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日雜總是不小心又被燒到著火
其實該說知道越少這種資訊 就可以避免這種事情發生
只是。。。抵擋不了每個月看日雜的習慣阿(* ̄ー ̄*)ふふん!!


就像5月號VOCE這期送了6環珍珠手鍊 真是貴氣好搭
翻到了這頁時↓↓↓這款是【GIVENCHY・紀梵希】的新底妝【雪紡紗粉餅


大家的目光是在哪邊( ̄_J ̄)ん?

老實說 我是先被手機吊飾電到說ヾ(≧▽≦)ノギャハハ☆
但是後來看到小桃寫到這塊雪紡紗粉餅的心得文時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13416284

先被手機吊飾燒到的我 
接著竟然也被這粉餅燒到了(; ̄ー ̄川 アセアセ…汗)))))))
因為我跟小桃一樣也是ALBION夏日雪膚的愛用者
但是小桃居然覺得這塊GIVENCHY紀梵希的【雪紡紗粉餅】可以打敗夏日雪膚

嘿嘿 真的讓我對這塊很有興趣阿Ψ( ̄∇ ̄)Ψワッハッハ~♪



外加有天朋友又堆了我一把
家裡有2隻喵咪的某說:【這吊飾10號買粉餅有送ㄟヽ( ̄▽ ̄)ノ ナハハ♪】


嗚 我身陷火海了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




接著 4月時買了一本很久沒買的日雜PINKY5月號) 
封面是當家麻豆兒♥鈴木えみ♥(從SEVENTEEN看她出道到現在阿~真的很耐看

封面的えみちゃん我沒拍 但是我拍了內頁的這張(會拍這張當然有原因啦


因為我的重點又失焦了 不是えみちゃん展示的漂亮衣服
而是えみちゃん的眼睛(拉近一點看吧!)


有點驚訝到えみちゃん也跟我一樣 
眼睛可以這樣單眼開合控制無礙之外 
也不會影響到另一隻眼睛讓眼皮皺皺的or會小瞇這樣
ㄟ( ̄∀ ̄*)イヒッ

這是我之前的文章裡放過的照片


還有一鏡到底的影片

聽不懂我影片中在講啥的那不重要 重點在眼睛的特技表演

因為以前寫過就不放原來照片大小了
要是想看大張點的照&其他內容的話
都在以前的原文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7546706



除了えみちゃん 這期讓我看到一個好漂亮的眼妝


日雜的標題是下【IDOL EYE】阿! 就是教大家畫所謂的偶像眼妝♥


這【眼妝】超美的♥ 
so我決定要仿 也會盡快動手 因為真的好有楚楚可憐感 

只是。。。這眼妝需要借助一點假睫毛 
對我來說有一點困難 
但是為了這電到我的眼妝 我會努力FIGHT★p|  ̄∀ ̄ |q ファイトッ!!







番外篇


大家覺得右邊這位女孩長的像誰( ̄_J ̄)ん?


有沒有很像貝拉!? 哈Ψ( ●`▽´● )Ψ キャハ♪
這右邊的女孩叫做Riena 
其實也是上面畫偶像眼妝那位 所以。。。貝拉你要不要也仿一下(▼∀▼)ニヤリ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