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グロス=【唇蜜】 =【無限大】 
而【】是數學上用到的符號 數字一直往上攀升沒有界線

我擁有的唇蜜數量似乎就是數字一直往上攀升沒有界線 (● ̄ω ̄●)

↑↑↑這是從日本回台灣時 在日本成田機場第二航廈血拼的東西組合照
我單品分開拍在這裡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8&page=7

大家有看到我衝了蘭寇DIOR的唇蜜嗎( ̄_J ̄)ん?
喔喔喔喔喔 我真要說 我真的很愛買唇蜜~我的媽媽咪押!!!!!!!
上次我只偷偷拍照放在相簿裡
but居然被眼尖的鄺兒抓到我又買一堆唇蜜 阿哈哈(; ̄ー ̄A アセアセ・・・汗))))))))

and最近L'OREAL的心型唇蜜 從豬豬兒開始點燃 然後換女人我最大的先生
再來草苺兒品客妞也來差一腳po文點火
我真的很想要飛踢你們 然後趕快逃走ヾ(□ ̄;ヽ) =3=3=3不想讓火燒到啦!!!
(不過被品客狠狠說㊥ 我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去挑色了 嗚(ノд・。) グスン)
 
我為啥對這種無法放很久不適合囤貨的東西情有獨鍾呢?_?
嘴巴只有一各 是要擦到民國幾年才用的完阿?????

以上↑↑↑是我心㊥常常告誡自己的2句話
but根本沒用 因為常常的狀況是左耳進右耳出。。。





大家會想囤貨or不知不覺就常常買的東西有什麼呢( ̄_J ̄)ん?










PS:①成田第二航廈裡 居然出現RMK的櫃 所以讓我買了東京一直缺貨的小星星

   ②這篇裡的【Dior Kiss唇蜜】一條有9.6g 跟正品比起來容量只有差一點點 
    but5隻平均下來 一隻的價位是880日幣 約台幣250台幣
    比正品實惠太多 外加大小更攜帶方便
    so 機場的【Dior Kiss唇蜜】大推阿阿阿阿阿
    而且裡頭的顏色還算是好搭的顏色(No.8.168.488.778.318)
    and顯色度也優(我恭子妝有用到一隻)
    因此這款Dior唇蜜 有準備出國的 在台灣機場也有 可以參考看看唷!

   ③https://www.japan-dutyfree.com/page/top_01.asp
    這是日本機場的免稅店網站 可以上網預訂
    不一定有機會用到 but可以去看看日本機場有賣哪些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