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現在可以來進行了


我手上拿得是09年5月買的日本品牌CREATE ION粉紅電棒(電棒28mm捲度粗)
當時寫的開箱文&優點&價位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21168 

這支特別的地方就是卷髮的時候不需要手跟著電棒一直卷(會很酸)
而是上頭有個地方扳住電棒整支就會旋轉了(不董我說啥的看影片就知道了)

一直答應要寫卷髮影音文but一直找不到機會錄
and終於在昨天錄了一段有著使用電棒時不能做的危險動作搖頭晃腦的卷髮影音
(; ̄ー ̄A アセアセ・・・汗)))))))



先來看一下我的整髮用品(沒蓋蓋子請勿介意)


左邊是回購到第3罐的沙宣強力定型幕斯(我影片中說錯品名了)
之前有寫過心得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26083(當時是跟沙宣的合作文章)

右邊是日本品牌CAPE(ケープ)定型噴霧(可以叫她粉紅罐or紅色系列)
以前因為住日本比較乾so當時喜歡ケープ綠罐
但是搬回台灣以後發現台灣太濕了 所以就改用定型力在更強一些的粉紅罐!


使用的電棒是日本クレイツ公司出的CREATE ION粉紅電棒(電棒28mm捲度粗)


<使用電棒&捲髮注意事項>


 沙宣強力定型幕斯請適量擦上頭髮 
  然後用手指頭邊捲邊弄大約乾以後才用電棒

 使用電棒請勿搖頭晃腦免得燙到自己(我聽音樂太入戲so做了錯誤示範sorry) 


 建議捲髮時身上先不要帶項鍊比較好 因為造型品容易附著上去(像我噴定型噴霧時)

 頭髮有點層次捲起來會比較好看不死板but相對著有層次捲時要更細心


 噴完定型噴霧以後 不要馬上出門做”騎機車”這件需要吹大風的事 
  至少放著20~30分鐘讓捲度定型
  *若你開車or做捷運公車通勤這就沒差就不需要等這時間

  或許你可以在化妝前先捲好頭髮 然後利用化妝時間讓捲度定型。。。


 若覺得你捲完很像歐洲中古世紀的瑪莉公主or卡通小甜甜髮型太捲的話 
  請"拉鬆撕一下"就會比較好了!
  
  要是捲失敗的話 建議綁個馬尾會很可愛!!!


 使用的電棒要是太粗 捲度就直得越快
  so建議最大用到32(用38mm這種的是剛捲完很美but會直得比較快)


 我個人捲的時候約停5~10秒(其實我靠感覺大約OK就放了)
  電棒溫度太低也容易捲得慢&容易直 
  我這支溫度好像是170℃(這支不能調溫度)

 我電棒是拿 然後內卷
  卷的高度"建議"最高不要超過耳朵(捲太上面會過澎 看影片中後面有一搓就是)
  









影音長達15分鐘(邊說邊錄so有點拖到時間)
我頭髮比較多 因此平常我自己整頭2邊捲完約10~15分鐘
且檔案因為太大了so我壓的比較小 這個畫質比較不好請見諒


音樂有點大聲&我的聲音有點小(其實看動作&上面的注意事項就可以了) 
 因為。。。平常只要不是講課時其實我講話聲音不大平常不需要用力講話




下面這影片檔案格式不合so我無法用電腦內建的反轉影片
且無名的反轉影片我用了以後發現我的臉被壓扁了
臉已經夠短了 在壓扁還能看嗎?????嗚。゚ヾ(´A`)ノ゚。ゥワァーン
so要麻煩大家頭轉一下來看這支比較短&結尾很38的給大家wink的影片了








來看捲完以後的<成果發表>

我是隔一天洗一次頭髮so大約2~3天捲一次頭髮
 只要沒有碰到下雨天 都可以撐到下一次洗頭不會直掉
 but有時候我是洗完投髮就捲 有時候是洗完隔天出門前化妝時才捲 




<偏正面>


<半側面>


<左邊的捲髮(未拉鬆前)>



<左邊的捲髮(拉鬆以後)>



<拉鬆捲度的正面>這邊我是把頭髮往前面2邊左右撥



<拉鬆捲度以後的背面>
這邊我把剛剛放在前面左右2邊的頭髮全部往後撥


這張出遊照是捲完第2天 捲度還是很棒阿!


整身的照來一下好了


上下2張照是這篇穿搭文章來的: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84847




這是用一樣的方法來捲比較長的頭髮時候


上下這2張照片出自這篇穿搭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27377



長卷髮戴帽子很好看(你戴貝蕾帽也會很口愛❤)



以上 是我今年2010年新的自己流卷髮(都是內捲 且我真的很隨性ㄟ)

第一次拍這麼長的影片 縮檔以後上傳很久阿。。。。。。
*最近有時間的話 會想重拍一下分3段



拍的好辛苦 也上傳的很辛苦 
so大家就讓我討個推薦吧!!!(((● ̄@ ̄●)))チュッ.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