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GODDDDD! (〃゚д゚;A アセアセ…汗)))))))
↓↓↓】についた=見底!!!

有看到我的PN(粉紅系)漸層腮紅被我用到2塊見底
然後已經先囤了一塊在旁邊嗎( ̄ー ̄?).....??アレ?? 阿哈哈

另外2個見底的是【 ANNA SUI 】舊款腮紅301
還有【KATE】眉粉EX-4

不過化妝品用到見底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
撲哈哈哈哈哈哈d=====( ̄∇ ̄*)bイエーイd(* ̄∇ ̄)=====b

我為啥會這麼愛PN這塊腮紅
原因在這篇以前的文章裡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863566

說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
外加我跟雪姬的心得一樣
每次用她就覺得自己皮膚有變白的錯覺
哇哈哈\((( ̄( ̄( ̄▽ ̄) ̄) ̄)))/哇哈哈


另外說一下 她還有橘色的漸層腮紅 我沒有買
因為我之前有ANNA SUI的舊款600了

and現在我手上又有日本妹狠愛的CANMAKE的修容組5號
還有RMK的29號Soft Coral這2塊
(到這邊我已經說玩我有的腮紅了 真的很少吧。。。哈)
so我沒買PN的橘色系漸層腮紅

說到漸層 不是PN的漸層物品就是腮紅阿阿阿阿阿阿阿
她還有2塊狠類似的漸層物品 形狀&大小都跟腮紅一樣
盒子也是跟腮紅的完全一樣的
一塊是漸層淡藍色 一塊是漸層淡膚色吧
那2塊是局部打亮&勇敢一點刷整臉當狠閃的蜜粉用的
那2塊完全不是腮紅。。。不要搞錯阿阿阿阿阿阿

---------------------------------------------------------------

不過我找了一陣子桃紅色的腮紅了
看西喜買了NARS的腮紅 
我其她朋友也推NARS 外加她好評不斷

and之前雪姬分享某2篇妝時 也用到一塊很美的桃紅腮紅
就是NARS的【CRAZED
然後今天忘記在哪邊看到一篇介紹好多NARS腮紅的網誌
有手背試色照 還有稍稍講她有的幾塊NARS的顏色感覺

原本雪姬之前那2篇網誌就讓我著火了
但是想說在看看有沒有其他家的桃紅色 so我就再等等
but今天看到那個網誌後
真的讓我對那塊【CRAZED】的火越燒越旺
好美的顏色&光澤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NARS登上日本這塊陸地還不算久
第一間店就在新宿的伊勢單百貨1樓
HOT說!!!我也好HOT她說!!!花哈哈

所以 今天讓我真的讓我好想衝這塊NARS的【CRAZED】喔

再我衝之前
有其他人要推薦給我其他牌子的桃紅色嗎( ̄_J ̄)ん?

-----------------------------------------------------------------

為啥我這麼想要桃紅色腮紅 除了我腮紅不多&缺這色之外
還有一各原因是因為【深田恭子

她演的日劇【富豪刑事】宣傳照
(上上禮拜開始日本有新的第二季囉)
就是咖啡色的小煙勳垂眼妝+明顯的桃紅色腮紅+很紅潤的唇彩
(我好想仿她的這個妝 but我缺美麗的桃紅色腮紅 嗚)

還有一各特別版連續撥2天的日劇 是講滑冰的(我忘記名字了)
深田恭子她在裡頭的妝 也是類似【富豪刑事】宣傳照
因為主角都是有錢人家的名媛
(難道名媛都要畫這妝嗎。。。)

反正 我被她的妝電到很多
外加我原本就不會很愛裸色的唇 因為會讓我感覺比較沒氣色 



好啦。。。我承認我小小迷名媛風。。。。。。
臉紅㊥ (´ω`)ゞエヘヘ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