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未完部份已更新完畢

台灣真的好熱阿阿阿阿阿
好險我回台灣前買了一罐很適合炎炎夏日用的『゜美容液・°○.

就是這罐↓↓↓(官網上抓的圖)

ELIXIR.エリクシール.怡麗絲爾】官網http://www.shiseido.co.jp/elixir/

and這是我家這罐藍色小寶貝的實品近照↓↓↓

還有其他張在此相簿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8&page=7



這罐藍色小寶貝的↓↓↓《基本資料》

質地】ジェリー状=果凍狀(偏稀快接近水狀)

內容量】200ml

價位】原價加完稅3990日幣
(不過日本藥妝店都會打折 我家中野那邊的任何店家終年都7折的)

使用量】約日幣500圓大小(約像台幣的50圓大小)

使用法】(這使用法是日本櫃姐教我的)
(化妝水後 乳液前)先倒在化妝綿上 往臉上畫圓擦上後 
 再用原本的那化妝棉輕拍皮膚(日文叫做パッティング
 最後用手指頭輕彈皮膚按摩

---------------------------------------------------------------

■用後感想

 保水度一級棒←這是我愛她的第1個原因

 and使用後會讓皮膚收斂&有清涼感  
 (so我想這罐裡頭應該有一點點酒精)
 因此會降低臉上的溫度←這是我愛她的第2個原因

 她有含【ミネラルコラーゲン=礦物性膠原蛋白】
 可以讓皮膚有張力←這是姐姐級以上的人很須要的


對於炎熱夏天裡《混合性肌膚.外油內乾缺水》的我來說
因為以上那3個原因 讓我對這罐真的是一見頃心
小姐幫我試過後 就瞬間愛上她&馬上掏出$$買下這罐

而用了快2個禮拜 真的讓我很滿意阿
押押((((((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押押押

真的適合夏天【適合夏天=夏にピッタリ=適合夏天
推薦給大家夏天來用用 真的臉部會冷靜下來~撲!


注意:不過我想她應該含有些微酒精
   so建議皮膚敏感者先去櫃上試試比較好




其實原本我手上還有2罐↓↓↓『゜美容液・°○.。』

右上邊比較長的那罐也是資生堂怡麗絲爾系列的
左下邊那罐橘色的是kose高絲的

並不是這2罐不好用or不適合夏天用
只不過藍色那罐比較起來會適合夏天


and之前買【ALBION】的新夏日雪膚時
櫃姐有送我【EXAGE WHITE】系列一整套的試用包
其中【WHITENING MILK(我用)】(台灣似乎是翻成淨白循環滲透乳
我回台灣後才開來”認真”用 真的很讓我很驚豔阿阿阿阿阿
所以現在讓我想買正品來好好用

因此 現在我自己認為對我最棒的夏天保養品是

【化妝水】→雪肌精
【美容液】→這篇說的藍色小寶貝
【乳液】→ALBION淨白循環滲透乳

but她們的使用順序確是
因為滲透乳特殊的使用關係so影響到而變成這樣的順序使用

而滲透乳很多住台灣的人都說夏天用很厚重&悶&偏黏膩
但是 因為我最後用的『゜美容液・°○.
是這篇介紹推薦的會降低臉上溫渡的藍色小寶貝
因此 讓滲透乳的黏膩感完全不再 
只留下滿臉保水度夠的輕爽&清涼感 クール.cool
之後上起妝來也很好上 so我真的好愛這罐阿
也認為她跟淨白循環滲透乳超搭!!!!!







PS:淨白循環滲透乳等我拿到正品後 在單獨寫她的神奇感想
   我慢慢被ALBION家的東西吸引過去了.....
   (雖然滲透乳在台灣紅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