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自首一下
我原本對嬌生的日拋有點抗拒。。。。。


但是最近一個月很愛戴的新產品【炫閃晶】 卻讓我改觀就是了!


這故事話有點多 so你也可以往下拉多一點直接看心得

這讓我有配戴障礙的原因 是在於幾年前
日本東京留學生同學會所辦的耶誕節北海道4天3夜之旅時 
剛好手邊有之前回台灣配長戴式一般隱型眼鏡時 眼鏡行送的3對【嬌生一般透明日拋】
想一想很方便就戴去北海道玩了


沒想到。。。。。太薄太服貼的透明日拋 
讓我3天都必須依賴同房的好友幫我拆下來。゚ヾ(´A`)ノ゚。ゥワァーン
不要以為我在講笑話 這是真的。・゚゚・(≧д≦)・゚゚・。エーン!! 



第一天我真的自己拔了快1個小時 
中間點了N次生理食鹽水 都拔到眼睛紅了 那鏡片還是給我黏在眼球上
同房的好友看不下去就問我需不需要她幫忙


雖然有點害怕 
但是自己拔不下來也不能這樣下去 
so只好仰著頭 經歷人生中第一次讓別人幫我拔隱形眼鏡

沒想到 她很輕鬆的一次就幫我拔下了
and之後的2天 也都是她幫我拔(ll'∀')ァハハ-

所以嬌生前一陣子新推出這個炫閃晶日拋時 
那黏貼在眼球上拔不下來的陰影記憶 突然向跑馬燈一般的出現在我腦海
喚起了那不是很舒服的回憶(; ̄ー ̄A アセアセ・・・




but這次的日拋顏色實在太有趣了 不是死黑外感覺應該會很自然 
外加也看過很多其他人的心得都很不賴吶♥


所以就放手一搏!!!!!
7月底前衝了第2盒6折這個方案Ψ( ̄∇ ̄)Ψワッハッハ~♪










*♥*♥*♥*♥*♥*♥*♥*♥*♥*♥*♥*♥*♥*♥*♥*♥*♥*♥*♥*♥*



我2眼度數不同 
左眼:200度 右眼300度



打開瞧瞧吧!


拉近一點來看所謂的炫閃晶絲花紋









*♥*♥*♥*♥*♥*♥*♥*♥*♥*♥*♥*♥*♥*♥*♥*♥*♥*♥*♥*♥*


然後 獻上我的真人眼睛試戴照<室內照>


比我本來的黑眼珠稍微的大一圈 
不是走over路線的放大是很自然的放大 

顏色上也不會給人太假的死黑感
仔細看一下 還可以看到鏡片上的炫閃金絲呢★



<面對自然光線雙眼照> 晶亮感很明顯對不對!!!

*跟上面那張是不同天拍的 這張有一隻眼睛眼折不乖


拉遠一點拍的自然光時的雙眼照片


上下2張都是在遮太強的陽光
不過上照的光線比較暗 下照的光線比較亮

雖然光線有明暗的差別 但是眼睛的晶亮效果一樣很好♥







*♥*♥*♥*♥*♥*♥*♥*♥*♥*♥*♥*♥*♥*♥*♥*♥*♥*♥*♥*♥*



我的心得感想


 頭一個一定要講的就是 這次北海道事件沒重演 
  因為炫閃晶非常容易拔下來呢!!!

  and我終於突破對嬌生有一朝被蛇咬的經驗了
  也讓我重燃對嬌生的好感吶((((((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且不管是我用之前的拔法or角膜零接觸這拔法 都很好拔下!
  角膜零接觸拔法影片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67490


 鏡片不會過薄(但是絕對稱不上厚) 
  我想就是因為沒有過分薄的關係 
  所以才讓我沒發生鏡片太浮貼眼球表面 進而造成拔不下來的狀況
  
  然後鏡片戴起來很舒適 水潤感很好 
  我戴8個小時左右都沒出現乾澀感喔!(日拋就該這樣阿♥)


 這日拋的顏色&花紋 不是壓在鏡片表面 而是壓在中間的夾層 
  且花紋顏色壓在夾層中間 也是對眼睛好的地方!
  
  因為要是顏色壓在表層 可能會發生脫色的問題 
  所以在選有色的隱形眼鏡時 最好選顏色花紋壓在中間的!
  
  and我想就是因為這樣的加工法
  才沒讓鏡片太薄 但是這種厚度卻戴起來很舒適
  且也讓隱形眼鏡更好拔&對眼睛又安全!



 不同光線下的表情都有點不一樣 
  但是都不死黑是讓我很喜歡的一點 

  炫閃金絲的花紋&顏色 真的是個很重要的設計阿!



 這鏡片對我來說戴起來不會滑片 也對我不會出現雙瞳的情形
  
  不過戴第2副那天 我左眼戴到反面
  so那鏡片一直在我左眼裡滑來滑去 
  那時我心想昨天戴就完全沒這狀況 怎今天會這樣? 還是說我拿到瑕疵品?
  
  因為滑來滑去不舒服的關係 所以就拔左眼的鏡片拆掉
  結果。。。沒想到發現是我戴反啦~(; ̄ー ̄A アセアセ・・・
  接著翻面戴正以後 就沒發生滑片的事了
 
  so要是發生滑片的狀況時 請先看看是不是你戴反了喔!




以上 是我對這次嬌生睛漾系列的【炫閃晶】心得♥
也給大家參考囉☆ヽ(▽⌒) きゃはーん♪

 




補充:既然眼珠亮晶晶的話 我也心血來潮的想要特別搭個亮晶晶眼影
   好啦 雖說平常我就很愛亮晶晶的眼影就是了~( ̄∀ ̄*)イヒッ
   and大家猜得出來我用的眼影是啥嗎?_?


提示眼睛近照(看是在這邊補完眼妝 還是另開一篇寫)

其實這篇裡的眼影用的都是同一盤 只不過眼頭打亮有點不同


8/30補>眼妝文章 另外補在這邊囉: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77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