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夏化妝品展又來了
官網:http://www.udnshow.com.tw/beauty/2012/





這篇跟以前的化妝品展一樣是<贈票文章> 

這次請先回答寫出2012春夏國際美容展正確展出時間地點
並留下你的真實姓名e-mail手機號碼身分證字號
*請用悄悄話留言以免個資洩漏(不過忘記隱藏的人我有看到會幫你設為隱藏)

這次一共要送15張票(每個留言帳號一張)
然後跟往常一樣常看到的留言帳號為優先索取(意思就是一直潛水的話我就不認得)
若噗浪上常有互動的也算 你留言時可以跟我說你的噗浪帳號

不過若你怕孤單的話 可以抓朋友一起來留言 
除了該寫的問題答案&個資以外
請那位朋友留言時一起告訴我說:我是XX帳號的朋友想要一起去
*只要那個XX帳號是我常看到的留言朋友 他的朋友就幾乎會送囉!



贈票活動預計到星期5(2月17日截止)不過提早送完也有可能提早結束囉!
and得獎者我會回你的留言 留言內容不符的我也會回覆你請你修改重新留一次
*在其他地方索取過票的人無法再索取唷 因為活動官方會核對你的個資 一個個資一張票



以上 答案都在下面這張海報上囉(▼∀▼)ニヤリッ


國際美容化妝品展FB:http://www.facebook.com/UDNICE#!/UDNICE?sk=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