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返りわかがえり)】=【回春


相信只要有人提到SK2 
大家腦子裡一定是浮現她們家30年的經典商品【青春露
and這商品對我來說年紀小時用&現在用效果差很多!(我真的深刻體會

在我年紀小肌膚狀況一切都很優的時候 
當時去表姐家我用她的青春露時只覺得這東西怎酸酸臭臭的
跟一般化妝水味道聞起來不太一樣。。。
且當時年輕肌膚狀況簡直就是不保養也很棒的頂級狀態

so我當時沒感受到青春露的威力 只對味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ll'∀')ァハハ-

不過經過了N年的現在。。。(不要問幾年…嗚(ノД`)シクシク
當少女已經變成了輕熟女的熟齡肌現在 
回過頭用這罐當時年紀小用起來沒感覺的【青春露】時
我終於知道未啥這瓶要取名叫做【青春露】了!!!!!!!!!!

真的現在用起來肌膚有【若返り】=【回春】的fu!!!!!!!!


一切都是因為SKⅡ青春露30週年了 
然後SK2邀請我來體驗這30週年的禮盒



以及填寫這份問卷這樣(這是我填完的問卷)



不過我覺得我填問卷一直重覆一樣的字句
一直在鬼打牆的重複說一樣的話ヾ(≧▽≦)ノ イヒヒヒー♪




然後因為年紀小時VS現在的使用感想 對我來說真的差很多
so在噗浪上驚呼過感想以後也想在網誌吼一下


收到的禮盒裡有2項產品


一罐150ml青春露(右邊 快被我用完了 嗚) 一瓶30ml青春精華露(左邊)


這是問卷裏對這2項產品的公關資料介紹



這2罐內容物都有很特殊的味道
當中青春露味道更重些(我可以很壞心的說我每次擦他都感覺有口水fu嗎?_?)
精華露則味道淡很多

單擦青春露是很清爽的 
擦完以後很明顯的臉部的明亮度&肌膚的飽水度全都會提高❤
且一些細微的紋路因為保水度提高的關係會看起來變淡&不明顯
肌理紋路也變的好整齊

and整張臉看起來就好透亮&乾淨水嫩阿!

然後最重要的是 
這保水度可以維持的時間比一般我用過的化妝水都長!



接著是精華露 精華露質地比較濃稠
雖然內容物也會流動but沒有青春露這麼水!

擦上臉以後需要稍微按摩來吸收&擦完後會有些微的黏膩感
然後臉部的保濕度&彈性感覺很棒 
臉部肌膚吃很飽~臉很Q彈吶☆:*・゚(●´∀`●)ホェ:*・゚ 

and再配合一下擦的手勢還有些微的拉提感
有時捨不得用快被我用完的青春露當化妝水時 會拿別的化妝水擦然後搭這青春精華露



現在是夏天 其實我有時就擦到青春精華露就停了
但是對我臉部的保濕度真的夠呢!

而雖然這不是強調美白的產品 
but很妙的是用這組的期間臉部的明亮度很好(會透) 
不管是上妝so卸妝後都沒有暗沉的問題發生(有些人上整天妝以後臉部會暗沉)
且素顏時的肌膚狀態很棒!!! 




其實。。。
我覺得很難用文字來表現我這次重新體認到的SK2青春露驚艷感
因為怕用字遣詞過於over會讓人覺得太誇張


可是因為年紀小跟現在用起來的感想真的差很多
so真的讓我不得不佩服這青春露為啥叫青春露了!!!!!!!
因為真的會讓熟齡肌彷彿恢復了青春肌的假象出現阿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所謂的【肌逢甘霖瞬間回春】大概就是這樣吧~ヵナリ━━d(。ゝェ・´)━━ィィ!!


看我寫在多分享在多這2罐的感想都沒用 
真的要把大家推去櫃上試試這2樣產品and一定請要試擦在臉上看看 
*那個。。。試在手上不準 

要是你是熟齡肌or你是輕熟女就可以感受到我說的【肌逢甘霖瞬間回春】阿!
不過先說喔~年紀太小的肌膚or皮膚太好的人可能會比較沒fu







以上 邊看最後一場決賽的足球 
邊把這讓我寡目相看的SKⅡ30年經典產品青春露很HIGH的寫完了!

是說這2罐 除了價位不可愛&聞起來味道太特殊以外
我真的沒法挑剔這30年的SK2經典產品阿!



and喜歡青春露的來個推薦吧!
PS:有誰跟我一樣覺得青春露的的獨特酸味有口水fu的呢!?(●´ω`●)ゞエヘ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