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開始又是忙碌的月份
只是越忙似乎事情越多(; ̄ー ̄A アセアセ・・・汗)))))))




所謂【猫の手も借りたいほど忙しい
比喻【連貓咪的手都想借那樣的忙


但是忙歸忙 其實沒有抵觸到太多事情
而且這樣很充實 哇哈哈Ψ( ̄一+ ̄)Ψワッハッハ~♪



最近排在預訂發文的文章至少有以下3樣
(不一定按照①②③順序發文)


①像是受邀的試用活動【泰奧菲】的小蜜提新口味護唇膏



②還有Dior新的恆色系列粉底液(真的是恆色不黯沉阿!)

10月份的Dior會員試用品就是這個恆色系列粉底液3ml喔!

③還有JILLSTUART我沒有買but朋友分裝給我一點的眼影凍

色號是【#21・ruby  romantic】


這眼影凍很美 
化煙薰一色就可輕鬆完成 而且很香很顯色又很閃♥


我會另外用這眼影凍配各眼妝♥


④Dior小眼影盤妝文(櫃上非賣品)







and之前有人問到週年慶我想衝啥東西
事實上我還沒開始研究(我整各手腳很慢…(* ̄∇ ̄*)エヘヘ)

彩妝可能對RMK的心盤眼影&心盤腮紅有興趣
(有靠櫃被燒過 而事實上我先把我朋友推入火坑 然後自己在考慮㊥)
也對mac皇家巴洛克刷具組有興趣

因為其實沒有缺啥 不過若沒買彩妝也應該會屯一下保養吧!


有人先衝了啥or預定要衝的 
也可以說說看阿☆ヽ(▽⌒) きゃはー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