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びはく)】

這是前一陣子康X美在電視上廣告也出現過的雅漾密集美白系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這是外包裝 從左到右分別是:
雅漾密集美白精華露/雅漾密集美白精華液/雅漾密集美白乳液滋潤型

我個人&大弟都熱愛用雅漾的活泉水噴霧
*可以參考這篇3000圓內的彩妝+保養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06724


and因為活泉水so對【Avene(雅漾) 】是有很好的印象
so接到雅漾公關的邀請試用詢問時 外加時間上可以配合就來試試看了!


拆開包裝後的實品從左到右

★雅漾密集美白精華露/Avene Whitening Lotion/200ml/NT$1480
★雅漾密集美白精華液/Avene Whitening Essence/ 50ml/NT$1980
★雅漾密集美白乳液滋潤型)/Avene Whitening Cream/30ml /NT$1680


拉近一點來看(愛心的地方就是英文品名)


*乳液其實有分【清爽型】&【滋潤型】我選的是滋潤型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 夏天T字出油量會多些


接著一罐一罐來說說感想吧!


最左邊的精華露其實是用到5/10(約1個月多)拍的照

雖然精華露倒出來液體看似透明
but可以發現實際瓶裡頭液體似乎不是透明的 稍微有點淡淡的黃色


精華露的質地很水 so使用時我都是倒在化妝棉上用比較多
瓶口開口也不大 所以倒的時候很容易控制用量
 

不過這精華露擦上臉不是屬於清爽感 
很妙的是有點油質感so吸收速度比較慢一些
上完肌膚上會稍帶點黏&微潤光澤 
然後最棒的是精華露吸收完以後臉部肌膚的保水度非常優秀 肌膚看起來會帶點透感!

但是這精華露擦完以後 
我個人覺得臉部肌膚整體會慢慢熱起來 然後嘴唇附近的肌膚還會有點麻
濕敷的時候也會這樣。。。(但不會薰眼)
but因為雖然這樣臉部也沒出啥問題or長啥東西so就繼續用下去




另外就是精華露有種特別的味道 

大概因為我很少用這種沒加香料的保養品
so這對我還說不能算好聞的味道我就有點不習慣吶! 



接著是精華液&乳液


這2罐瓶口一樣都是按壓式的壓嘴 使用上更好控制用量且非常衛生!
對我來說壓1次不夠用整臉 
但是壓2次用量又太多so都是壓1次半這樣的用量
*要是你不想擦整臉只想擦局部的話也可以不用擠這麼多出來


質地上來說 精華液的質地比較像乳液


乳液反而比較更濃稠像乳霜狀


因為精華露吸收的沒這麼快 
所以請注意之後使用精華液時要稍微等精華露吸收後再上

精華液我就是直接用手擦上 
這罐擦完也不是清爽型的不過吸收的挺快 然後沒有什麼味道

乳液則是因為我挑的是滋潤型so擦完也不是清爽fu!
但是這罐有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只不過這瓶成分也是標榜不含香料)
然後這乳液擠出來雖然像乳霜狀
but擦上臉or抹開會發現有水狀乳感 延展性很棒很好推
要是怕乳液直接擦上臉太滋潤 其實也可以倒在化妝棉上用擦的!




小整理一下我的心得

 3罐當中讓我又愛又恨的是精華露
  他味道太特別且那個微熱感太奇妙&嘴唇附近又會小麻
  but擦完以後肌膚的微潤感&優秀的保濕度我又很愛


 很多美白產品的保濕度都比較不夠力
  不過雅漾這密集美白系列的整體而言保濕度都很棒
  
  尤其是使用期間有碰到台灣比較乾冷的天氣  
  這系列3罐用下來的保濕度都很夠so乾肌者可以試試看!


 這系列內容物是標榜敏感肌也能用的美白 
  主要採用低敏性植物萃取 比起傳統美白酸類成份要溫和
  
  不過敏感肌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或許只能說給予敏感肌的人可以多個低刺激的美白產品選擇
  but我想這無法保證是全部都是適用沒問題的

  另外提一下雅漾當家【活泉水】都有加入這次美白系列的品項成份中!


 大讚這系列的保濕度很棒以外
  使用這3罐保養完以後的肌膚透亮感也很不賴
  
  這1個月使用下來臉的膚色並沒太明顯的變白
  but整臉膚色感覺比較均勻&透亮倒是真的

  然後因為低刺激性
  so我偷偷的都有把精華液&乳液擦到嘴唇上去 唇色卻有淡一些呢!  
  *上面只寫避開眼周肌膚沒說避開嘴唇


 出門玩曬一天回來(臉當然有擦防曬) 
  當天回來馬上濕敷精華露有讓我維持住原本的膚色
  *西子灣+旗津 夠曬了吧!  

  我的自己流濕敷法: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200893






以上 是這次雅漾的密集美白產品的心得分享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啦わぁ━━ヽ(●´∀`)○´∀`)ノ━━ぃ!!






補充

因為我3月底接這試用的時候台灣天氣時熱時冷
so當時選了保濕款的乳液
but現在5月初夏天到了雅漾居然很人太好的又補寄了清爽型的給我!!!

清爽型的乳液擠出來比滋潤型的流動性強一些 然後的確擦起來比較清爽 
and滋潤型的有微香 清爽型的則沒有味道
but雖說是清爽型 我還是覺得保濕度挺佳

現在夏天 建議乾肌者:精華露+精華液+滋潤型乳液
       中性肌:精華露+精華液+清爽型乳液
       油性肌:精華露+清爽型乳液

T字部位比較油but臉頰其他部分還好or偏乾的(一般大家都形容這是混合肌)
或許你可以考慮T字部位使用:精華露+清爽型乳液
       其他部分使用:精華露+精華液+清爽型乳液



但。。。滋潤型&清爽型有一個很妙的地方在外觀大小&內容量&品名上


滋潤型的乳液是Avene Whitening Cream /30ml
清爽型的乳液是Avene Whitening Fluid /50ml

就請大家在選購or使用時要注意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