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這罐PN的金色 ↓↓↓【


上各禮拜在便利商店翻雜誌看時
因為不是平常我再看的雜誌(也不是大家熟悉的那幾本日雜 日本雜誌太多了)
so也不會想買 就隨便翻翻隨便看看

就看到一各妝是眼睛前半部有強烈的顏色 但是後半部很淡
其實對她用了啥顏色根本沒記憶 
只是記得當時眼妝給我的【強烈印象

也因為平常我自己化妝根本不會這樣畫 總覺得重色都該放後面
除了有一次我畫過這各長眼線妝時↓↓↓眼睛前頭有拿重色畫類似的く字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915878
不過那是相近色漸層 而不是像這次色差很大

然後昨天禮拜天就畫了這郭妝 哈Ψ( ̄∇ ̄)Ψワッハッハ~♪



主要眼影用品↓↓↓(其他的我沒拍)

畫法圖解↓↓↓請上下對照


①上眼皮全部用大範圍打底 剩於的餘粉帶到下眼

由眼頭往眼中 眼窩的型暈開

③再用眼線的2分之1 畫稍粗一點 
 且眼頭顏色可以稍重一點  眼中那邊就下手輕一點

④拿稍稍疊在2色交界處 既可以讓交界模糊點 
 又可因為再疊一次的珠光而有立體感

⑤用面的2分之1眼線 下手可以重一點 然後也是稍粗

⑥用打亮眉骨 然後也打亮眼頭並順著刷下來 像圖示那樣的感覺

⑦用深咖啡色畫一條細的上眼線 不過這邊只畫後面的3分之2
 因為不太想混到眼頭那邊的顏色 想讓她顏色乾淨

⑧用黑色眼線液補黑眼珠上方的睫毛空隙處


單眼照↓↓↓

雙眼照↓↓↓

微閉照↓↓↓

令一張整體↓↓↓



後記感想:

①其實那雜誌上眼妝用的顏色很重 but我害怕那種前面顏色太重會不適合我
 因此擦b色時 沒有下手很重 也因為這樣出來的顏色有透明感
 
 但是因為那色原本就很深 因此就算下手輕再眼皮上還是會顯色
 而且因為底色是金色 混色後看起來有點藍綠 而不是深藍
 
 喔喔喔 這混出來的顏色我好喜歡唷!!!and放在眼頭那邊也不會奇怪

②順著眼窩前半部上重色 似乎有放大眼睛範圍 而且讓眼睛比較

③很意外的 發現這眼妝畫完後 是春夏的感覺 而且不濃
 我想大概是因為顏色有【透明感】吧!!!
 
 而這都要歸功於PN那罐金色的押 
 因為她的眼影質感(是膏狀不是粉狀)&漂亮珠光

④深紫色拿來畫前面因該也會不錯 改天試試 呵呵
 
⑤眼妝口味比較重的 試試看下手重一點吧 因該給人感覺會更強烈

雪姬大師說 這眼頭色的妝 會讓眼睛深邃
 厚 厚厚 厚厚厚 這就是我覺得這妝跟我平常的不同
 讓我眼睛整各感覺不一樣 but不知道不一樣在哪
 原來就是深邃 真的  有深邃阿阿阿阿阿阿阿)))))))))

恩。。。。。。。。。。有想到新感想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