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ばたく蝶々まつ毛】=【睫毛




是說開頭這張照片也太明顯我要講啥。。。(* ̄∇ ̄*)エヘヘ


我手裡拿的是【FASIO菲希歐】在台灣於9月1號上市的產品
是一支叫做是【舞蝶濃睫棒】的睫毛膏!

早就久聞Fasio家的睫毛膏也是開架裡的好物
只不過很怪的是 我卻一直很難找到契機來下手試試看他們家的睫毛膏阿!


and這次受到Fasio的邀請合作 
才讓我有機會玩到她們家出名的睫毛膏產品吶☆ヽ(▽⌒) きゃはーん♪ 










這是這次【FASIO・菲希歐】在台灣於9月1號上市的秋冬彩妝 主要是以下這2個品項為主

*這張照片的顏色比較準 下面那張的照片有點偏藍去了


拆開包裝以後 左:舞蝶濃睫棒 BK001(黑光色)  7g/台幣390
       右:晶潤絢染眼彩組 BR-2                2.6/台幣380



這篇的主角是左邊的那隻【舞蝶濃睫棒】!

大家看到她的外型要說他是專櫃應該有人相信 長的也太高貴了! 
and我認為他是在開架的睫毛膏外型當中算是數1數2美的!
熊熊覺得這隻顏色可以跟Lunasol的一起搭


and她特殊的地方在於它的刷頭!(左邊是包裝紙板翻拍 右邊是實品近照)



上面是【螺旋刷頭】 下面是【立體刷毛】


官方的建議使用方法是:

螺旋刷頭向上抓取&拉提睫毛(這步驟給予濃密感)
使用立體刷毛以左右移動方式將睫毛一根根梳開(這步驟帶出根根分明)













接著
按照官方使用法刷上【舞蝶濃睫棒】來看看前後差異吧! 


這是我未上睫毛膏(單眼照)只有上BR-2的眼妝


上了睫毛膏(2層)以後的單眼照 眼睛馬上會放大&開花阿☆:*・゚(●´∀`●)ホェ:*・゚ 



所以說睫毛膏有多重要 這邊很明顯可以看出阿!
再來看<雙眼照> 睫毛都刷的很明顯 也很飛揚捲俏阿♥










只看擦上主打色BR-2&舞蝶濃睫棒的【眼睛】不夠 
看看有沒有刷睫毛膏會在【整張臉】上給人有多少差異吧!



這是文章開頭擦上主打色BR-2&有上睫毛膏的照片


要是沒了睫毛膏 只剩眼影妝效的話 就變成這樣。。。


再換個角度看有上睫毛膏的樣子


大家都很實際的看到【舞蝶濃睫棒】使用照了 
and也應該可以體會到【睫毛膏】對眼睛來說是非常有【開睛】效果&非常重要阿!!!


so大家手上一定要有一支好用的睫毛膏
這邊下面就來幫大家列出這支睫毛膏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我的使用心得&感想

 對我來說【舞蝶濃睫棒】不僅僅【防水】也【防油
 
  這支在日文包裝上就有寫強力抗汗・抗水・抗淚(上面我拍刷頭那邊可看到日文)
  意思就是它是一支【防水睫毛膏】
  
  不過。。。
  我不太流汗 且平常也很少會有碰到水的狀況 外加平時眼睛也不會沒事就流淚
  因此以上這3點對我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可能其他人很需要)

  以我個人的需求來說 
  只要我擦了不暈 這支睫毛膏在我心目中就有超過及格的70分!!!
  其他30分需要其他效果來補強  

  不要以為不暈很簡單 這是要能做到【防油】才能辦到的阿!!!
  比起【防水】的睫毛膏 我更重視也更愛能夠【防油】的睫毛膏阿!!! 
  
  舉例給大家看:是支不防水但是防油睫毛膏
         是支防水但是不防油睫毛膏

  擦A的話 是偶而碰到下雨天才需要擔心睫毛膏會不會掉
  擦B的話 是天天一到下班眼睛下方就有睫毛膏的熊貓暈染
 
  所以要是你 你選A還是B呢?_?(你要天天一到下午就很冏還是偶而冏呢?) 
  so你覺得【防油】重不重要?_?


