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熊熊看起來 怎有種線上遊戲(Luna online)這種FU?ヾ(≧▽≦)ノギャハハ☆


話說~大家平常講到Lunasol時 會不會簡稱為【Luna】呢?
因為我平常跟朋友聊天時
都會嫌講完整的Lunasol字太多太長 就用【Luna】帶過就是了


4月21更新

這個就是日本新宿伊勢丹・佳麗寶Lunasol櫃上【】的實品照


拉遠一點


手背試色(我想這張照有點偏藍)



上面這些照 是我逼住日本的朋友逛百貨公司時 
只要有看到日本5月8號才販售的限量眼影盤擺出來→就要幫我拍(▼∀▼)ニヤリッ
台灣到底幾時上市?


朋友說新宿伊勢丹的佳麗寶櫃姐是天使
要拍照還幫我朋友打光ㄟ~ヾ(≧▽≦)ノギャハハ☆



不過 看到實色 我怎火有點滅了。。。。。。。。。




以下是之前4/2的舊文


然後就在昨天4月1號
日本Lunasol官網:http://www.kanebo-cosmetics.jp/lunasol/index.html
終於更新網站放出燒死人~【燒很大】的夏日限定眼影盤照啦!


上面這是EX01 PLUMERIA 
下面這是EX02 HIBISCUS    


限定系列的形象照(我覺的春夏系列的形象照比較美就是了)
*形象照是用EX01雞蛋花化的眼妝


除了眼影盤 還有推出其他的限量商品
左1:限量眼影盤×2色  左二:眼影筆×2色(金&銀)  右二:唇膏×2色  右一:唇蜜×2色


左:指甲油×2色(金&桃粉紅)    中:漆黑睫毛膏        右:修容餅


有興趣的就請點進官網:http://www.kanebo-cosmetics.jp/lunasol/index.html



雖然我有白木蓮
but有金有橘有綠的EX01プルメリア雞蛋花~完全也是我的菜阿!
尤其是右上那格金色~真有夏日炎炎的陽光感吶v(`ゝω・´)キャピィ☆ 

  ☆:*・゚(●´∀`●)ホェ:*・゚ 
日本5月8日上市 台灣也快跟上阿!(我想要把帶回家




大家有看上Lunasol這次夏季限定的哪款品項嗎( ̄_J ̄)ん?
其實金色那款指甲油也好美阿~*




最後。。。
我定了JILL STUART家的限量腮紅璀璨盤了ㄟ(=v=)ムフ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