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跟雅斯蘭黛ESTEE  LAUDER)合作的試用文
合作的是EL旗下【極致晶燦光系列(Cyber White EX】系列產品
問過櫃上聽說是2月初上市 
然後完全取代之前的晶燦光淨白(Cyber White)系列



以上這3項就是合作的產品

:【亮白隔離霜SPF50/++(Extra Brightening UV Protector SPF50/++)】
:【亮白潔膚乳(Extra Brightening Gentle Cleanser)】
:【亮白化妝水(Extra Brightening Moisture Lotion)】




事實上當初收到試用邀請的內容的品項是【潔膚乳精華液隔離霜
跟我1/12開始使用的資生堂ELIXIR<新肌密>系列的產品沒有重複到
所以我很快就答應接了這試用邀請

but最後要寄出前被通知有變更品項
變更品項當中有一罐是化妝水
這跟我已經接的資生堂ELIXIR<新肌密>系列試用有重複
所以原本寫信告知說:變更品項的話就無法試用了

不過公關很NICE希望我還是可以試用&也提出一個轉圜的辦法
就是這EL化妝水的感想 
可以等資生堂新肌密1個月的試用過了以後再補

因此這篇文章不會有化妝水的心得喔!只有這2項






*♥*♥*♥*♥*♥*♥*♥*♥*♥*♥*♥*♥*♥*♥*♥*♥*♥*♥*♥*♥*♥*♥*♥*



改良更新過的系列外觀由原本的白底瓶身藍字
變成淡藍綠色的瓶身 整體質感有升級的感覺(價位也是合產品包裝的質感→很高貴)


另外這3項產品瓶口都貼有安全貼紙喔!




分別來看看這2項產品的使用感想吧




【亮白潔膚乳(Extra Brightening Gentle Cleanser)】


容量:125ml 價位:1350台幣

這條很大一支。。。不算瓶蓋的話長約15。5cm
         加了瓶蓋進去長約18。7cm

讓我拿到時 有一種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的感覺

內容物是白色帶有香氣(這香味3罐都有&我很喜歡這味道) 
而且因為這洗面乳很大一條 
所以我都很豪邁的擠約2公分出來用 哇哈哈(▼∀▼)ニヤリッ
事實上手搓只需要1公分 我是過於豪爽啦!)

對於已經習慣使用擠出來就是綿密泡沫的洗面乳的我來說
我嫌單單用手打出的皂泡不夠細緻綿密(而且這款單用手的起泡力比較弱) 
so都會用打皂泡網來打出細緻綿密扎實泡沫來使用洗臉(泡沫也好香)


洗完整體感是:【臉非常之乾淨&帶有微香 是一款很適合夏天使用的洗面乳


但是現在的天氣(比較冷
我秋冬是混合性偏乾的肌膚來說 洗起來會有過於乾淨的感覺
有時還會乾淨到讓我的鼻子脫皮。。。

這罐比之前我寫過的Olina那罐泡沫洗面乳洗的還要乾淨
 請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0201964


而且我第一次體會到
用手掬水沖洗臉時 有時手跟臉碰觸到會聽到ㄐㄐ聲
很像是洗得很乾淨的盤子 用手去摸時會搓出的聲音那樣。。。

可以看出清潔力強的 還有就是當晚上卸完妝用這罐洗臉時 
洗完後會發現一些粉刺會探出頭來讓你好處理
有一點像去完角質後的狀況 
所以可以推測一下這罐帶有些微的去角質功能
當洗臉時順便帶走一些表層的老舊角質 讓臉有透明感
今年各家產品都走研究角質路線嗎!?)

不過很奇妙的 雖然洗的這麼乾淨but我的臉卻不會緊繃喔!


