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受邀參加了Sofina在君品辦的彩妝活動


*我有穿高跟鞋喔but還是最小隻的。。。(左到右分別是Tomoko/我/信爺/AK/雪倫)

不過這活動有點特別 不是單純去看新品or試玩新品有哪些
而是有點像擔任活動每桌的小小彩妝師 
給自己那桌的女孩玩這次的新品時一些意見 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彩妝小撇步
台上有主持人 台下每桌也有主持人的感覺

然後當天的女孩們把新品試在臉上完妝以後 
Sofina還提供了髮型造型服務&有專業打光的攝影師拍攝照片&現場沖洗照
所以這活動的內容真的很特別 可以受邀參加這個活動我也覺得很開心呢!


這邊就來分享一下當天的活動花絮以及我愛的幾項新品


這是活動開始前的預演 
現場共有5桌 台上是李佑群老師&老師的助手小雯 還有麻豆

這邊就是弄頭髮區 現場其實還有電棒等等的 整個就是準備幫女孩大變身


當天攝影部分的協助牌子 其實現場有架一個小攝影棚 只是我沒拍



這兒是SOFINA底妝產品區 是Primavista系列


盒子是【輕透裸膚粉餅】盒 粉芯9g/950台幣 粉盒300台幣
軟管長條狀的是【零瑕疵妝前修飾乳】25g/850台幣(這強調有潤色&修飾小缺點)
圓短瓶狀的是【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25ml/850台幣(這強調控油&不太有修飾膚色)
*2罐修飾乳都有防曬係數SPF20 PA++


這邊是SOFINA眼唇頰彩區 是AUBE系列


不過這邊照片上的眼影+唇彩組合是耶誕節才準備要推出的限量版本(有黑色&白色2種版本) 
一般來說的眼影盒是沒有唇彩的

眼影是:星鑽美形【舒芙蕾眼彩盤】全4色/1050台幣(這是7/25新上市的)
唇蜜是:【星鑽美形唇彩凍】全28色/900台幣
腮紅是:【星鑽美形薰染頰彩粉】全4色/850台幣


下面是一般星鑽美形【舒芙蕾眼彩盤】外盒


這眼影價位非常的佛心連盒子一起只賣1050台幣!!!

這產品我非常喜歡 非常之得我心 
因為你看眼影盤上多貼心:透明膠膜上已經寫好眼妝步驟12345的順序 


且大家有沒有發現這眼盤的設計就是眼睛的樣子呢!?


這邊是把我的右眼照翻轉以後來比對一下眼盤上的分布


我這盤是紫色系#553 Puple 來張眼妝近照可以看出這個眼影擦起來有多漂亮 且粉質很棒
 

粉很細緻 顏色發色度也不賴 外加珠光是不單調有層次感的
且眼妝的妝效讓我撐了7~8小時也不積線 

我個人這次對她們家的眼盤整個大感驚訝!



接著是一連串的眼妝攻擊(▼∀▼)ニヤリッ




左下這張跟其他張不是同一天拍的


這紫色美是美 but稍微有點挑人擦 
因為眼尾有個顏色(眼盤透明膠膜上寫③這步驟的)容易不小心畫髒
or對有些人來說容易畫起來有黑青感
so對這眼影有興趣的或許挑別色比較好囉!

但是這眼影可以畫清淡也可以畫重手畫比較濃郁 真的很優秀!


完全是按照眼影盤標示的位置畫出來的眼妝 
下眼線都很貼心的設有一格讓你不會忘記下眼線也要擦一下!!!

手腕試色(旁邊是星鑽美形唇彩凍PK192)



這唇凍最喜歡的是他的刷頭設計 尾端是尖頭的 這對於嘴角部分非常好用呢!


這是唇蜜&眼妝一起的整體照(焦距剛好在照片上左邊那隻眼睛上呢!)


臉上的底妝其實有用到軟管長條狀的是【零瑕疵妝前修飾乳】&【輕透裸膚粉餅】



這則是3位代言人 


大家可以發現【菅野美穂】是主代言人照片有2張呢!




眼影盤從左到右分別是553Purple554 Beige552 Brown551 Pink


接著來看我這桌共2場的女孩們


左邊這位女孩當天給他的建議是
因為眼皮比較泡的關係so要做一下眼尾回暈
然後意外的發現下眼尾加重非常適合她 也讓她找到了可以讓眼妝不同的地方

右邊的妞則是第一場的幸運兒 有答對題目so由老師的專業彩妝團隊幫她完妝了


一定要提一下 這位黑髮的妞他也太認真了!!!!!!筆記寫的好漂亮又仔細



下面左邊的女孩當天給她的建議是
下眼線打亮一定不要忘記 這樣眼睛會更水汪汪&發亮呢!
這女孩平常似乎都沒有畫下眼線打亮的習慣
而當天嘗試了以後效果意外很棒她也很能接受

右邊的女孩手腳非常俐落 上眼妝的動作很純熟 
且她很董自己的眼睛也知道自己怎樣畫好看so根本沒有我出場的機會 花哈哈


接著是第2場的女孩們

左邊這位女孩不太會化妝so從底妝開始一步一步跟她說怎樣做會讓底妝上的比較好
眼妝的部分則是我畫一隻眼睛以後 讓她自己試著來畫另一隻眼睛
然後也是因為內雙眼皮不太好往上發展很會吃色的關係so建議她可以加強下眼線部分
包含下眼尾的深邃色&眼頭下眼的打亮這樣
*照片上她是戴眼鏡but有沒有覺下眼有亮亮的 讓眼睛有亮的感覺呢!?

右邊這樣臉小到很誇張的妞 
也是手腳非常俐落很董得怎樣把自己弄得很美so完全輪不到我出手阿 花哈



下面這2位妞當天甜死人了
2位上眼妝的手法都稍微有點遲疑感 不太習慣用手指頭上
然後容易左右來回的抹 其實這樣不見得附著力會比較好且會增加眼皮的負擔
可以試著順著只往一方向抹就好 然後應該多練習就會習慣了

然後共同的問題就是 2個都下手比較輕 
所以我一直要她們加重眼妝要不然等等去拍照會被光吃掉



當天2場的8位妞中 我完全沒出手的有3位
其他我都有出手幫她們稍微調整一下眼妝的部分這樣

然後幫這幾位調整的過程中 我發現台灣女孩真的比較不重視下眼打亮這地方
要不然就是常常只畫了上眼影 下眼影是完全不畫or忘記畫的



比起上眼回暈這動作來說 其實下眼打亮簡單很多呢!(就是這步驟
且可以讓你的眼睛更明亮
外加這次眼影盤的設計中專門就格出了一格專給下眼影打亮用的
我想就是要提醒女孩們不要忘記下眼影 不要只畫出頭重腳輕的眼妝感呢!



除了每桌有小活動以外 
其實當天台上有佑群老師&麻豆&助手小雯幫大家說明&示範從底妝到完妝的所有步驟


我跟老師的合照(●´ω`●)ゞエヘヘ






以上 是這次有趣且特別的SOFINA彩妝活動☆:*・゚(●´∀`●)ホェ:*・゚ 

這次的活動真的辦的很棒 不管是場地or產品&其他配合的活動都讓整場精采度很夠
稍微可惜的就是時間有點短太緊湊了些 
我這桌2場的妞有些都很趕著上妝&要去弄頭髮&給專業的攝影師拍照留念



最後 真的要大推SOFINA家AUBE系列的星鑽美形【舒芙蕾眼彩盤】❤
*是說我偷偷先再噗浪上大讚過這盤了:http://www.plurk.com/p/doqt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