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補完

這是跟台中新光三越合作的秋季化妝品節活動
活動預計是8/17上線(到時會公布活動&網址連結)

因此這Lunasol在8/17才上市的秋妝眼影盤&脣膏才會讓我先拿到手
and這篇有5色都用到的眼妝&手背試色☆ヽ(▽⌒) きゃはーん♪



雖是秋妝
but"這次"我沒畫出秋天的感覺說。。。
不過蠻閃倒是真的




*♥*♥*♥*♥*♥*♥*♥*♥*♥*♥*♥*♥*♥*♥*♥*♥*




主角是2007年Lunasol8/17發售的秋妝【アレキサンドライト・亞歷山大石】
*後來台灣翻成另一個別名:金綠石

這盤其他照片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59&page=3

5色都用到的畫法分解圖


1)左上a色擦整片上眼皮 眉骨地方可以強調一點打亮

2)左下b色擦前半部眼皮 範圍最高到眼窩

3)右上c色擦後半部眼皮 範圍最高到眼窩

4)右下d色順著睫毛根部畫上眼線 
  接近眼頭那邊細 然後到眼尾漸漸拉粗(我自己還有稍稍回勾)
  
5)下眼後面2分之1也用d色畫粗眼線(線條眼中細眼尾粗)

6)因為這顏色有帶點紅紅橘橘感 so放下眼尾有要哭的感覺
  so用b色在下眼後面2分之1疊畫上一條細的眼線

7)a色畫下眼前面2分之1眼線 並打亮眼頭

  其實到這邊【7)】上眼已經算蠻閃的 
   不過喜歡更閃的人可以進行下面【8)】的步驟

8)中間e色壓上眼皮中央 增加立體感&閃亮度  


左照:就是上眼皮未壓e色              右照:眼皮中央有壓e色 所以閃亮很多



其他用品

睫毛:先夾睫毛 在刷媚比林5倍2層 
       再加KISS ME家的凡爾賽濃密型睫毛膏一層防暈

腮紅:Dior搶眼隨身亮彩撲【#003】↓↓↓

最近除了PN的漸層腮紅之外就最常用Dior這罐了♥因為顏色真的很美♥
這腮紅的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8522444

唇彩:也是2007年Lunasol的秋妝唇膏新品【#28】


底妝:上的順序就是

蜜妮新款防曬(白罐)SPF50+ PA+++(這沒有潤色效果)
Lavshuca化妝下地【YL-1】(是飾底用的香蕉色)
Dior新款雪精靈 有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7867878


打亮T字&眼下&眼尾C字
是用CANMAKE的雙色腮紅#05右邊那色





*♥*♥*♥*♥*♥*♥*♥*♥*♥*♥*♥*♥*♥*♥*♥*♥*



眼妝照

e色亮片很閃 也比較大顆 都掉在我的睫毛上。。。

焦距對到後方那隻眼睛 所以前面眼睛的眼影部分糊掉了

整體照:

這只有單擦脣膏 沒有補唇蜜 所以唇妝的光澤很低調


這張↓睜眼眼妝&唇妝很清楚


其實這張眼妝一樣(只是太遠看不清楚 大概只能看到睫毛)唇妝則有多補唇蜜 所以油亮很多

我很喜歡這唇膏的顏色 會另外發文(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



後記感想


Lunasol眼影品質原本就都很棒 
 這盤一樣延續她家一慣的細粉質&很貼眼皮&持久度優秀
 (若沒摸過Lunasol眼影的人可以去摸摸看他的粉質真的不是普通的細)

 這次一樣先試眼皮沒有另外打底看眼影持久度 
 結果他沒讓我失望 我的場合至少可以維持8小時不積線
 

看抹在手上的顏色(按照眼影盤上的排列↓)
 
 目測眼影盤顏色跟抹上手背其實顏色很接近 只不過擦上眼皮會再透一點

 a色:很淡的珠光淺綠 很適合當打底色&打亮眼頭&眉骨(我超喜歡這顏色)
 b色:偏光是金色的綠
 c色:珠光膚橘色
 d色:含有很細的金&紫紅色細亮片的紅銅色

不同角度的5色試色照

 
 e色:是整盤裡亮片最大顆的 是有底色的亮片色(底色比c色深一點) 
    大顆亮片主要閃金色 還有其他一點偏光的紫紅色亮片


眼睛容易拋的 擦這盤的最重色d可能會有危險
 因為d色這種帶點好像橘又好像紅的咖啡色容易化起來腫&有點哭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so我下眼後面化這顏色時 另外疊b色就是這樣
 想壓住一點d色那橘橘紅紅的感覺
 
 建議是可以另外疊不帶紅感的咖啡色也行or加眼線


這盤最重色其實對我來說我覺得不夠重。。。 
 可能因為帶紅紅橘橘的感覺 眼影暈起來範圍需要控制

 不過我本身眼睛不拋又有雙眼皮 睫毛也可以刷的很長
 因此單擦這盤不另外畫眼線是OK

 其他條件的眼睛會建議加更重一點的顏色or補眼線
 (之後想用這盤畫個有加眼線or加其他重色眼影的妝)


之前在這篇放過Lunasol秋妝這系列各色眼影盤的圖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9092596

 我這盤02亞歷山大石 右下角最重色看起來頗深
 但是擦起來沒有想像中深。。

 so看到另一盤人氣很高的01貓眼石時
 01的右下角最重色照片上看起來更淺。。。
 03的鑽石盤 也偏清淡(04藍寶石&05紅寶石是有深一點)

 因此 這一系列大概不是走太深邃路線!?



我自己覺得只畫出自然光下的亞歷山大石
 因為亞歷山大石變色過後的紫紅色完全在眼妝上看不到

 眼影盤裡頭也只有d有紫紅色偏光小亮片(e色裡也有含 只不過更少)
 但是擦上眼睛其實看不出來。。。




另外有想到再補囉。。。





------------------------------------


這次的合作 台中新光三越並沒有要我一定要po在網誌上
也沒有綁手綁腳的規定 所以當初很樂意接下這合作♥

而關於彩妝類的新品 基本上我自己都會自動分享。。。
(所以這篇並不是她們規定我一定要po的)

but保養類我就不一定會想po文 
因為保養品的東西不是馬上可以看出效果
所以我的保養品文章其實不多。。。
(還有就是看過其他人分享我跑去買的so就沒分享啦!)


但是這次的合作裡 我卻很想在我網誌分享另一樣東西
就是CHANTECAILLE香緹卡花妍活膚精華液
這幾天等我發文就知道我未啥我自動想寫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