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資生堂家的潘朵拉盒子裡住了個奇妙的東西♪

晚上是保養粉 白天變身成蜜粉的替代品 
這東西本身是【保養品】but卻另外可以有妝品的功效(且還很不賴)

意思就是沒上妝時擦這保養粉是不需要卸妝的
但是要是有上防曬or粉底妝品再使用他時就要卸妝!

and這有趣的小玩意全名是【資生堂美透白淡斑保養粉】 
容量25g/售價1650台幣 屬於資生堂家【國際櫃】的商品。


然後因為覺得這產品很妙就很樂意的受邀接下合作文章囉(=v=)ムフフ♪




先來看實品吧!

其實還蠻大一盒的 
不過是剛好我可以一手掌握的大小(●´ω`●)ゞエヘヘ


裡頭附的粉撲很厚實Q彈 屬於短絨毛的粉撲(照片上應該可以看出挺厚的


蓋子上有低調的MARK圖案


盒底的細節
還可以看到英文品名:【SHISEIDO WHITE LUCENT BRIGHTING SKINCARE POWDER】


粉撲跟保養粉的中間是用一塊透明隔版間隔開


保養粉本身有舒服宜人的淡香(茶玫瑰香氛
且摸起來粉挺細的 還有點濕潤的感覺 粉也壓的挺實



<使用方式> 

晚上保養:請在保養的最後階段使用

白天上妝:防曬→保養粉→粉餅
      防曬→粉底液(BB霜也屬這)→保養粉

平時:喜歡就可以擦(這本身是保養品不是妝品蜜粉




看完實品接著就來看看擦了這保養粉以後的效果吧!

*請忽略一下我手背上的T牌手鏈壓痕


一般擦完保養 臉上肌膚通常都會稍有乳液・乳霜的光澤
且夏天有時還會感到稍微黏膩的感覺

這時多擦上這保養粉 臉上的光澤感就會轉成粉嫩 且會比較清爽

*請忽略一下我手背上的T牌手鏈壓痕



拉近來看一下肌膚
可以清楚的看見肌膚有被柔焦的fu 紋理沒這麼明顯變柔了

*這2張手背照是很接近的部位 看那條青筋就知道了ヾ(≧▽≦)ノギャハハ☆




接著是有上妝的時候的效果

左照:有化眉毛&唇彩&上完底妝(粉底液)   右照:加補擦個保養粉


左照都可以看到我擦粉底液以後一些部位的光澤  右照都可以發現光澤感變成粉嫩



這張有沒有覺得我臉跟著盒子一起在發光!?(我也不知道是怎樣拍出來的神蹟


一篇文章裡一直用化一半沒有眼妝的妝面對大家我會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so拍完上面的照片以後 
趕緊把眼影畫好睫毛夾好擦好 也補一下腮紅 還很認真的電棒了一下頭髮


防曬:Dior SPF50
粉底:蘭蔻光感奇蹟粉底液
定妝:資生堂美白淡斑保養粉
腮紅:資生堂PN漸層粉紅(停產)
唇彩:佳麗寶Lunasol蜜口紅
眼影:佳麗寶Lunasol波光 # 05
睫毛:INTEGRATE濃密款(彎彎刷頭)



很害羞的啷近一下 這保養粉是不是把蜜粉的定妝工作做的非常完美呢!?





官方資料上寫說這保養粉有添加【傳明酸×鎖水複合物】來幫助美白&保濕(←護膚) 
還具有【極光澤粉末】可以反射光遮蓋修飾肌膚上的瑕疵(←亮膚

而就上面的照片可以看到的就是【極光澤粉末】的確有辦到他該做的事
手背上的修飾效果真的很不賴
帶底妝的肌膚擦了他以後臉肌膚也有柔焦fu&不會死白

and我在想。。。
那張我臉發光的有點over的照片應該就是剛好拍到那極光粉末的反射角度吧!





除了眼睛可以看到照片上的效果以外 要來說說其他的心得感想


 因為這是保養粉不是妝品so其實素肌也可以擦
  夏天快到了 有時就算沒上妝臉上常常也會有年膩不舒服的感覺
  
  這時擦這保養粉 臉上馬上就會清爽 且肌膚會摸起來滑滑的!
  再加上這有茶玫瑰淡香氛 會讓人感到舒服心情愉悅❤

  另外就是素肌擦的時候 會讓肌膚有柔嫩感以外還稍有透亮
  這就是真的沒上妝也有好皮膚好肌色阿!
  
  而這也完全是因為擦的粉是保養粉是保養不是粉(好繞口阿 有看董我說啥吧 撲)



 把保養粉加進化妝步驟裡時 
  因為這小玩意本身具有修飾效果so毛孔肌理會被修飾的更完美(柔焦就是了) 
  
  不過我沒想到把他當蜜粉定妝的持妝效果還不賴&還不會暗沉!!!
  *因為她讓我的蘭蔻光感奇蹟粉底液持久度變很好

 
 拿到這產品以後 有天晚上睡前有擦&隔天剛好是最近很熱的一天(連假中)
  且我還是被熱醒才起床 不過臉上卻沒有被熱醒時該出現的油光!!!
  雖然被熱醒心情小不好 但是進了浴室發現臉上肌膚沒油光&好柔嫩有小驚訝了一下

  *我皮膚是混合肌 夏天時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
   


 雖然有添加保濕的成分 我自己用起來也不覺得他太偏乾
  不過畢竟是粉狀的東西
  so比較推薦給肌膚屬於混合型or油肌者使用 太乾肌者需要斟酌注意喔!



 我自己有點在意同一個粉撲晚上保養&白天上妝時這樣一起用 
  因為粉撲上很難保證不會沾到粉底

  so建議同時再多拿一個粉撲來分開用 
  保養時用本來的粉撲 當蜜粉定妝時用另外準備的粉撲(或者拿另外乾淨的刷具也可以)
 




   
以上 
這奇妙的【資生堂美透白淡斑保養粉】我個人非常喜歡 覺得他一物兩用真的太實用了!
*本身是保養品以外也可以替代當妝品蜜粉用(有看出我很愛他嗎!?)


是說資生堂要不要考慮出個攜帶方便的大小!? 這樣才能著他到處啪啪走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