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GIVENCHY50週年珍藏版睫毛膏【#3・波紋墨綠】的效果

有看到上下睫毛都閃著漂亮的低調綠光嗎?

我一向只用黑色睫毛膏
butGIVENCHY50週年珍藏版這隻顏色真的很美阿!!!
and有沒覺得跟孔雀羽毛上的顏色很像!?

無名照片我傳很久都沒出現 所以我就先在pixnet那邊寫完文章了
請大家移駕過去看文章吧:http://blog.pixnet.net/tingjp/post/10191883






---------------------------------------------------------------------------------------------------- 

以下都是之前10/23寫的舊文


來仔細看包裝上的色號&刷頭吧(這色號就是GIVENCHY50週年珍藏版)










GIVENCHY50週年紀念睫毛膏實品照其實前幾天就拍完了


只是一直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拍她刷在睫毛上的效果
因為睫毛膏的效果比起其他的妝效更難拍。。。
(眼妝or腮紅or指甲的妝效都比她好拍)

這是外包裝


產品英文名是:【CAPTIV'EYES
  中文名是:【翩翩起舞濃密睫毛膏】容量:5g 價位:850台幣



可以看到刷頭上沾著的睫毛膏閃著微微的綠光很美
我一直覺得跟孔雀羽毛上的顏色很像





--------------------------------------------------------------------


昨天其實醒著的時間不多。。。
因為生理剛來的時候我會很疲倦 會昏睡的很嚴重
and算一算我醒著的時間應該沒有10小時(; ̄ー ̄A アセアセ・・・汗)))))))

所以昨天我應該是po完頭兒的問卷文章以後就睡了
(不過好險的是我生理來的時候沒有啥痛過)

然後因為昨天很會睡 有好好的讓身體休息
所以今天很早就起床阿☆ヽ(▽⌒) きゃはーん♪ 



等等也會利用時間好好拍一下睫毛膏在睫毛上的效果
so等我這2天補照片&心得囉!

不過可以先說 
GIVENCHY他這支睫毛膏質地很特殊 是造成這支幾乎不會暈的原因!
所以最近天天上下睫毛都適用這支刷的 沒在特別搭別家的睫毛膏
哇哈哈(▼∀▼)ニヤリッ真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