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

第2盤上刊2006年秋冬粹香系列的【#05 Chocolate Cosmos】巧克力波斯菊


2006年的秋冬玩了一點小花樣
除了眼影盤視覺上的刻紋花樣之外 這系列的眼影盤最大的特色是有【香味】的
且這盤聞起來 就是甜甜的味道呢!

左:光線暗一點                右:光線亮一點




這盤就像他的名字一樣 化起來就有濃濃的巧克力味道
最得我心的是他的眼線色 真的就是濃郁如巧克力般的顏色 
且巧克力眼線色裡頭的七彩細緻亮片非常之多 
多到我化下眼線時那眼線都會一閃一閃的 讓眼睛看起來非常楚楚可憐波光淋漓 


就像這樣~下眼整個水汪汪亮晶晶的★(我覺得超適合今天七夕情人節畫)



 
包括今年的【#05黎明】在內 會有5盤大地色上刊
*2009年【雫星浄化】#05黎明眼妝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69841
全部上刊完以後 會來個統整心得!

請期待繼續上刊其他盤吧! つづく




<8/24>是的 我準備一盤一盤的把大地色眼妝補上來囉!

第一盤要補的 
當然是大家口中經典中的經典:2005年秋冬月光淨化的【#04  Neutral
and這也是當初2006年初讓我認識Lunasol這個牌子重要的一盤眼影
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


這盤大地色帶點灰感 
有些人會不好掌握帶點灰的咖啡色 容易一不小心就化髒!

左:光線暗一點                右:光線亮一點 




其實這篇文章裡的眼妝: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73989 
不管是臉的照片or全身照 
也都是2005年秋冬的【#04  Neutral】化的 很明顯可以看出灰感很明顯!



會繼續上刊。。。つづく




----------------------------------------------------以下是7/29舊文--------------------------------------------------------

看到2009年秋冬的05那盤大地色試色照 
又讓我陷入了Lunasol最厲害的大地色鬼打牆世界了☆:*・゚(●´∀`●)ホェ:*・゚ 暈~昏迷㊥)))))))


這3盤是我手上的Lunasol大地色眼影盤寶貝們♥
看到他們排排站在那邊一起拍照 
且雖然只是3盤而已 心裡面竟然會湧出一種好滿足的感動♥
是不是有人想把我打醒!?ㄎㄎ



然後 深深覺得Lunasol是藝術品阿。゚+.(・∀・)゚+.゚キレ~ィ!!(是不是有人再度想把我搖醒!?)




有一盤主色不是大地色 
但是還是該把他歸類在大地色裡 所以我後來讓他們一起拍了下面這張照






要不要先來猜猜他們4盤分別誰是誰阿?_?哇哈哈((((((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待補。。。
我又放羊了SORRY★m(_ _;)m ゴメン!!
 

不過我想補的是這4盤的眼妝妝效 讓大家看看差異 and有人想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