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幫我抓【】3Q▲▲▲アリガ島▲▲▲3Q
至今有3個朋友留言說有幫我抓到 超感動的!(((● ̄@ ̄●)))チュッ.CHU
這3位我都會送小禮物(希望照片很清楚。。。)
然後請妳們寄到我學校的信箱給我【zdt@mail.stut.edu.tw 
而且請不要縮照片 我要原吋的唷!(然後給我你們的姓名電話住址)


and為了謝謝大家的幫忙 介紹一個新牌子給大家認識(算是謝禮嗎~撲)

→【amileamilaアミルアミラ
官網:http://www.amileamila.jp/index.html
 
品牌名【amileamila・アミルアミラ】是【阿拉伯語
意思是【王子公主

↑↑↑怎這邊品牌名唸起來感覺很像MJ( ̄_J ̄)ん?
   就是有那種重複前面那各字的感覺(這應該只有會日文的才懂我說啥)



於2006年崛起 源自關西的獨立沙龍牌子
不隸屬任何一個我們耳熟能詳(像佳麗寶 資生堂等等)的公司
代言人是有關西AYU之稱的【愛内里菜

裡頭點進去 產品包裝&照片很像【Lavshuca】+【JS】的混血。。。
不過價位走親民路線唷!

他據點還很少(網頁上只有2個 一個就是大阪的難波店) 
東京則是在4/14號才剛在【新宿ALTA新宿アルタ】設櫃
等於是4月才進軍東京 新到爆炸的一個品牌

而在@COSME的評價還很少 少的可憐
就知道這牌子有多新。。。。。






今天就先這樣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新資訊♥

and明天會把這篇文章補完介紹完 
因為明天學妹要去幫我拍相關這牌子的實品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