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親愛的春天到底跑去哪兒 不是都已經4月底了。。。
so只好把春天的新綠畫在眼睛上好了 嗚o(´^`)o ウー 這樣的天氣真悶

恩。。。妳沒看錯 前天我就是穿這樣 那天東京最高溫只有12度
(我很喜歡這張焦距不在我臉上 而在前方的毛上面所造成的遠近感)

and 我發現最近有一點秀逗 網誌回應處居然常漏掉幾個沒回
若沒回到妳的sorry押 可以再留一次提醒我阿阿阿。。。


-----------------------------------------------------

大前天看到電視廣告上畫一各上綠下藍的眼妝 好好看唷!!!
而且我似乎沒畫過下眼線用彩度高的色(大部分畫偏深色&深咖啡多)
然後當天晚上又看到雪姬用綠色眼影畫了一各妝 因此就讓我隔天畫了上面這郭妝

不過電視廣告裡的顏色都比我淡一點 我自己這個妝是下重手
因為雪姬鄺兒都曾說過我眼影似乎都【珠光顏色
意思就是我整個眼影珠光太閃到變成顏色比較弱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

so 這次這個妝是。。。。。雪恥or交作業or? 
哀唷 我中文真的好遭想不出一各適當的詞。。。。。。。。。


我的眼影用品↓↓↓(我第一次拿出這麼多眼影來畫 眼睛都快花了)

編號我都寫在上面了 其中沒寫的b是MJ的抹茶

畫法請與用品上下對照(這一次圖解有一滴滴小複雜)

① PN的色大片範圍用手指頭打滿上眼皮

② MJ的抹茶色畫滿眼窩(不用秀氣請大方抹)

③ 米金色的疊擦在交界的地方 讓2色界線不要太明顯
  然後再重新取一點輕輕抹一點在下眼處

  ↑以上 我都是用萬能的手指頭完成
  ↓以下 我都是用眼影棒(我沒有專業眼影刷 泣)

④ 先用黑色眼線液在很接近睫毛根部畫一條眼線
  然後用ff的SV806的最深眼線色色 往上暈開暈滿眼折 

⑤ 色畫下眼後面3分之2 稍眼線 

⑥ 用色稍稍去暈一下剛剛的色 讓那條下眼線也有小小漸層感

⑦ 再拿米金色的畫剩下的下眼前3分之1下眼線
  (這邊下眼線與下眼線的交錯處 要弄自然一點)
  眼頭處也打亮 然後順著往下刷(請參照圖上框出眼頭那邊的範圍)


以上眼妝結束 ↓↓↓ 接下來是我的腮紅&唇彩&修容用具

眼線 上面忘記拍進去眼線液 so補在這兒 是資生堂國際櫃的inoui
腮紅 資生堂東京櫃的PN(粉紅系)漸層腮紅←她已經停產了so快衝這塊要快太好用了
修容 CANMAKE 5號 
唇彩 KATE大管唇彩OR-2 蘭蔻#17 Fraise口味

⑧ 用CANMAKE的右邊打亮色 去打亮眼下三角&T字&下巴

⑨ 先用PN的在笑肌處畫圓 然後往斜上太陽穴方向刷 也順著往下斜刷
  再用CANMAKE的左邊蜜桃色在顴骨上小畫圈刷一下

⑩ 先擦上護脣膏 在上KATE大管唇彩OR-2之後 
  疊上蘭蔻#17在唇中央抿開

我的底妝是ALBION夏日雪膚(不過都是室內光拍的) but最後沒上蜜粉
睫毛膏是媚比林5倍還有Fiberwig
and我刷玩睫毛膏 等全乾厚 再夾一次睫毛完厚
我都有再用黑色眼線液補黑眼珠上方的睫毛空隙處 真的有補有差。。。。。


單眼照↓↓↓

往側邊一點的單眼照↓↓↓(這一次刷出令我感動的下睫毛)

閉雙眼照↓↓↓ 我似乎左眼顏色燻比較高。。。

往側邊一點的閉雙眼照↓↓↓

正面整體照↓↓↓ 我的下睫毛終於比較有存在感了

習慣性的右邊臉整體↓↓↓

再來帶帽近拍整體↓↓↓這張眼睛往下看 上眼皮顏色好明顯

帶帽近拍↓↓↓

正面那張照有一點偏紅 其他張照比較接近眼影色


【心得感想】

① 我2隻眼睛稍稍燻不一樣高 該打我的手指頭 撲哈哈哈哈哈

② 我發現我每次上睫毛後面部分都夾不太到 
  要是這次後面的上睫毛能更俏一定會比較好。。。

  but我這次下睫毛 對我來說算刷狠多出來了
  而且不會浮浮的 還挺貼下眼皮的 真的好欣慰唷
  and總算讓我的下睫毛有存在感了!!!!! 
  (我每個妝容分享幾乎都在碎碎念我的頑固下睫毛
   應該有很多人看到都會背了吧 花哈哈)

③ 我自己覺得我這次的唇彩沒搭好。。。。。
  (還是有人覺得這唇彩色狠搭這眼妝嗎?)
  大師們給我個建議吧!!!!!!!!!
 
④ 這藍色的下眼線 似乎搶走比較多目光
  因該問題是出在我上睫毛刷太濃又長又俏把眼影色遮住了一些吧
  (but我是濃睫毛派 很難不把睫毛刷成這樣。。。好矛盾唷)

⑤ 我之後有把眼頭 另外疊上粉紅色 整個眼神變比較柔
  因為原本的眼妝整個好冷冽的感覺。。。
  (其實我最近都很愛眼頭打亮用粉紅色)

⑥ 那天的氣溫 很適合這妝阿 夠濃 撲哈哈哈哈哈
  and雪姬&鄺兒 這一次應該是顏色戰勝珠光了吧!!!!!



恩。。。若有其他新感想再繼續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