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sent =【贈り物(おくりもの)
事實上可以直翻Present 為外來語來用=【プレゼント



這。。。大概又算冷門情報文吧
哈ヾ(≧▽≦)ノ イヒヒヒー♪

要推的就是這郭↓↓↓(上一篇文章預告過的大推物)


and應該有的人就算看了照片 也不知道我在說啥
這是像在0101丸井or三越or伊勢丹or西武等等的大型百貨公司
通常會放在一樓販賣的【名牌小物商品】(有的不一定在一樓)

是屬於手帕・毛巾・化妝包・圍巾…】之類的小物禮品區】★

要推的是【手帕・毛巾・化妝包】這3樣的不同組合
我從以前就喜歡買【藍標BURBERRY】的【禮品組合】回來送家人朋友
最愛【手帕+化妝包】的組合
and藍標BURBERRY我買過的組合
其實還有【小熊+手帕】or【化妝包+小毛巾】等等的組合

組合的價位從2千日幣~5千日幣(5,6百多~1千3,4台幣左右)都有
(價位是看內容物的組合&size)


自己用也可以 送朋友用也很棒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事實上 組合買回家也可以拆開送人) 
外加價位不算高 在台灣也買不到 實在是大推!!!

★這邊這組合我只在自己帶貨的精品店or啥東森網路購路看過
 但是價位貴很多。。。。。常有日幣價錢當台幣賣的
 而且你又不確定是不是真品!!!


若是組合包沒看到喜歡的組合的話 可以買手帕單品
像我這次就是因為我弟弟在電話裡形容的不是很喜歡 
(禮品組合常常更新so不太容易知道新出的有啥)

所以就請他挑基本款的手帕單品了!
單品價位約:500~3千日幣左右(150~1千台幣左右)


不過台灣人其實很少有用【手帕】的習慣
but剛好日本的手帕都做的比台灣的手帕大很多(長寬約50cm×50cm) 
對我們來說都可以當成【絲巾】來用了
so我都買藍標BURBERRY的手帕當絲巾送女生朋友


建議買基本款比較好搭↓↓↓像這種顏色的(綁脖子上真的超有氣質

(她們真的是手帕 but不像台灣的手帕size這麼小 是大到可以當絲巾阿)

左邊是藍標的BURBERRY(日幣1050 約台幣300)
右邊是黑標的BURBERRY(日幣1575 約台幣400)2個都是含稅價

and包裝就不同↓↓↓ 


特殊"圖案"的包裝 基本上會根據節日變化
像這特殊包裝就是耶誕節的囉! 

參考最上面第一張&這2張


【黑標】的BURBERRY:不管前or後包裝上都有圖案 BURBERRY字樣是在後面
【藍標】的BURBERRY:包裝前後都是素面的 BURBERRY字樣是在前面


不過要包成這樣 你要跟店員說↓↓↓
これはプレゼント用】or【これは贈り物←中譯:【這是送禮用的


不會日文的可以說英文
因為其實也不需要整句完整的英文(怕店員英文不好)
只要關鍵字有出現就好 像是【Gift】or【Present





因此 與其買個吃完or用完就沒的東西

倒不如買個好看又實用又可長久放在身邊
and朋友每次使用時都會想到你的商品


*當然不只藍標黑標BURBERRY的商品 還有YSL等等的
 就請大家自己有去日本旅行時看看吧!
 不過藍標BURBERRY日本專賣 這一定不可以錯過的唷





PS我不是翻譯機之外 我也不是匯率兌換機阿…
   (最討厭一來我版就問我翻譯or多少日幣等於多少台幣)
   so有關日幣兌換的問題 
   若我沒寫 就請大家自行上網查詢押~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