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ミラクル(Miracle)】=【奇蹟

除了Dior的【I Dior】這罐香水以外 
我噴第二久也最合我喜歡調性的香水就是蘭蔻家的【真愛奇蹟(Miracle)】這罐

Miracle香水很完美 唯一缺點就是3個小時就需要補噴(淡香水阿!)
而要是洗澡&乳液都用同香的產品 然後在噴一點這香水的話
就完全可以撐個半天or更久啦((((((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so今年過年看到遠東百貨有這限量真愛奇蹟香水組合就衝去買了
因為手上的Miracle已經噴了一半
順便補貨之外 也要試試看還沒用過的同香沐浴露&美體乳液☆:*・゚(●´∀`●)ホェ:*・゚ 


你看看我穿的衣服 就知道這是很久前天氣還挺冷的時候拍的(當時2月)。。。




這【真愛奇蹟香水組合】
裡頭有30ml香水/50ml的沐浴露/50ml的美體身體乳
價位好像是賣單買香水的價錢(買很久有點忘記價錢。。。懶得回去翻噗浪找)


當天其實不只買這組合 其實還有買蘭蔻光感奇蹟粉底液
然後不小心這樣又湊到了啥滿額 
且還又拿到遠東當時在辦活動禮卷(現場櫃姐就幫我現抵掉一些金額❤)


但是事實就是:要寫文章就要早點寫
       要不然通通價錢啥的都忘了(; ̄ー ̄A アセアセ・・・汗)))))))


雖然這樣抵下來這香水組合禮盒算很划算


但是你看一下ml數 
乳液&沐浴露都只有50ml 這洗不了多久阿。・゚゚・(≧д≦)・゚゚・。エーン!!


所以除非要出門約會啥的 
要不然我會捨不得洗這沐浴露也會捨不得擦這美體乳液


是說拍上下這2張照片也讓我很捨不得…(ll'∀')ァハハ-


沐浴露洗完不會乾 是稍微有保溼度的 
若洗完澡會覺得肌膚上還有一點滑滑的不習慣的話 水要沖乾淨一點!

身體乳是屬於中度保濕&中度清爽
冬天用會稍嫌滋潤度不夠but我自己夏天用很剛好!(我身體肌膚冬天超乾會脫皮的那種)
而這用完摸起來是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but沒到夏天的那種清爽 只不過夏天用不會覺得他黏也不會不舒服就是了!


所以這沐浴露&美體乳液
不是只有香味這優點而已 還算不錯用呢☆:*・゚(●´∀`●)ホェ:*・゚



我只有香水敢大噴特噴 花哈哈((((((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因為櫃上隨時都買得到阿!!!



有時睡前我也會噴一點 因為這味道噴起來也讓我很好入睡(●´ω`●)ゞエヘヘ



下面這張是寫文章當天拍的照片 
就知道我很珍惜的慢慢用and還沒被我用完




很推薦這罐給喜歡淡香水的人or念研究所的女孩以及OL

這罐就是我在日本念研究所時很愛噴的其中一罐
且還不小心跟班上的韓國千金撞香了(=v=)ムフフ♪



<香調>果香與花香為基調的前味:荔枝與小菖蘭表達清晨朝露的清新 
    花香調為主的中味:木蘭花,青薑和胡椒表現晨曦柔美的光輝 
    木調為主的後味:茉莉,麝香與琥珀展現日出光芒閃耀的神韻
    *這是官方說明



單單只有花香的前味比較不會是我的菜
這罐前味除了花香以外 還多了我很喜歡的果香so完全抓住我的嗅覺!!!
且後味的木調也是我很愛的調性❤


而這香味不會很濃郁  也不會過甜 是一年四季都好適合噴的香水
and我認為也是男女通殺的好香水(▼∀▼)ニヤリッ




其實這篇另外想說的就是
只要先擦同香的身體乳液再噴同香水的話 就會讓這香味很~持~久v(`ゝω・´)キャピィ☆

總之 大家一定要去聞聞這罐啦!!!(((推去)))
*這蘭蔻家的經典香水有的請舉手來相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