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一篇KOKKO【手工限量鞋系列】+3套穿搭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0194389
我腳上穿的手工鞋心得請看上一篇喔


這篇算是番外篇喔! 
因為有另外補拍的照片 但是因為那篇照片真的很多。。。
so就不補在那篇裡頭而另外獨立放這篇了(有人在上篇問的問題我有補一些進來這篇文章



這3套KOKKO手工鞋合作穿搭裡
在按下繼續閱讀鍵知道答案之前 要不要先猜一下哪張是重拍過的( ̄_J ̄)ん?




*♥*♥*♥*♥*♥*♥*♥*♥*♥*♥*♥*♥*♥*♥*♥*♥*♥*♥*♥*♥*♥*


來複習一下我搭的鞋款:KOKKO手工限量系列~極簡時尚尖頭跟鞋-經典黑 
KOKKO手工限量系列~極簡時尚尖頭跟鞋-經典黑 點擊照片就可以直接看到鞋子詳細的資料囉

自己拍自己真的很難拍 對鏡子拍也拍的不是太清楚 所以我把有一點像是吊腳一樣掛在牆上拍


翻轉一下照片&更拉近看(這雙鞋除了有質感外 默默的還有sexy味道)


我跟我表妹都覺得不管是穿圓頭or尖頭鞋時 稍稍露一點指縫很性感好看說
但是沒想到也有人認為不雅觀呢!(因為第一次聽到 有讓我稍稍驚訝一下)

就像是有的人不敢在人前穿涼鞋 
因為覺得腳指頭露出來給人看到會害羞or不雅觀不禮貌
但是也有人認為露腳指頭出來跟露手指頭一樣沒有啥
穿會露出腳趾頭的魚口鞋or高跟涼鞋一點也不會不雅觀or不禮貌

每次聽到這種很2極化的感想 都覺得很有趣ヾ(≧▽≦)ノギャハハ☆






第一個重拍的 就是之前襯裙拉太長出來的第③套


拍照時沒注意 一下子襯裙拉太長出來結果感覺比較累贅
但是襯裙短一點 感覺上就比較沒那麼多東西啦!

所以搭連身裙時 襯裙該拉多少出來真的要斟酌一下

有人問的蕾絲襯裙是華歌爾Triumph系列半身的(不是連身的)
 半身的比較方便 因為可以輕鬆的調整露出的長短 
 不過這襯裙是我媽咪3~4年前買的。。。
(以前好像只穿過1次 今年才比較常穿所以還像新的)





基本上第③套裡頭我個人比較喜歡上面稍稍拉一點襯裙出來那邊的款式
但是我要注意不要拉太多出來 因為給人視覺感覺上就會有差異

這邊沒有搭襯裙的款當中
有人偷偷說想要看脫掉外套裡面那件貼身連身裙 所以也另外拍了一張 

然後你看看有穿外套跟沒穿外套
穿外套那邊比較像良家婦女(拜千鳥格外套的功勞)
但是一脫掉外套 sexy味道直線上升
整個tone調是不是差很多!?



接下來重拍的是第②套這高腰娃娃裝


這件是高腰娃娃裝 所以要是沒加腰封
側面就會很明顯比較寬 看起來會很直沒有身材的線條。。。。。



其實正面看這件高腰娃娃裝 是稍稍有線條還OK的
但是側面就會破功。。。

所以加各腰封讓他正面側面都會有線條 也讓娃娃裝上有個裝飾重點。

不過要是不想加腰封當裝飾的話 可以用【項鍊】當作裝飾
我自己是戴TIFFANY的項鍊(以前有人問過我帶的愛心項鍊牌子就是這款


因為懶惰的關係so平常很少換掉這條(因為這款還算百搭) 
so平常拍照看到的大部分99%應該都會是她 

不過比起我戴的這款項鍊
這套娃娃裝搭長項鍊會更出色一點(讓素色洋裝上比較不會單調)


不過事實上那腰封對這件洋裝&我來說有一點點大
因為洋裝布料不是太厚 而且我裡頭沒再多穿一件 
外加我骨架小&偏瘦 所以走著走著 那腰封會慢慢的往下移。。。


所以昨天上課時 我是拿掉腰封穿這樣去的
 

怕高腰娃娃裝沒有線條 
其實加件有腰身的外套 也是可以把線條稍稍強調修飾出來
and若是選長外套的話 
這種【チラ見せ】些微的露出洋裝下襬or襯裙
會讓你的背影&側面不會只有單調的外套 多了另一種味道喔!




所以要是平常上課 我大部分是穿像第①套那樣的褲裝比較多
要是穿裙裝去學校的話 我不會穿太短的裙子 
so這時襯裙就是教師的小幫手 加了襯裙的款式裙子會長一點可以讓我安心穿去學校呢!




以上 番外篇結束(▼∀▼)ニヤリッ







補充關於公益活動更詳細請參考這邊喔
   
http://tw.myblog.yahoo.com/kokko4218/article?mid=337&prev=8&next=333
   有錢出錢的人買鞋:KOKKO會幫你捐出3%收益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有力出力的人網誌宣傳活動:當愛心小天使(詳細看上面的網址內文章喔
                KOKKO會抽出5位幸運天使贈送7-11禮卷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