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好久好久沒有貼紙甲貼紙了

因為貼紙甲貼紙會比較浪費一點點時間
    
   我小小懶 都很想上完顏色就好(所以愛漸層&雙層法式
   盡量只用指甲油質感&顏色變化來達到我想要的最大效果
   因此最簡單的貼紙都懶得碰 更何況是粘鑽or亮片or作3D
   (真佩服小可愛joan跟vicky還有認真指甲彩繪的人)

  最近我想養指甲and留到至少有這張的長度↓↓↓


指甲拉近放大一點看


其他這款指彩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10&page=4


but 其實希望在更長一點 只不過我等不急了。。。
因為 為了養指甲我有一段時間沒擦指甲油了
看著單調的手指頭 真是一整各孤單到想哭。・゚゚・(≧д≦)・゚゚・。エーン!嗚
我知道我有點誇張 不過我就是喜歡指甲弄得票漂亮亮

這各指甲 其實是我買了倖田來未的第二張精選厚
被裡頭類似的蕾絲圖案電到 so拼名留長想弄成她那樣↓↓↓


因為歌詞紙的質材的關係 翻拍起來顆粒比較大 看不是很清楚
but就是有白蕾絲就對了(但是跟我的不太一樣 我的蕾絲密度比較密)
而且因為那白蕾絲是畫在指甲中段 外加又是粗蕾絲 因此指甲要夠長 
整體感覺才會比較平衡 畫起來才會漂亮!!!

and我還有黑色的蕾絲 下次想要指尖黑色 中段一樣黑蕾絲
or黑白蕾絲混搭貼上去玩玩看ヾ(●´▽`●)ノ彡☆YA! 



so這邊說一下【ネイルシール・指甲貼紙

她並不是只要貼上去就好 還要考慮到妳指甲的大小&長短
而且老實說 一張紙甲貼紙有的不便宜阿阿阿阿阿

■並不一定全部的指甲都要貼一樣的

 特別是圖案是比較複雜多角的 妳全都貼一樣的 真的很花 眼睛會花掉
 只能說質感都跑掉了!!!!!
 (除非你走pop風 那各玩色彩也是一門學問 搭不好還是整各都OOOXXX)

建議 
①只貼大拇指
   ②只貼無名指
   ③只貼中指&無名指

   ④只貼中指&無名指(頂多再加一隻)

例圖 

我主要圖案 是貼大拇指無名指 ↑↑↑
but我小拇指有加貼一各類似的愛心圖(會比較活潑一點)

一樣是愛心 不過這次我是貼大拇指&無名指&中指
而且貼的位置都有稍稍調整 有的偏左 有的偏右 也可以偏上or偏下
因為都貼一樣會很死板↓↓↓

(其實我上面這2組 不貼紙甲貼紙也是可以)

重點就在 每各指甲都貼 不見的會很美阿阿阿阿阿
而且還很浪費指甲貼紙。。。。。

----------------------------------------------------------------------------------------------------

■最適合全手都貼的圖案 是【直線條狀】的

 因為他整各就是【一致性】 給人【平穩】的感覺
 不會有貼多了讓人看到很浮躁眼花
 (也同樣的 她也適合不要全貼 該說所有的貼紙都適合不全貼)

就像這次我貼的and她還有粗細不同的蕾絲


然後這是我這次用的指甲油

從左到右【Dior Addict VERNIS 250】【資生堂neuve惹我系列WT8】
    【KOSE的Fine nail EX系列 SP 003】 





這邊我覺得這些我自己玩出來的定律很適合初學者
其實我的風格 沒有到很華麗or複雜過頭
比較傾向比較好搭衣服 比較不挑衣服款式的法式指甲比較多
(當然偶而會玩玩特別比較跳的感覺的法式)

而且並不是說把所有亮晶晶or好看的東西都放上去就是好 
因為其實要是一各不小心 整各就不是華麗 而是混亂阿阿阿。。。

同理可證貼鑽or作3D 由指甲彩繪裡頭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質感!
指尖也會說話的唷。。。。。。。。

以上 給大家參考看看 呵呵ヾ(⌒∇⌒彡☆キャッキャッ彡☆⌒∇⌒)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