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太可愛了阿阿阿阿阿阿阿☆:*・゚(●´∀`●)ホェ:*・゚


怎會有蜜粉做成跟【おしゃぶり】=【奶嘴】一樣ヾ(≧▽≦)ノ イヒヒヒー♪
但是真的【走召カワイイ】=【超可愛的】♡


這是【MAYBELLINE・媚比琳】羽透光系列出的限量日版蜜粉
台灣這次引進於8/28~9/24期間限量販售
so。。。我要是再不寫的話 這限量商品就要下架了(≧m≦;)ぷっ…

不過我不是故意要拖到現在才寫 純粹是因為前幾天搬家 
所以新品沒時間拍照也沒時間寫文(看看我上上一篇還是快1個月前在日本時拍好的妝所寫的文哩







*♥*♥*♥*♥*♥*♥*♥*♥*♥*♥*♥*♥*♥*♥*♥*♥*♥*♥*♥*♥*





這是跟【MAYBELLINE・媚比琳】合作的文章 
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tw/

所以我手上有2罐不同色號的蜜粉可以使用&比較(=v=)ムフフ♪ 



右邊:【#01・ナチュラル(Natural)】素求的是【自然的透明肌
左邊:【#02・グロウ(Glow)】素求的是【閃亮光澤肌


背面&側面的可愛身影(真的是奶嘴造型啊!)


讓我來打開瞧瞧 嘿嘿(* ̄∇ ̄*)エヘヘ(以下4張照片都用#01示範


粉撲是跟蓋子黏在一起的(嗚ヾ(≧ε≦。)ノ真的是奶嘴般的蓋子一枚!)


裡頭有分隔的紙張


沾了密粉以後 粉撲上會有可愛的螺旋紋





*♥*♥*♥*♥*♥*♥*♥*♥*♥*♥*♥*♥*♥*♥*♥*♥*♥*♥*♥*♥*





這蜜粉的容量有3。4g 台灣販售價位:425台幣

使用方法是:先把密粉倒過來 然後輕拍底部
      接著打開拿出粉撲 稍微在手背上抖一下 甩掉多餘的蜜粉
      再撲上臉就OK囉!






來看看這2罐的蜜粉效果啦




#01・ナチュラル(Natural)】這蜜粉的粉末是粉膚色 亮片非常之含蓄
#02・グロウ(Glow)】這蜜粉的粉末是淡粉色 亮片則非常之囂張阿!

不過2罐的亮粉都是隨著轉動的方向會變色 銀色・粉色・綠色・金色~很美♡

至於蜜粉的質地很細
只是#01&#02分別帶不同的顏色
在選色上#01是一定大家都適合的安全牌 且真的如其訴求的擦起來是【自然的透明肌】
#02則上起來稍帶微微紅感(蜜粉的粉末是粉色的關係) 白肌的人上起來應該氣色不錯

若是我自己的話 比較愛#01
因為上起來真的很自然 且亮片比較稀 沒有凸顯毛孔的顧慮
#02的亮片真的量太多 外加稍帶紅感 我的臉本身會稍泛紅
因此我比較愛把他撲在鎖骨上而不是臉上わぁ━━ヽ(●´∀`)○´∀`)ノ━━ぃ!!


and其實看到這種包裝的產品讓我想到Dior搶眼隨身亮采撲
我自己手上有#001(正品)&#003(小包裝)
#003有專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8522444
#001我只有拍照片而已


雖然構造上好像很類似 但是使用上有點不太一樣
Dior的有很大的缺點 就是粉末很難出來
因為粉撲是跟瓶身黏在一起的(像這樣我懶惰沒拍#001的 拿#003的照片來說明


而【MAYBELLINE・媚比琳】羽透光蜜粉的粉末
因為構造的關係 倒出的量控制上很輕易 跟Dior沾取蜜粉的方法不同
且因為奶嘴造型的關係 其實手也比較好拿好撲
外加Dior的不便宜阿。。。。。

and要是以後奶嘴蜜粉用完 
他的罐子&粉撲連蓋子的設計 其實裡頭可以換自己的其他蜜粉進去用
但是Dior的粉撲設計上有缺點
要是有一天我可以把它用完了 我想剩下的包裝根本無法再利用整個很可惜阿

雖然Dior的#001有香味好好聞 粉末也很細緻 珠光也不賴 
正品的外表整體看起來很高貴有質感
but整個使用的設計上有非常大的缺陷 真的是扣好多分。。。
連我這麼愛Dior產品的人 都無法幫他說好話呢 ε=( ̄。 ̄;A フゥ…哀


最後 這限量產品有超過專櫃的品質
要是家裡蜜粉太多的人or有考慮想買的人
我相信買了不會後悔 因為瓶子可以一直再利用很讚(結論竟然是奶嘴瓶子很優(ll'∀')ァハハ-)





以上 是我有一點遲來的使用報告給大家參考了☆ヽ(▽⌒) きゃはー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