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口、あ~んして、おいしいよぅ!】( ̄∀ ̄*)イヒッ
中譯:【來~打開嘴巴""、好吃唷!】


撲~這篇不是美食ヾ(≧▽≦)ノギャハハ☆
主角是之前週年慶時買的LUSH赤裸天使潔面膏

因為之前使用LUSH的【綠葉天使潔面膏】給我極大的好印象
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53259


以及衝著這赤裸天使是日本妹連續2年NO.1洗顏產品 
外加已經用完【綠葉天使潔面膏】
且現在天氣比較涼的關係 就趁週年慶9折把這赤裸天使很滿足的帶回家了♡







*♥*♥*♥*♥*♥*♥*♥*♥*♥*♥*♥*♥*♥*♥*♥*♥*♥*♥*♥*♥*




LUSH 中文官網:http://www.lush.com.tw/

品名:LUSH赤裸天使潔面膏
價格:100g/399台幣(不過這次因為週年慶 所以我是以9折價買到手的)



手做新鮮產品 所以包裝很簡單(很多產品都是外表長這樣就是了)



我跟雙十國慶10月10號真的很有緣 

因為上一罐的綠葉天使保鮮期限是到10月10號
but這罐赤裸天使的製造日期卻是10月10號


接著來看內容物 
除了含有磨碎杏仁・高嶺土的黏土狀以外 還有很明顯的乾燥薰衣草花(淡茶色長條狀就是)


官方使用量&使用方法(不是我的建議 是這牌子的建議使用量

 卸妝後 在掌心取適量潔面膏(約一顆櫻桃大小 5g左右)
 然後加水混勻後用手指頭取之往臉上抹 再以指腹輕輕按摩臉部以後用清水沖淨。


內含的乾燥的薰衣草花
在洗臉時會溫和的在臉上按摩滾動(右邊拉近的照裡 很明顯可以看到長條薰衣草花)







*♥*♥*♥*♥*♥*♥*♥*♥*♥*♥*♥*♥*♥*♥*♥*♥*♥*♥*♥*♥*




直接進入<使用感想>吧!



這款赤裸天使潔面膏 是不起泡的潔面產品
因為含有磨碎杏仁&乾襙薰衣草等顆粒 
所以的確在洗臉時可以很溫和的去除角質(天天用也OK呢)

but要是使用份量真的一次用到1顆櫻桃這麼多的話 
其實洗臉時也感覺很像敷臉~☆:*・゚(●´∀`●)ホェ:*・゚ 


再來成份裡添加的精油成分的關係 
因此洗完臉不是那種很乾淨清爽的感覺 而是有【潤澤感】是rich的

so在冬天剛洗完臉也不會有那種水分馬上都跑光的緊繃感
臉上的肌膚是有那種飽水的柔嫩感
且跟綠葉天使一樣 對於之後的保養品吸收也很優秀



我自己雖然不是偏愛洗面乳洗完臉一定要清爽的人 
但是這款對有些人來說 這種潤澤感會以為沒洗乾淨也說不一定




↑↑↑看到這邊 有沒有人覺得文字很【似曾相似】!?


老實說 使用的感想跟之前【綠葉天使】那篇非常相近
所以我是真的把那篇的文字copy過來稍加修改而已(* ̄∇ ̄*)エヘヘ

and對我來說最大的差別只在↓↓↓

2者外表顏色不同
2者肉眼看 赤裸天使含的顆粒比較明顯(就是在說乾燥薰衣草)
赤裸除了乾燥薰衣草顆粒比較明顯外 內容物整體也比較濕
以我的膚況來說【綠葉天使】是適合夏天用 【赤裸天使】是適合秋冬用這樣
赤裸天使很香 是薰衣草的香味(綠葉天使是草味(ll'∀')ァハハ-) 



因為上面的是我自己的狀況 所以這邊給其他膚況建議

乾肌~中性肌在冬天用這款赤裸天使很適合 
混合肌的話也很OK(像我自己肌膚是冬天"混合稍偏乾"這樣)
但是油肌可能不是狠建議使用(倒是可以試試綠葉天使or海藻壽司






跟上一篇很類似的心得感想分享完畢 
我個人還真的很愛這LUSH潔面膏系列產品 
下次快夏天再買海藻壽司來試試(=v=)ムフフ♪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只不過保鮮期限不長這問題 還是讓人使用時有點戰戰兢兢害怕用到過期阿!
要是方便的話 或許可以找朋友來合購大家一起用用★
有含精油 所以對精油敏感的人請注意成分










補充:

A、來拉近看清楚一點蓋子上的說明
  然後我有在懷疑我家洗臉台水管裡是不是塞很多乾燥薰衣草花。。。
  



B、這是DM上的3款潔面產品 就知道每各肌膚適用的
 

  以他這樣分的話 
  使用起來從【清爽→滋潤】的應該就是【海藻壽司→綠葉天使→赤裸天使】


C、其實可以參考上一篇綠葉天使專文的文章尾端【其他】這部分
  綠葉天使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53259

  不過【其他】裡頭有一些疑問 之前有位好心的版友有留言詳述幫我解惑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綠葉天使專文下面的回應16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