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因為懂日文的關係
所以常常日文雜誌都看得非常之仔細 而不是只有看圖片這樣
就像之前寫過的【シュシュ・大腸髮束】: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18667
文章最後的番外篇所翻拍的雜誌照片 就是細讀了照片附近的文字才翻拍的

and除了有仔細讀日雜文字的習慣之外
我還有另一個習慣就是:喜歡從雜誌裡找跟自己身邊已經有的小物類似品(* ̄∇ ̄*)エヘヘ



先看看手上戴的這壓克力蝴蝶結手環的正面&側邊照


我那透明壓克力蝴蝶結手環是3~4年前東京台場的維納斯廣場買的
而下面左邊這翻拍的雜誌內頁是今年6月號的日雜JJ


大家看看左右這2樣手環↑↑↑ 是不是根本一模一樣?_?


質材一樣都是壓克力的
造型上蝴蝶結中心扭的方向&翅膀處拉出的線條
以及所鑲的水鑚顆數&配置 沒有一丁點不一樣

只差在我的是透明壓克力(有掉水鑚)
左邊雜誌翻拍的是桃紅色壓克力

以及我買這手環的時間與雜誌今年刊出手環的時間點上不同這樣



所以真的 流行小物真的會幾年輪迴一次又出現阿!
現在手上有的小物 
就算退流行了也請好好保存 因為不知道幾年後風潮又回來了呢!
わぁ━━ヽ(●´∀`)○´∀`)ノ━━ぃ!!






*♥*♥*♥*♥*♥*♥*♥*♥*♥*♥*♥*♥*♥*♥*♥*♥*♥*♥*♥*♥*



上面講到我的壓克力蝴蝶結手環&其姐妹品翻拍的6月號JJ(下面左照) 
以及5月號的PINKY(下面的右照)裡頭 全部都充滿著壓克力的彩色飾品&星星 

真的很色彩鮮豔阿(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上面某2張的拉近剪裁照




今年的春夏真的很活潑 很阿阿阿阿阿


POINT

要是不敢穿太跳顏色的衣服
就可以選擇 
來幫你點綴比較顏色單調沉穩or設計簡單大方的服飾喔!

因為今年春夏流行很多色褲阿 
 不管是短的還是長的褲子都很色彩繽紛 
 不過這腿要好看才適合穿 
 因此不適合穿色褲的人 則可以把顏色轉到飾品上來裝飾 



雖然我比較愛愛心
但是今年的星星飾品真的也讓我很心動呢
只不過今年到現在為止 
我還沒去買過任何一個星星裝飾物or衣服(ll'∀')ァハハ-

倒是之前買的某本雜誌
送過跟上面雜誌裡的星星包包又有點像的小手提包(這是某雜誌送的



and不知道各位
是不是已經手邊一堆這壓克力多彩POP風星星飾品了呢( ̄_J ̄)ん?
Ψ( ̄∇ ̄)Ψワッハッハ~♪









番外篇

這款壓克力的蝴蝶結手環也很可愛


雖然是6月號日雜JJ裡講指彩篇的頁面
但是我對他手上的這手環比較有興趣 哈(* ̄ー ̄*)ふふん!!

最近【方形】的甲型比較少在雜誌上出現了
 大部分都是稍帶一點【圓潤的尖形】比較多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方形指甲♡


另外這是幾年前我小阿姨做給我的戒子☆:*・゚(●´∀`●)ホェ:*・゚ (好幸福)

想看大張照片的話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88

戒面上使用的是澳洲的水晶珠 不是壓克力珠
只不過我覺得也好適合今年夏天喔 也非常好搭

所以進棚拍書內用照那天 我有把這些水晶戒帶去攝影棚 
and拍照時我跟西喜&頭兒分別都有戴著入鏡
只不過書裡頭那些合照的照片很小看不是很清楚這樣
書封面西喜手上的有拍到 翻頁以後我們3個的合照裡也有

這張是apo幫我們側拍的照片 我拿鏡子&西喜拿唇刷的手上就有戴

其他攝影棚內的側拍照: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86

可以單戴也可以疊戴呢~☆ヽ(▽⌒) きゃはー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