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照片裡的這眼影 
請不要把她想得很大盤ㄟ嘿嘿(* ̄∇ ̄*)エヘヘ


因為這是mini版的Dior5色眼影(2006年秋冬的配色)
色號是【#970(Stylish Move)】←謝謝大家告訴我這盤的英文名字 

這迷你版眼影長寬約5×4.2cm 有鏡子但是沒有眼影棒喔
and你看我拿在手上 就知道他有多小。。。。。。


這盤是之前母親節檔期時買到滿額贈送的
我那時故意挑滿額裡有眼影的 因為覺得我一定會用到(=v=)ムフフ♪


上上禮拜 好像是15號還16號 
我用這盤搭Lavshuca的愛心盤BR-1畫過
但是真的隔太久 我忘記我畫的步驟了。゚ヾ(´A`)ノ゚。ゥワァーン

所以今天單用這盤畫 
而且很簡單的只用眼影盤裡的3色唷 卻畫出我很滿意的眼妝呢!
我想是因為眼線色(左下那色)夠深的關係




*♥*♥*♥*♥*♥*♥*♥*♥*♥*♥*♥*♥*♥*♥*♥*♥*♥*♥*♥*♥*





使用眼影


畫法步驟(請上下對照)



用手指頭取B色擦整片上眼皮 眉骨可以稍微加強一下打亮

用手指頭取C色擦在眼窩內

另外拿細眼影棒取D色(這D色當眼線色)
 順著眼型畫上眼&下眼後面2分之1眼線(只框後面) 上下眼線要連接

另外拿粗眼影棒取B色畫下眼前面2分之1粗眼線&打亮眼頭

先夾俏上睫毛以後 
 刷上Kevin老師家的BEAUTYMAKER家的【終極大眼濃密睫毛膏】2層
 至於下睫毛 則用KISS ME的花漾美姬濃密款刷下睫毛(因為這支刷頭比較小



以上~你說~你說:簡不簡單!?ヾ(≧▽≦)ノギャハハ☆ 
然後很簡單的眼妝就完成了
and這眼妝的主角是用夠深的眼影畫的上下後框2分之1的眼線唷!


沒刷睫毛膏時的單眼照


上睫毛膏以後(有幾根睫毛不小心揪在一起 但是刷了睫毛膏眼睛就開花了~*)



其他用品

底妝:先上Dior極淨嫩白防護隔離霜(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261247
   很好用~用到第2條了(前一陣子才又回購滴щ( ̄∀ ̄)ш ヶヶヶ)
   粉底液:也是Dior家的光柔恆色親膚粉底液: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10437519
   最後撲上CHACOTT的#753クリアー透明色
   蜜粉的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10141585

腮紅:先用最近的愛用mac名媛裸漾腮紅【SWEETNESS】大範圍打底
   在靠近鼻子那邊的笑肌處刷一點圓的ANNA SUI舊款腮紅【#303】


唇妝:先上護唇膏後
   又是擦老梗的資生堂MQ美人心機#RD357
   再疊上Dior的癮誘映光唇蜜#237
   這2隻的疊擦我喜愛到有發過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28543



整體妝效

拿這盤Dior迷你眼影【#970】的合照(眼睛無神版。。。我好像放空了) 


除了指甲有點搶戲之外 後面框的2分之1眼線真的夠深 有達到強調眼神


有發現我一直遮嗎( ̄_J ̄)ん?

其實生理快來了 所以臉上冒討厭的2顆痘
一顆就在鼻子左側下方 一顆在我的右邊眉毛下方

所以 拍照都側還兼遮(* ̄∇ ̄*)エヘヘ
然後正面照放小張一點&只擷取臉近照讓大家看有貼圓形痘痘貼的明顯照





後記感想

①這盤的最深色D色 其實跟停產的ff【VI204】這盤的最深色有點像
 不過ff的再偏深咖一點 Dior這盤再紫紅很多也深多了
 輕輕抹時比較像 下手重一點就會越差越多(數字就是代表抹的次數)
 

 ff的要抹3次才達得到Dior的一次
 不過最終還是畫不到Dior這麼深 我自己好喜歡Dior這盤的D色♡


②昨天是29號擦Dior那盤 今天擦ff的
 一樣也比較中間色 雖然他們肉眼看就知到一點都不像
 但是有讓我原本沒注意到的那C色紫很美呢!

 C色很顯色 做起基本的漸層比ff的中間色好非常多 



③我靠近眼頭下方其實有一點像黑眼圈之類的東西(圈住的地方)
 

 所以冷調的打亮色放在下眼時 有時會更凸顯我在意的那部份小區域黑眼圈
 而ff的打底色比較偏藍感冷調 就會這樣發生上述的狀況 
 但是Dior這盤我用的打底B色是暖調的淡粉(帶一咪咪橘)
 所以當我打在下眼時 其實不會凸顯那區域

 主要是我眼周黑眼圈其實不是很明顯
 因此我都沒在遮黑眼圈 都是只靠粉底液的遮瑕力這樣 其他就不管了
 但是若我要遮的話 會要用稍偏橘的眼部遮瑕去調一下
 
 所以同理可以證明 暖調的粉紅其實會改善我下眼在意的那部份
 尤其是今天我畫了ff那盤時 讓我更感受冷調色有凸顯那區域黑眼圈狀況阿!
 

④奇妙了。。。。我本來以為化起來很像的這2盤
 到最後發現其實差很多 
 大概因為ff我太久沒畫外加眼線色輕抹時有像到

 而且之前剛完這盤Dior時
 很怕畫起來太妖氣 所以下手都不重讓我有誤判
 
 so統合一下①②③=有ff這盤的人 對Dior這盤有興趣時也可以買
 整體來說ff的打底&中間色帶藍調紫 最深的眼線色是帶點紅的咖啡紫
 Dior這盤 若以我用的那3個顏色來看的話 
 不管是打底中間還是眼線色都是帶暖調的紫 紫紅色很有女人味呢♡




 還沒試的中間A色跟E色 A色是挑戰性強的偏光眼影
 看起來米白色 但是偏光是粉紅色 不過這顏色很可愛

 另外左上的的很難解釋 
 有點灰又帶點紫 直覺這色要小心(比照片裡拍的深一點喔)

 而B色珠光強 所以反光好嚴重 畫出來其實沒這麼銀白
 其他的C&D色其實也都比照片裡深一點!



⑥這款的滿額贈我想應該挺好找的(看過賣200元)
 若想買紫色的 真盤好漂亮可以帶呢!
 只要你不在意他沒眼影棒 他攜帶可真方便☆ヽ(▽⌒) きゃはーん♪ 

 不過這盤紫都是帶點紅 有些人可能上起來會有愛哭感要注意啦!


以上 主角是用夠深的眼影畫的上下後框2分之1的眼線簡單眼妝
就暫時就先寫到這邊啦☆:*・゚(●´∀`●)ホ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