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凌晨更新

大家太好笑了
瞎密奇怪的答案都有ヾ(≧▽≦)ノ イヒヒヒー♪ 不過艇多人猜中的唷!


 
我就是正在使用這郭"東西"再蒸臉(右邊這張照怎有一點像不情願的臉~撲)

                            
這"東西"就是Panasonic國際牌家的
奈米離子美顏器 型號是改款過的【EH2743】


這是跟Panasonic合作的線上活動喔 !
今天先說明我在幹嘛這樣就好了 至於這產品這幾天會好好介紹一下

除了臉 也可以蒸脖子

(有人猜對。。。都是素顏上陣說(((抖)))



PS
春假我有把這帶回家 and我的家人們都很喜歡 而且有留證據照片唷!


  
我媽咪 我四阿姨 我小阿姨 我小姨丈 
哈哈Ψ( ●`▽´● )Ψ キャハ♪ 他們愛死了

上次有人問我母親節可以送什麼 有什麼建議時
有沒有人考慮兄弟姐妹合買一台這呢( ̄_J ̄)ん?







----------------------------------------------------------------



以下是4/11下午舊文:
(* ̄∇ ̄*)エヘヘ親愛的大家 猜猜樂又來了
請問一下我在哪邊&我在幹嘛呢( ̄_J ̄)ん?





今天晚上過12點後公佈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