  PS:對我的眼皮條件來說不暈染 並不代表你也會不暈 這點還挺個人的
     像媚比琳的胖胖瓶 
     他雖然效果很好but我用就是暈的亂七八糟 但是卻有人用了卻怎樣都不暈  




 刷完以後的卷俏度很棒 也挺持久(至少我上妝到卸粧的10個小時內沒塌過)
  官方刷法中建議先用螺旋刷頭這面拉提睫毛這步 的確要先做&很重要
  *不過我的睫毛本身條件不屬於軟塌型就是了



 刷頭很小非常好用 
  這使得上下睫毛都很容易刷到 連眼頭眼尾的都可以顧到 使用上沒有死角
  所以在做【拉提睫毛】這刷的動作時 很簡單也很輕鬆做到呢!
  所以我的下睫毛也乖乖的被刷出來了 好感動(ノД`)シクシク  



 上面照片裡可看出這支睫毛膏含有纖維 所以他也有些微拉長的效果
  不過這支是主打濃密效果的 因此纖長效果比較含蓄些
  然後看照片可知道這支的濃密感是走根根分明的濃密(ex:Kiss Me花漾美姬纖長款就是走這路線) 
  而不是走很多根黏在一起的束狀濃密(ex:Kiss Me花漾美姬濃密款刷出來就是這路線)



 我個人其實很不會用梳子狀or棒狀類的刷頭 
  這篇妝文裡: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77631
  妝文最下面的心得那邊我也有寫到梳子狀的睫毛膏 我自己必須怎樣使用 
  我先用梳子狀刷過 再用一般的刷頭邊刷邊順便梳開黏在一起的睫毛

  and這支的特殊刷頭 讓我一開始有點擔心
  但是刷了才知道 這特殊刷頭就是等於那篇妝文中我用的2支刷頭合在一起
  且刷的順序 就跟我那篇妝文的概念一樣(先用梳子狀or棒狀以後 再用一般)

  雖然我第一次試的時候還不熟析 刷的比較沒這麼好
  但是第二次就很容易的上手刷好 且這篇就是第2次刷拍出來的效果呢!

  so你可能第一次會用不習慣 
  但是不用擔心 因為這刷頭算小且設計的很棒不算難上手!




 另一個很優秀的地方 就是睫毛膏上完以後的睫毛感覺很輕盈 
  沒有一般睫毛膏那樣的有份量 這款感覺睫毛比較沒負擔且也沒死硬感
  也因此刷上以後的睫毛能辦到不易塌 也難怪這支名字當中有【蝶】字阿!




 說了這麼多 好像這支沒缺點!? 
  話說大家對Fasio家的睫毛膏都有一點小怨言就是【好用但是很難卸】
  要是要比較好卸 就要用她們家自己出的卸眼唇產品

  and這支一樣繼承了這各小怨言 真的不屬於好卸的睫毛膏
  
  我現在用的是萊雅的卸眼唇
  要是使用Kevin老師家的睫毛膏要花8秒來卸的話
  一樣的卸眼唇來卸這支要花到15秒(約一倍的時間)

  但是不是無法卸 也不到很辛苦的地步 而是要敷久一點比較有耐心罷了!
  *Kiss Me也是屬於不用她們家的卸睫毛膏產品也不好卸的一款




要是給這支打分數的話 
老實說這支的確優點非常之多缺點很少(特別是不暈染這點是我最重視的)

第1外型真的美
再來對我來說不暈染 且加上刷頭小好用&刷頭的設計很優秀 
以及最後加上刷出來的效果來做總評分 我給90分喔!
*那10分是扣在卸的時候要時間稍久些&剛開始刷頭對我不好上手



以上 給大家再選擇睫毛膏上又有另一個可以參考的名單啦!





這篇文章心得挺長的 要是非常有耐心看到最後的人 就壓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