其實老實說 
我自己原本是喜歡洗臉完後稍帶有潤感的洗面乳
當初剛用的時候我很不習慣也挺抱怨這樣的清潔力&ㄐㄐ聲
ㄐㄐ聲不是每搓一次就會出現 是偶而這樣so大家不要想得太誇張

只是不知道這種東西是不是經過長時間的使用以後會上癮阿( ̄_J ̄)ん?
因為我現在真的很享受洗臉時的ㄐㄐ聲 洗完後的乾淨感&微香臉龐
我開始有的狀況出現嗎ヾ(≧▽≦)ノ


M是啥呢!?
 請參閱此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0202433






【亮白隔離霜SPF50/++(Extra Brightening UV Protector SPF50/++)】


容量:50ml 價位:1800台幣


洗面乳剛開始不得我心 花了一些時間才讓我習慣近而喜歡她
但是這防曬隔離是我第一天始用就驚為天人且愛上的產品♥♥♥

他的內容物是白色不會流動的乳霜狀 
也一樣帶有我很喜歡的香氣(這系列都一樣的味道)

看到是白色的防曬隔離 
我第一個馬上想到擦上臉可能會泛白的這問題
所以小心翼翼的擠一點點出來 也小心翼翼的不敢抹太多上臉

but這玩意居然擦上臉就像是擦乳液一樣
很好推不泛白而且馬上被吸收了!!!!!!!!

雖然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
but因為防曬要是只抹一點點根本無法防曬也不夠力
(所以請不要節省)
and此時我就很放心也很大剌剌的擠更多出來 然後擦足份量在臉上
臉上一點都不會有不自然的泛白感 反而是肌膚會透出自然透亮 
而且還有些微的填補修飾毛孔功能 有柔焦的感覺 
擦完以後呈現的是自然透亮的素肌柔嫩感(一樣帶有微香) 

到這邊都很完美 但是接下來的更完美。。。
因為這罐一點都不乾 
有保濕微潤感(不是悶的那種潤)臉摸起來是柔嫩的
而且會讓之後的底妝超級貼~持妝力也非常之好!!!

最明顯的就是我使用夏日雪膚時
這粉餅的<妝前霜>or<下地>之類的產品要是沒有搭好 
會造成上起來厚妝or粉上不均勻or很快出現暗沉的狀況

但是這罐居然讓夏日雪膚上起來很輕鬆 
很容易就可以讓底妝很貼也可以很薄 而且持妝力很棒也不黯沉

最近比較涼一點的季節
我早上11點上妝 到下午5點都不用吸油補妝 
不管是T字部位or臉頰上的妝都還是非常之貼
臉上也都維持著剛上底妝時的粉嫩明亮
(夏天持妝力可能會縮短一點 畢竟比較熱)

我是真的對這罐很驚豔
因為之前在EL櫃上用過這罐的舊系列 當時我沒啥感覺
所以這一次我沒想到他改良的這麼棒♥


微香氣微填補修飾柔焦毛孔 帶出臉上的柔嫩透亮好肌膚感
and也讓之後的底妝更貼更持妝也不黯沉

以上都是優點
只是價位上不是很親民 多希望他降一下阿
而且防曬係數也希望再多一個+比較好(這罐只有2個++)


最後 與其說這罐是防曬 這罐給我的感覺更像粧前霜呢!
3項產品裡我最喜歡這項(化妝水只有拍上臉試一下這樣)
真的推薦大家一定要去櫃上試試體驗一下這罐【亮白隔離霜SPF50/++】♥

我自己真的非常喜歡 已經到了想屯的念頭。。。
 要是價位少一半我想馬上屯個2罐&好希望來個特惠組合阿 




補充官方說明香氣的味道

香味包含了蘋果及多汁的杏樹香氣;
接著結合了鳶尾花、玫瑰椅及山谷百合;基礎香氣則來自於檀香木、苔蘚以及麝香調等

洗完臉再用這化妝水然後再用這防曬隔離 
我的手上&臉上大約2個小時都聞得到這香氣
而要是一整套使用這系列 
我想搞不好半天都被這高貴的味道圍繞吧♥(看得出來我很喜歡這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