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麗寶國際櫃【LUNASOL・ルナソル】2005年秋冬色(04)這盤咖啡色系

其實之前也介紹過這一盤我很愛的顏色了!
相關文章在這篇網誌裡→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952428
當然也一直有再用
and也有人問過我這盤好不好用?顏色怎樣之類的
昨天有用到她 so有拍照紀錄如下

整體妝效↓↓↓


其實之前相簿裡已經放過妝效照
只不過那時我自己不是很滿意那各妝效
因為那時剛畫這盤 還不是很熟悉so。。。。。點點點~哈!

另外會買這盤除了眼影本身真的很美之外
外加雜誌上model用這盤畫的妝實在是很美c(>ω<)ゞ イヤァ~押押押!

我很努力要畫出那model臉上的妝了!
但是怎樣看我的妝就是沒她濃!!!!!!!!
雜誌上的妝我有翻拍放在這篇下面&上面那各連結網站那篇網誌裡也有★


介紹一下雜誌上的畫法:



眼影方面:
①A色這塊有滿滿大亮片的打上眼皮
②B色畫滿整各上眼窩
③C色畫滿上眼折
④A色再打亮眼頭

↑↑↑對!雜誌上眼影部分的畫法就是講的這樣壟統!(TmT)ウゥゥ・・・昏

眼線部分:
①用咖啡色眼線筆畫睫毛少的下眼睫毛根部
 這樣有增加陰影的感覺會讓下睫毛有增量的錯覺
②用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

↑↑↑這邊也是雜誌上寫的眼線部分!

以上是雜誌上寫的攏統畫法 然後說可以畫成這樣↓↓↓

拉近看眼妝照↓↓↓


大家看看雜誌上那妝 真的比我顏色重很多
and她只有使用3各眼影色 其中最深的眼線色還沒用到!
so怎麼可能畫的出來這眼妝!

and下眼部分雜誌裡只提到打亮眼頭&用咖啡色眼線筆畫下眼線而已
按照她的畫法→下眼部後面畫的出來上面那妝效才。。。。。有鬼吧!

so我真的懷疑以上這樣壟統的畫法畫的出她雜誌上那各妝嗎( ̄_J ̄)ん?

想要接近一點這妝效
所以我參照她畫法&加入他沒用到的眼影部分畫法是:

①A整各上眼皮到眉骨&眼尾都打亮 剩下餘粉帶到下眼
②B畫滿整各上眼窩 餘粉下眼部也帶到
③C畫超過眼折 睜眼看的到一點就可
 也用C畫粗的下眼線後面2分之一
④最深的D眼線色畫在眼折內 沒有畫滿眼折
 然後再眼尾部分有一點像回勾宣染 就類似眼尾畫く字
 下眼線的後面3分之一也畫上D(線條要比C細一點) 
⑤眼頭用A打亮畫く字

眼線畫法基本上根她一樣

只不過我上眼線是用黑色眼線液畫細的一條厚
用D這眼線色稍稍暈開

上面整體照拉近看眼睛部分↓↓↓

↑↑↑看我眼尾&眉骨 那各大亮片真的很閃好美! 我好喜歡這一格!

微閉眼↓↓↓

單眼照↓↓↓


令一張整體照↓↓↓

我的其他用品:

眉毛 KATE眉粉(EX-4)
睫毛膏 媚比林5倍&Fiberwig
腮紅 RMK 29號Soft Coral
唇彩 KATE 長管狀唇彩OR-2(這橘金色好美 超推!)

以上↑↑↑ 妝效分享完畢!

其實佳麗寶國際櫃【LUNASOL・ルナソル】秋冬這一系列眼影盤都好美唷!!!
這一系列用這名字【月光淨化】 還真的取的真好!
老實講讓我還想去衝其他盤Ψ( ̄∇ ̄)Ψワッハッハ~♪
but她這次06年春季彩妝顏色就so so!

有看到あやか有05年秋冬這盤主打色 あやか畫來看看啦!!!!!!!!!
お願い~(● ̄(エ) ̄●)ノ☆・゚::゚ヨロシ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