2006年買的) 看似很跳但是意外的很搭吧!
  搭黑or白也OK 但是總覺得視覺上比不過紫色的優秀ヽ( ̄▽ ̄)ノ ナハハ♪

:側面 我短褲其實有往上再折一次 休閒感會再低一點默默注入一點SEXY


領口&圍巾近看



現在想想 因為今年【格子】太HOT 
所以讓我腦筋比較願意多動一點也願意去嘗試(也有可能是雜誌看太多

像這件襯衫的袖口不好看 所以我把她返折2圈起來
釦子全釦會太高也沒味道 所以我上面2顆讓她開
and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 外加其他單品搭配
後來肩線的問題反而就不構成我穿起來不好看的樣子了!

so真的只是有沒有【】而以阿!


因此 大家趕快去翻翻衣櫃裡是不是有捨不得丟but卻又不穿的衣服
然後多翻翻雜誌or逛逛搭配的文章刺激靈感
趕快幫舊衣服來個起死回生的華麗變身阿((((((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番外篇其他チェックシャツ】=【格子襯衫】搭配上的小建議

其實格子襯衫穿起來都比較偏帥氣個性感 所以要添加一點SEXY或者是女孩味
 除了解釦子這招外 要挑有腰身的版&也可以利用下半身的單品搭配來達到

 

 我用牛仔短裙&高跟鞋 讓腿露出度增加來增加SEXY感 
 且高跟鞋選擇是有秋冬味道的麂皮(事實上我單穿高跟鞋比穿靴子看起來腿長。。。)

 或者綁起下襬也可以(我手跟肚子的顏色差真多) 
 
 
 不過秋天讓肚子跑出來 容易著涼就是了(請小心服用)
 反正已經露腿了 我自己會選擇把肚子遮起來
 ほどよく露出すればいい!やりすぎはちょっと…ね!


合身襯衫 其實也可以當作小外套來穿搭
 


天氣再更涼一點 可以外面罩一件素面7分or長袖的棉Tor毛衣
  
 
 除了上衣多罩一件外 高跟鞋&靴子也都跟著再多套了一雙及膝襪or過膝長襪
 但是有一個很重要的point就是:袖口要把格紋翻出來做裝飾喔


放幾款我認為跟【チェックシャツ】=【格子襯衫】很搭的靴款給大家搭配時參考
 把我這篇的靴子換成下面的也OK~整體氣氛也會有點不同ヽ(*⌒∇^)ノヤッホーイ♪
 
 工程靴or帥氣一點的鞋款(點圖片可看到那款靴子更詳細的資料

 Grace gift Lena小惡魔II~個性夾心工程靴-棕  KAZANA好萊塢人氣No.1個性銅環造型工程靴   咖  KAZANA復古率性風格~多重釦環車線油紋長靴 棕


 流蘇靴(點圖片可看到那款靴子更詳細的資料 
 Grace gift 流蘇3way設計!串珠羽毛牛麂皮長靴 棕  KAZANA存在感激增!三層設計牛猄流蘇靴 棕  KAZANA時尚雜誌刊載~編織穿繩麂皮流蘇靴 棕
 點進去以後 可以發現很多都搭格子單品
  
 然後找靴款時 自己看著看著卻被這雙色靴子燒到~真美☆:*・゚(●´∀`●)ホェ:*・゚
 
 Grace gift 英倫氣質~質感雙色金釦修身長靴 棕  
 不過這雙跟不夠高 應該可以鎮守住~ㄎㄎ(▼∀▼)ニヤリ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