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マスクMASK)=面膜or面具or口罩。。。



這篇講的【マスク(MASK)】是♥【面膜】♥

然後。。。
最後有奉送帶粗框眼鏡的素顏照!
拉拉拉(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


這是前一陣子
被可愛的包裝&價位騙走然後買的↓↓↓【面膜・マスク】

應該全部口味都集合到了

因為櫃上有的每種口味我都拿了 哈Ψ( ●`▽´● )Ψ キャハ♪



購於康是美 那時在特價:買5送5才台幣196
不過真正吸引我的是她的【包裝】(=v=)ムフフ♪

有【寶石瓶子造型及上頭的裝飾)&乾淨白色底包裝跟粉嫩顏色的使用)】的感覺
外加又不會給人過於廉價的整體&口味眾多
因此整個設計就是容易讓人手滑買下去的一款面膜阿!!!

↑↑↑有沒覺得包裝很類似MJ的每日新鮮粉底液( ̄_J ̄)ん?



我不太清楚這款總共出了多少口味
不過當時櫃上有的我都各拿一個了
而因為買5送5 
so我重複多拿的是Q10那口味

至今也唯一只敷過那Q10
而且有點遲鈍分享不出啥心得
(若有人用過這牌的面膜可以留言分享一下喔!)

這邊不是說這面膜不好敷 
而是最近皮膚狀況還不錯
就會很難感覺得出這面膜優點到底好在哪。。。
也會因為這樣就懶的花時間拿面膜敷臉(; ̄ー ̄川 アセアセ・汗)))))))
(家裡的面膜們在哭泣吧。o.゚。ヽ(o´д`)ノ。゚o。)


不過以前住東京時最愛的是這款↓↓↓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ingjp&b=8&f=1137155337&p=33
因為日本很乾 外加我在日本時比現在白很多
so那時重保溼勝過美白面膜。。。





那大家選購面膜時的條件是啥呢( ̄_J ̄)ん?



其實我買這款真的是因為【第一眼:包裝】←好啦 我很膚淺 嗚(ノд・。) グスン 
然後那包裝讓我覺得這是一款不會太糟的面膜
(妳看看包裝多重要 重要到可以讓人只看包裝就覺得好用)

接著看到價位這麼低 就二話不說拿去櫃檯付錢了
((((((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其實我的這種購買行為一整個很危險阿~哈(▼∀▼)ニヤリッ





and下面就是所謂的【素顏地雷區

膽小者請勿進入 
建議趕緊押上一頁離開。。。



















某天敷臉拍的(照片中我手指指的地方是下巴的位置)

對短臉人的我來說(臉長約15公分)
我敷過的每款面膜 寬度都不會大到太誇張
but都幾乎會這樣太長。。。(額頭上也折了至少2分之1)

這張睫毛長度不小心被拍淂很明顯




然後 以下4張是開閃光燈拍的照 因為不是要拍妝效照

so不怕有被閃光燈吃色這問題(照片不是跟敷臉照同一天拍的 那迷彩T只不過是我的睡衣) 

果然臉很圓。。。(不過趁皮膚狀況還不錯時 多拍幾張屯照~撲 這啥鬼理由)

食指指甲不小心斷了。。。

比較一下帶粗框有妝的照片(但這張不是開閃光燈的照)

這是有妝&開閃光but沒帶粗框眼鏡的照




其實發現我帶粗框竟然有幫眼睛裝飾的作用在。。。
臉上比較不會這麼空虛

and這是之前粗框眼鏡的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6729466



最後。。。看來我真的買粗框買對 哈ヤァッ  ̄ー ̄)ノ")))))))) ブンブ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