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台灣時 RMK曾經是我的最愛
but之後發現他的粉底液會讓我有暗沉現象
(但是它一款make-up base到是不賴)
我就不愛她的底妝類了。。。連接他其他的東西我都不碰了
只有一各例外 就是【指甲油】
因為我狠愛愛愛愛愛買指甲油(((((+_+;汗

and【RMK】的指甲油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 
哇哈哈~グッ!!GOOD ( ̄ε ̄〃)b★

原本只是想買上一篇的那盒佳麗寶【LUNASOL・ルナソル】系列眼影而已
結果剛好碰到RMK春妝產品發表&現場彩妝秀
and看完彩妝發表 有彩妝課
有被RMK的彩妝師畫新發表的眼影蜜 腮紅 唇彩 
一畫完馬上讓我買了2樣東西 天押O(≧д≦)O)))))))))))))))

第一樣是 今年【RMK】2/3発売新色腮紅 【29號Soft Coral】↓↓

其實我並不缺腮紅 but這塊真的很特別
他屬於收斂的珠光腮紅 珠光真的很少 該說是偏光多?
總之是很容易跟膚色作融合的一塊腮紅
他看上去是偏橘的腮紅 
但是擦上去後隨著光線&角度不同 會變換成粉紅偏光
等於是一各腮紅但是有2種色的感覺
and任合妝都可以搭這各腮紅 不挑眼影色

我的腮紅裡沒有這種偏光的 對我來說狠稀奇
不過我不知道其他家有沒有出類似的。。。。。
令一樣我不是買今年的新產品 而是唇線筆~哈
色號07 Beige (都嘛是看了現場彩妝師畫畫起來狠讚才。。。) ↓↓

其實我平常沒有用唇線筆的習慣 但是有想試試看
so就想先找一隻是唇彩就算掉光光 唇線的顏色也不會突兀的
我一回家就有馬上試用↓↓↓

我有故意框比較外面一點 特別是上嘴唇(我上唇比較薄)

終於找到我心目中理想的唇線筆色 。○゚♪*(⌒~⌒)ニンマリ●。♪
and我覺得這是一各狠安全&入門的顏色★☆★



         ↓ ↓ ↓ ↓ ↓

【RMK的東西 又重新讓我對他有興趣了 哈~★】




寫一下試這一次RMK新妝的感想 
<被畫在我臉上的2/3発売的新商品>

●眼影蜜
 罐裡有鋼珠 使用前要搖一下的type 
 珠光很漂亮 顏色狠顯色(很多家的眼影蜜都不顯色)
 這次RMK彩妝的主題是【水彩】 因此色彩狠有透明感&乾淨
 (也因為這樣 眼皮上打底也要做好 要不然上出來的顏色會不夠乾淨)
 彩妝師幫我上綠色主打色 就單單上一色再眼皮上 沒有眼線喔
 我不知道已經多久沒畫過這種簡單的妝了~哈 真的很春天的感覺 
 不過因為前一陣子才剛買PN綠色的炫彩眼影&最近敗太多眼影 就沒下手了

●腮紅
 他這次只有出2各新色 我是用偏橘色的【29號 Soft Coral】
 主要還是偏光狠特別 是橘色腮紅but偏光是粉紅 好讚押 
 (而令一各粉紅色系腮紅 偏光也是粉紅so就比較不特別)
 外加上出來的感覺是很上品&讓肌膚散發出自然珍珠光澤

●唇彩 
 一盒裡有2色需要用唇筆沾取 發色還不錯
 不過我對他沒啥感覺~哈

●ˇ指甲油(這是我自己去玩的) 
 一貫他原本的好擦快乾  擦上指甲厚的光澤也一樣超美的
 but沒有我想買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