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がら)】=圖案・花紋
千鳥柄(ちどりがら)】=千鳥格圖案

說到一般衣服上常見的圖案【圓點】【格子】【直條紋】【橫條紋】【菱格】等等
我個人最愛【千鳥格】阿


因為我秋冬的衣服其實都偏深 自己也都比較愛【】 
看我之前的一週穿搭就知道衣服都幾乎是這黑・白・灰3色

而想到【千鳥柄】其實很直接會讓人聯想到【黑白交錯】這種印象
對於秋冬幾乎都是深色衣服的我來說
買【千鳥柄】的外套之類的就不會太暗 但是也合我的顏色喜好

另外在日本只要看到有【千鳥柄】的衣服
就會讓人覺得那衣服有【上品】感 也是萬年不退流行的圖案

因此綜合以上原因千鳥柄深深贏得我的心阿~うふ♪(* ̄ー ̄)v




看看最近CanCam雜誌裡的model們大穿千鳥格的照片吧(有1張不是CanCam家的)

左下千鳥格短褲                左下千鳥格圍巾 右邊千鳥格洋裝


外套式洋裝                  有點小可能看不出來but這是灰黑相間的千鳥格洋裝


千鳥格的裙子


超迷你千鳥格短裙               千鳥格短版外套


千鳥格短版外套



事實上短版千鳥格外套 我也有一件很像的
只不過我的不是黑白千鳥是粉紅的千鳥♥


今年3月時的照片


當時覺得粉紅千鳥比較特別少見 
but我現在後悔應該連黑白款一起帶阿阿阿阿阿!

雖然今年【千鳥柄】不是主流 
但是【千鳥柄】卻是萬年不退的上品花紋 
so這篇個人私心覺得&推薦女孩子們都該要擁有一件有【千鳥柄】衣服呢!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千鳥柄的嗎?_?(▼∀▼)ニヤリッ)




番外篇:最近翻雜誌 發現跟我自己的衣服有類似款



千鳥格外 其實◆菱格◆也很喜歡 是【千鳥柄】之後第二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